我是做的會計工作,學的也是會計,但是現在做的事根本就跟會計不沾邊,又不讓我做賬,別人後來的跟我工作

2021-04-15 19:25:42 字數 725 閱讀 8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bai位男會計,14年前也是個

du剛下學的中專生,zhi

幸運的是在親戚的dao公司任職稅會,版剛下學沒經驗到權處碰壁,碰壁不怕,就怕你碰了以後不長記性,不上進,所有的老會計總是經驗豐富,經過十多年的磨練,現在擔任一家鋼鐵生產企業總會計,手下管理4人,已經不再幹帳務處理這等雜事了,而是在中高層給高層提供決策參考了。

會計工作,要耐得住寂寞,仔細認真,不斷學習,勤奮溝通,遵守職業道德,既然把你安排在了財務科室,想必領導也是有意想讓你有所作為,三女會計不主動找你說事,你可以主動找她們。

我是一名會計,工作一年,我的同事做出納的,也是學會計的,但是她一直沒做過會計,但是出社會工作時間比 50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奇葩的同事也只能敬而遠之。實在不行,就裝作不會、不懂就行了!沒必要因為這個生氣,因為你做的工作,只要老闆認可就好了。

另外,建議自己利用空餘時間多考證,考證提升自己專業能力,比如考初級職稱、中級職稱、註冊會計師等,看她還敢小瞧你不?

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人要小心了!你是個好人就是太單純了點,你能遇見這類人也是一次難得的小機會有挑戰才有進步嗎…你可以把她當成你的一面鏡子啊,如果有些事情能讓你生氣只能說明你還不夠成熟。

4樓:我是苦檸檬男人

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嘛,何必和她一般見識

會計工作的性質有哪些,會計工作內容有哪些

會計基礎工作是會計工作的基本環節,也是經濟管理工作的重要基礎。包括建立會計人員崗位責任制 使用會計科目 填制會計憑證 登記會計賬簿 編制會計報表 管理會計檔案 辦理會計交接等方面。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以提高經濟效益為主要目標,運用專門方法對企業,機關,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的經濟活動進行全面,綜...

會計工作好乾嗎,做會計難嗎?

會計工作只要認真細心初級助理會計工作還是很好乾的。我沒有幹過。我想會計工作,可能就是比較麻煩。他是管錢的嗎。做會計難嗎?問 審計和會計哪個好就業 會計專業人員目前較為飽和,就業質量不高,都為較小型的單位。而審計專業,尤其是重點學校的審計專業就業質量較高,考取公務員的機會較多,有更好的發展前景。審計和...

本人在國企工作,從事會計工作,但是學的是工科工程類專業。現在單位可以評職稱,該怎麼申報

1 申報工程類工程師,需要有業績和經歷,如果單位同意也可以找一些業績填上,但是到了高階職稱時,沒有幹過工程類工作的就上不去了,即便是單位同意也沒有用。這樣。就是現在得到了中級職稱,也沒有多大的用處 2 會計專業職稱審查比較嚴格,但是會計中級 高階 註冊會計師等,因為你的工作對口,經過考試是可以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