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印度尼西亞)的自然風光有沒有泰國和馬來西亞美?還是比泰

2021-04-14 13:02:36 字數 3534 閱讀 8696

1樓:彩霞邊的雨雲

印尼主要是巴厘島,很美,其次是馬來西亞,最後是泰國,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是因為夜生活豐富,景色比起馬來西亞還是遜色了點,印尼巴厘島很漂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知道啦......

我只能說馬來西**浪島贊!!

印尼(印度尼西亞)、泰國、馬來西亞(大馬),哪個國家的海景和海灘更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 印度尼西亞的都不錯

5樓:印尼小地球旅行

單純就海灘或者島嶼來說,大多都是一樣的,藍天、海浪、沙灘、衝浪,幾乎就是這些元素專組成。特屬別的是每個地區擁有它的獨一無二景緻的海島,這些才是區別於其他海灘或者島嶼的關鍵。

對於印尼來說,因為它有很多火山,造就了當地獨特的火山泉和地貌。加上當地的宗教文化,產生了許多特別的遊玩地點。

巫帽島,這座少有遊客到達的島上,如同蠻荒之地,村民住在巨大的「巫師帽」裡。島民常騎馬穿行***和茂盛的森林之中,如同少年派最後的上岸之地。

海中騎士之島。在這個島嶼上,我們將體驗騎著馬,在起伏的海浪中踏浪而行。在沙灘馭馬狂奔,熱了就騎著馬兒走進淺海溼溼腳丫子,這簡直又酷又仙!

印尼的絕美小島真的太多了,很多都沒有被人發現。

泰國在東南亞地位高嗎? 和印度尼西亞比起來 哪國好些?

6樓:超級可愛小楠楠

泰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稻米出口國也是世界上重要的錫礦出口國 而且旅遊業也比較興盛 所以在中南半島上 是屬於水平較高的發展中國家 但是在整個東南亞 就不是很突出了 因為在馬來群島上由新加坡 汶萊等一些國家 都比泰國要好 所以泰國在東南亞的地位並不是十分突出 和印度尼西亞相比起來都差不多 都是出口初級產品 我個人感覺要印度尼西亞強一些 尤其是在爪哇島上的部分 還是比較發達的

7樓:↖銘

不高,還沒有越南高,和印度尼西亞,更不強。印度尼西亞,首先就有很廣大的海域,資源更豐富,交通更好。旅遊資源也豐富,不過泰國說來,文化底蘊要好些。

8樓:涼子風中三稜鏡

2010世界gdp排名 :18 indonesia 695,059 印度尼西亞

30 thailand 312,605 泰國印度尼西亞人口2.45億,當之無愧的東南亞第一大國。

泰國人口6500多萬,算是個大國,經濟(尤其是農業)較為發達。

9樓:嗨a小樣

在東南亞地位不算高,新加坡,印尼的地位高!想想,應該是經濟發達地位就高吧!東南亞有泰國,緬甸,越南,寮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汶萊!知名度高地位就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實力上泰國應該還是可以的,經濟實力也還比印尼好,對中國而言,是希望泰國比印尼好,但印尼今後整體實力應該比泰國強,主要是資源強

泰國,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有什麼美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美食分中南部菜系和泰北菜系。最受歡迎、天南海北常吃到的是中南部泰式料理,特色就是酸、辣。因為地理位置臨海,泰國菜的原料就是海鮮,還有熱帶蔬果,顏色非常的鮮豔、亮麗,在吃飯前先飽了眼福。

泰北菜口味更重,如評價兩極的酸肉和辛香濃郁的清邁面。

必吃國菜:

冬陰功第一個就必提冬陰功湯,以大量香草調味烹煮。在泰語裡,「冬陰」指酸辣,「功」即是蝦,合起來就是酸辣蝦湯,最適合餐前喝開胃。

泰式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算是泰國國家美食代表之一,如果沒吃過它幾乎就等於沒來泰國了!豆芽、河粉、鮮蝦、雞蛋、韭菜在一起炒得辣辣香香的,再淋上檸檬汁,夜市小攤上就有,雖然便宜但很正宗。

綠咖哩綠咖哩又稱青咖哩,是泰國咖哩中較辣的一種。香甜的椰奶加入沖淡了綠咖哩醬的刺激,更有熱帶氣息,香茅、茄子、魚露、青檸檬等很有夏天的清新季節感,綠咖哩魚、綠咖哩牛肉和雞肉配上米飯都是一絕。

新加坡迷你國家新加坡,移民色彩成為特色,飲食以華人、馬來、印度、娘惹菜系和西餐融合而成,因地制宜加入熱帶特色,自成一家。咖椰吐司、田雞粥、大華肉燥面、烏節路冰淇淋等一直吸引著遊人。

必吃國菜:

海南雞飯

雖然分店眾多但每家都大排長龍的天天海南雞飯可以說必打卡的新加坡國菜了,中國海南商人帶下的這道美食經過融合,澆汁變成了富有南洋風情辣椒醬+醬油,雞肉嫩滑細緻,米飯鬆軟可口,不用配菜,單吃便已美味之極!

