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會計工作我是一名剛入職的會計人員,領導要求

2021-03-04 08:25:32 字數 1411 閱讀 5224

1樓:兆信防偽技術****

建議與有資歷的員工或會計多多學習,主動了解公司相關情況,多聽老員工的建議和領導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sndjkshd反對克魯格曼艱苦奮鬥了

如果你是一位會計人員,應怎樣做好會計崗位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理論知識一定要紮實。另外遵守會計行業的職業道德。按時參加在職培訓。認真、負責、細心、耐心是做好會計工作的前提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遵守\法規 還要有責任心

如果你是一位會計人員,應怎麼樣做好會計崗位工作

5樓:昂菊苗淑

會計人員職業道德規範的主要內容如下:

(一)敬業愛崗

熱愛本職工作。

(二)熟悉法規

法制意識是維護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

(三)依法辦事

會計人員應當按照會計法律、法規、規章規定的程式和要求進行會計工作。

(四)客觀公正

會計人員在辦理會計事務中,應當實事求是、客觀公正。

(五)搞好服務

。(六)保守祕密.

6樓:鄲菲查歌

優秀會計必備的品質

(1)豐富的工作經驗。

財務會計是一項實踐性很強的技術工作,財會人員既要掌握現代會計、財務、稅法、金融、財政、計算機理論和技術,又要具有一定實踐工作經驗。一般而言,具有幾年的財會實踐工作經驗,並取得一些會計資格證書,如註冊會計師、acca、cga的中高階會計人才,會成為市場上的「搶手貨」。

(2)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

隨著市場的發展,企業財務會計電算化和erp、mis等系統的推廣應用,對會計人員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變化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會計人員的適應能力是用人單位很看重的,適應能力包括用所學的理論知識適應實際工作情況的主動性,還包括能融洽地協調人際關係。

(3)誠實、樸實、踏實。

會計工作天天與金錢打交道,而目前我國很多企業財務內控制度不健全,往往會給一些心術不正之徒或經不起金錢**之人帶來可乘之機。因此,要求會計人員必須具備很好的品行,誠實做人、樸實本分、不慕虛榮。會計工作往往是處理一些很繁瑣的細節性問題,要求從業者必須踏踏實實、勤勤懇懇,有一個良好的心態,能夠並願意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好。

(4)細心謹慎。

會計工作與數字為伍,工作內容很細微卻往往責任重大,因此必須細心謹慎。這也許是為什麼企業多願意招聘女性擔任財務工作的緣故。一般來說,女性比男性更細心、更認真。

(5)良好的溝通能力。

財務會計部門一般是企業的一個綜合性管理部門,要和企業內外方方面面的人進行接觸,因此必須學會如何與別人溝通協調。良好的語言表達、邏輯思維和待人熱情周到也是會計人員的基本素質要求。

各位職場達人們,我是一名剛入職做HR的小白白,我想問一下你們

看大家說了很多,我來以自己的經驗和你說說穿搭上的禁忌吧。首先忌暴露,在版職場裡,權不適合穿暴露的衣服,吊帶 短裙 露背 露臍 深開領等服裝都不適合穿到辦公室。在辦公室,要保證上不露肩膀鎖骨 中不露肚臍腰身 下不露大腿。其次,忌時髦,你們現代年輕人愛彰顯個性,追求時尚。但在辦公室內,切記過分時髦,濃妝...

祕書應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假如你是一名祕書人員,在做好保密工作時應該怎樣管好自己的嘴呢?

祕書的保密工作可以分為幾個方面 一方面,你職責協助範圍內的檔案檔案 包括紙質文件 電子文件 傳真件 郵件 等 二方面,因你工作性質所接觸的會議 商務談判內容以及與其相關的人事情況 三方面,妥善辨別處理相關或不相關人員對你所服務範圍內的事務的打聽,不要在聊天或開玩笑中洩露機密 四方面,因你工作性質所知...

我是一名剛做銷售的人員,請問如何才能做好銷售呢?我失敗了很多次,心情特不好

把銷售當做是生存的手段,把心態擺正.銷售如果光靠臉皮厚就可以做,那天天練臉皮就好了!做銷售,心態很重要,自信是最租畝叢關鍵的,還有你的見識 膽量 毅力 耐祥吃苦的精神都不能少,堅持不弊櫻下來就不要做這行好了,還要能屈能伸,該裝孫子時就裝孫子,千萬別充大爺,這一行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自己慢慢摸索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