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利於我們長高和變得更強壯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2021-04-15 17:12:48 字數 1818 閱讀 1647

1樓:藍色狂想曲

它有利於我們長高和變得更強壯的翻譯是:it helps us grow taller and stronger

我會變得越來越強壯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樓:藍色狂想曲

我會變得越來越強壯的翻譯是:i will become stronger and stronger.

3樓:星馬湖

i will become stronger and stronger.

而運動可以使我變得更加強壯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4樓:1979沉默的羔羊

而運動可以使我變得更加強壯的翻譯是:and sports can make me stronger

強壯了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5樓:go紅月亮

強壯了strong

例句:我發現了,我安全了,強壯了,快樂了。

i find thee; i am safe, and strong, and glad.

你看起來髙了和強壯了。

you look taller and stronger now

6樓:匿名使用者

strong

例:我變強壯了 = i become strong.

因為它能讓我變得更強壯。用英語怎麼說。

7樓:香橙王子

because it can make me stronger.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學習進步。

我覺得他比以前更強壯和更胖了些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我覺得他比以前更強壯和更胖了些

it strikes me that he's stronger and fatter than before

9樓:匿名使用者

i think that he's stronger and fatter than before!!

「鍛鍊身體可以讓我們變得強壯」英語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exercise can make us strong"

11樓:密碼94不能忘記

exercises can make us much more stronger.

12樓:俯身觀世間

exercising can make us strong.

13樓:神捕鐵手

physical exercise fortifies us.

14樓:丶糖紙丶

doing exercises can make us become strong.

15樓:匿名使用者

exercise can make us become strong.

因為它可以鍛鍊我們的身體,讓我們變得強壯,不容易生病翻譯成英語怎麼寫?

16樓:恨了累了痛了

because it can exercise our body, let us become strong, not easy to get sick. 應該是這個 英文渣傷不起

哪些運動有利於長高,什麼運動有助於長高

一弦一柱 一 促進長高的運動專案 二 小坡度跑步 兩個拳頭放在肩上,雙臂向前走方向舉起,快速的跑50米,這個動作反覆進行5到6次,每次休息30秒。每天堅持做小坡度跑步,幾個月以後就可以看見明顯的效果。三 廣播體操 閒暇的時候可以做一些廣播體操或者是簡單的武術動作,手腳進行同步練習。這樣可以很好的拉伸...

打籃球真的有利於長高嗎,打籃球可以長高嗎

肯定有好處的啦!長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向上跳,有時候沒事的時候在家裡多對著高高的天花板跳跳也可以的。本人就試過有用,不過是女生啦,長的比較少。還有就是在這個時期最好多喝喝牛奶哦。高鈣的 酸牛奶啦之類的 還有就是要保持足夠的睡眠 當然有,但需要你打球時要積極地跑跳 恩是啊 易於 長高 因為活動 可以 促進...

睡前做點拉伸運動,是不是更有利於長高

如果還處於青春期,睡前做點拉伸運動是有利於長高的。如果已經是青年了,那麼個人骨骼已經定型,是不可能長高的,但是拉伸運動還是有好處的 1,促進運動時肌肉內產生的乳酸快速排洩掉,減輕其對肌肉的酸性刺激。2,拉伸肌肉外膜,促進肌肉緯度的增加。3,增加肌肉的柔韌性,減少受傷的可能。是的,但每個人發育時間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