叻沙叻沙是最「新加坡」的美食了,椰漿、蝦膏、咖哩、血蚶熬成的湯底辛辣甜爽,米粉細軟,鮮蝦、魚豆腐、薄荷、檸檬草等添料非常香,328加東叻沙是著名的明星打卡地,還是jj林俊杰的最愛哦!注意,正宗吃叻沙的方法是用勺子,所以許多叻沙店不提供筷子。

辣螃蟹辣椒蟹是到了新加坡一定要去吃的美食,鮮紅香辣略帶微甜的醬汁與肥美鮮蟹一起翻炒,醬汁滲入蟹肉帶出鮮香甜辣的絕妙滋味,**不菲、人氣火爆的珍寶海鮮的辣螃蟹,柔嫩多汁,用饅頭蘸著湯汁也能吃出十分誘人的味道來。

12樓:qq89068752沃

《咖哩咖哩》

作曲:董鼕鼕

作詞:陳曦

舞曲:dj小站

世界上最大的棕櫚油生產和出口國是馬來西亞還是泰國?(人教版與湘教版教材說的不一樣)

13樓:飛雪礦物質水

幾十年來棕櫚油的最大出口國都是馬來西亞,單單一個馬來西亞就佔了全世界總出口量的50%以上而且自從2000以來更是已經超過60%。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馬來西亞的棕櫚油質量比印度尼西亞更純,可用性更廣泛,所以馬來西亞出口的棕櫚油大部分運輸至日本、西歐和北美。棕櫚油

另外,除了棕櫚油之外,馬來西亞在菠蘿、椰子和橡膠方面的出口量,也是世界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是全球主要的棕櫚油生產國,這兩個國家的棕櫚油產量佔全球產量的80%以上

馬來西亞棕櫚油出口量佔生產量的90%以上,印度尼西亞為70%,這兩個國家棕櫚油工業是名副其實的出口產業。

沒泰國的事

泰國,印度尼西亞,緬甸有什麼共同點?

15樓:qq89068752沃

東南亞在歷史抄上受到印度的影響襲非常深,所以先後bai出現了印度教時期du和佛教時期zhi,當孟加拉伊斯dao蘭化後,又影響到一些地區信仰了伊斯蘭教,緬甸絕大多數是上座部佛教,少數地區有伊斯蘭教和印度教徒,但人數少到忽略不計;泰國,90%為上座部佛教;馬來西亞,馬來西亞雖然國教是伊斯蘭教,但因為其民族成分比較多,佛教,印度教,**教都有;印度尼西亞,其國教也是伊斯蘭教,印尼是世界上穆斯林人數最多的國家,不過著名的巴厘島是印度教區;新加坡,新加坡是新興國家,是由移民組成的國家,各族群帶來了各自的宗教信仰,最多的是佛教,馬來族群帶來了伊斯蘭教,印度族群帶來了印度教,錫克教等;

16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泰國,印度尼西亞和緬甸同屬於發展中國家,都有非法武裝的存在

17樓:梅馨尹我

這幾個國家都是東南亞地區。

1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運動臨西藥,緬甸都是屬於亞洲國家

印度與印尼 印度尼西亞有什麼區別

上邊的 不要隨意開啟 http wangtong148.4net.cn裡邊奇奇怪怪 印尼就是印度尼西亞,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1 7508萬個大小島嶼組成,其中約6000個有人居住。陸地面積為1,904,443平方公里,素稱千島之國。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國,有100多個民族。印度...

印度尼西亞是什麼社會制度,印度尼西亞的經濟體制是什麼

印尼的社會制度是資本主義,政治制度是 內閣制。人生最高境界 拿沙 資,子,戴瑞士手錶,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義大利皮鞋,女人,包日本二奶,僱菲律賓女傭,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做泰國按摩,洗土耳其桑拿,買俄羅斯別墅,配以色列保鏢,當上中國幹部一切皆可實現....

印度尼西亞有哪些港口印度尼西亞的主要港口有哪些

印度尼西亞的港口有 井裡漢,丹戎不碌,泗水 蘇臘巴亞 三寶壟,沙璜,巨港,巴東,萬鴉老,望加錫,日惹,雅加達,井裡汶,勿拉灣 印尼全國有水運航道21,579千米,其中蘇門答臘5471千米,爪哇馬都拉820千米,加裡曼丹10460千米。雅加達丹絨不碌港是全國最大的國際港,年吞吐量約250 萬個標準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