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4-14 09:49:22 字數 2469 閱讀 1501

1樓:幸運的楓陽

步驟蘿蔔豬肉抄炒粉條的做法步驟11.粉條泡軟,備用蘿蔔豬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22.備好食材,豬肉片,蘿蔔,辣椒蘿蔔豬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33.

蘿蔔切絲,辣椒切絲,蒜切片蘿蔔豬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44.上鍋炒豬肉片,加入醬油,鹽上色,盛出蘿蔔豬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55.涼鍋熱油,放入辣椒,蘿蔔絲,粉條,爆炒蘿蔔豬肉炒粉條的做法步驟66.

加入鹽,醬油,雞精,炒好的肉片,爆炒出鍋

2樓:賀長幹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鍋中放油油熱爆香豬肉

3放入蔥姜

4放入蘿蔔翻炒一會

5放入開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燉~放入適量鹽

6放入洗好的粉絲翻炒

7放入蒜苗香菜即可

鴨血粉絲是大家喜愛的美食,這種烹飪方法的出現會對鴨肉市場帶來怎樣的( ) a、**下降,交易量減少 30

3樓:愉怍

南京的麼?我選d,食材市場,越貴越有人排隊吃,即使味道不怎地。

4樓:青城豆

當鴨肉的****,鴨血粉絲的成本就漲了,買鴨血的就少了,所以交易額就減少了

美食類***發些什麼軟文或者組織什麼活動比較吸引粉絲關注?

5樓:不疲憊不被擊退

可以做一些「試吃」或者「廚藝比賽」之類的活動吸引粉絲。可以跟商家聯合。

南京的美食有哪些?來歷是什麼?

美食香煎粉絲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抄主料雞胸脯肉80克

白菜bai適量

du輔料

粉絲1小把

黑木zhi耳

3朵胡蘿蔔dao

50克韭菜

適量調料

食鹽適量

醬油適量

雞精2克姜5克

生抽1大勺

小蔥2根

植物油適量

煎粉絲的做法

材料集合圖:

1.木耳冷水泡漲發後切成絲,在開水中焯制1分鐘左右撈出2.雞肉剁肉末

3.將胡蘿蔔切絲,蔥姜切末

4.粉絲入**鍋中煮1-2分鐘撈出在大碗中5.大碗中加入雞肉、木耳絲、胡蘿蔔絲、蔥和薑末,並加入生抽和鹽、雞精用筷子攪拌均勻

6.大白菜撕成大片,在開水中燙半分鐘左右撈出瀝乾水分。韭菜也用開水燙軟

7.將白菜平鋪,中間加入拌勻好的餡料

8.餡料用白菜包裹好,用燙軟的韭菜扎住打個十字結9.鍋入少油,中小火將粉絲包兩面煎黃。吃的時候蘸著加入薑末和蔥末的醬油即可

烹飪技巧

1、拌勻餡料時要細心攪拌,儘量將餡料拌勻。

2、煎制的時候一定要用中小火,否則白菜很易煎糊,裡面的雞肉還是生的!

3、包裹用的菜葉也可以換成生菜或捲心包菜。

7樓:折項蒲詩蘭

粉絲用溫水泡開,錫紙做好形狀後放粉絲,粉絲放點調料

央視二套美食節目鯉魚豆腐五花肉,粉條,茄子的做法

8樓:何焱宇傑龍

茄子的做法復材料

主料:茄子,少制量五花肉

輔料:蒜bai

,耗油,白砂糖,鹽,du雞精

做法1、切好塊zhi的茄子裝盤放dao微波爐裡『叮』3分鐘。

2、『叮』好的茄子拿出來,晾涼。

3、稍微放一點油,熱鍋。等著熱鍋的功夫,把茄子儘量擠幹水分,這樣下鍋的時候,茄子既沒水分也不會多吸油,而且你想讓它多入味它就多入味!

4、熱鍋後,擠幹水分的茄子放進去煸炒,顏色一邊,愁著差不多就可以盛出來。

5、鍋裡油可以放蒜末、辣椒、五花肉片,煸炒片刻,顏色香味一出來即可。

6、等煸炒的那點功夫,把一會放茄子的湯汁調配好:蒜薑末、耗油、鹽、雞精、料理糖漿,水(根據自己希望湯汁的濃稠度來新增水)。

7、等五花肉顏色變金黃、香味溢位時,盛出倒入茄子、湯汁,攪拌均勻。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粉條bai

200g

茄子350g

五花肉500g

輔料du油適量

zhi鹽

適量洋蔥

適量花椒

dao適量

白糖適量

清開水專

適量步驟屬

1.肥瘦相當的五花肉切成絲,茄子切塊,洋蔥姜剁碎2.粉條沖洗乾淨

3.熱油鍋內爆香花椒八角,放入白糖熬化起泡4.爆香洋蔥後迅速放入五花肉

5.炒勻後放入茄子

6.翻炒均勻

7.放適量清開水以淹著菜為好,放上鹽調味

8.放粉條蓋上蓋子燉一刻鐘

9.開啟蓋子淋上香油燉好的菜,由於是糖炒色,顏色可漂亮

南京的美食有哪些,要有它的來歷什麼的

我家鄉的美食作文600酸菜燉粉條

排骨燉白蘿蔔蓮藕湯的做法,排骨燉白蘿蔔做法?

白蘿蔔燉排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白蘿蔔燉排骨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排1000克,白蘿蔔500克,蔥段,薑片,料酒,花椒,胡椒麵,鹽各適量。白蘿蔔燉排骨的特色 有蘿蔔清香味,排骨肉好吃,湯鮮好喝。白蘿蔔有賽人蔘之美稱,可見其營養豐富,且有滋補潤心 通氣活血之功效,小兒傷風感冒 咳嗽吐痰...

燉臘肉的做法,白蘿蔔燉臘肉怎麼做好吃,白

食材主料 臘肉600g 白蘿蔔1個輔料姜 5g鹽5g八角 1個老抽 5g黃心菜 200g 步驟1.主料 白蘿蔔1個 臘肉600克 輔料 姜5克 老抽5克 八角1個 黃心菜200克2.把臘肉用涼水泡泡,多泡幾小時,洗淨切成塊,姜切成片,黃心菜洗淨3.把鍋燒熱,加入切好的臘肉 4.快速翻炒扁出油 5.把...

過年大塊燒肉的做法,大塊紅燒肉的做法步驟圖,大塊紅燒肉怎麼做

用料 大塊五花 一塊 八角 一小瓣 桂皮 一小塊 香葉 一片 幹辣椒 一個 老抽 紅燒汁 1 選擇一塊五花肉 一定要寬2 切成方方的3 水裡加蔥姜煮肉15分鐘煮透4 弄乾淨毛5 摸一層老抽,然後用叉子往死裡插,密密麻麻的,插深一點。然後衝冷水激。6 用廚房紙巾擦乾7 放進油鍋裡慢慢炸 油溫不要過高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