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以前成績還可以,可讀高二時感覺力不從心,課堂

2021-04-13 23:08:38 字數 2985 閱讀 2466

1樓:小羽——跳跳虎

心態很重要!我是過來人。從我開始上學到高一我一直是一個尖子生,版可是到了高權

二我也一樣力不從心,即使我很多次發誓要努力克服自己。但是每一天都感覺自己在勉強自己。終於我失敗的上了大專。

可是現在要就要大專畢業了,很多同學也通過了努力選擇了插本,一樣上了本科。其實很多時候,朋友很重要,偶爾去玩玩,旅遊什麼的,放鬆一下自己。以輕鬆的姿態面對,先攻容易的,難的再慢慢來,真的不行就留級。

不要放棄,要不然後悔就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hey~~抄小傢伙

別把事情看太重襲了

每天bai做些運動,做du自己喜zhi歡做的事情,跟爸dao媽聊聊,做點運動

如果沒人陪,也可以去原來的母校,或者現在的學校,跟體育老師打個招呼,跟著其他班的同學上體育課,期間認識認識新朋友,都可以的。切忌上網。

請自己覺得值得相交的朋友們喝杯飲料,跟他們好好聊一聊,說說自己的想法,生氣的原因,聊聊他們的學習生活啊,班裡的趣聞啊,給他們鼓勵和祝福。

如果他們能理解你,接納你,那最好,如果不能,也沒有關係啊,因為真正的朋友不是這樣的,所以你並沒多大損失,反而應該謝謝他們,讓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沒有讓你繼續浪費感情,給你機會去結識真正的朋友。要知道世上還有很多人可以成為你的朋友,只是那群之前的「朋友」與你無緣,不是嗎?

好啦 記得每天笑一笑

想學習的時候就學,不想學習的時候就多做戶外運動

要相信自己 等你調整好了 再繼續啟程 好嗎?

等著你的好訊息

3樓:栳富

說我本人把,當初我初三畢業時我也是

想要讀高中,就是因為成績不理想最後被逼上專了技校之路,但現在也不怎麼屬後悔,反而感覺我的選擇是對的.我能夠理解高中生活所帶來的壓力,精神上.身體上都承受著包袱.

你和同學之間鬧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想當初我經常因為雙方討論問題的意見不和而鬧脾氣.他們建議你讓你留級也是他們的一番好意,相反的來說你更希望他們帶給你的是更多的支援與努力.他們不肯接受可能是氣還沒有消,只要彼此之間都靜下心來好好談談,相信你們之間的友誼會更加的深厚.

學習方面的就繼續努力把,如果你真的覺得你高二沒有收穫什麼,那就建議你留級一次把,相信你也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樂觀很重要,需要不斷的積累,對生活嚮往/追求.

以前的手機是人們的一種機器,現在反而人倒是變成了手機的機器了,學會合理的安排時間.生活也會更加的充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一年copy休學在幹嘛呢?一直在玩??bai?

我覺得你還是沒有du目標。沒明白你到底要幹zhi

什麼。我的建議是找份工作dao先做著吧。讓自己有事做。

一方面也讓你見識見識這個社會的現實。如果一直像你這樣你會生存不了的。慢慢你就會好的。

好了以後再回來讀書還是自己創業那就是以後的事了。

5樓:de才

一段適應期,緊張的學習+加繁重的作業,試著偷偷一次兩次懶看看。平常心對待

我現在高二,但是最近覺得學習上有困難

6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沒有什麼bai短期就有成效的du方法 樓主不要擔心zhi 考試的目的在於檢驗dao我們學的怎麼版樣 我個人感覺英語語法和權單詞很重要呵呵 其他的科目就是理解了 每節課的內容必須完全理解 如果能做到這個 做題什麼的就會很輕鬆了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 我現在感覺效果還可以

7樓:涼白開

調整好心態,努力去做好每件事。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初中時的數學一直不錯,可是自從上了高中,就顯的力不從心!

8樓:黑炮彈

我四月初70分,

現在108——我的總分一下子就到了590。

我的目標是130。

在四月初版我也來到知道提了和權

你相似的問題,

現在知道,一個月搞定高中數學是一件很隨意的事情。

現在不要再把知識系統化的學習了,根本來不及,你就拿出往屆的高考題一個一個往過做,

哪一個不會的時候,把這塊兒知識好好的熟悉一下,記住一些基本的必需的東西。

你能犯愁,

我一下就知道你是好多知識都處在不知道的狀態,所以看課本就也變的重要起來了——

只要能達到能把課本上檔次的題做對,

高考我保證120沒有任何任何的問題。

一定要堅持,

一個月,沒問題的!

不要光愁,要有動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適當做些題

建議做簡單點的:這樣兩個好處,一可以增強自信 二可以加內深對概念的理解

其實平時考試都容不重要,重要的是高考,平時基礎紮實了,到高三總複習的時候就有得心應手的感覺了

我剛上高中的時候數學不怎麼 自己捉摸了這個方法 感覺還不錯高考時候還是我們市裡的第五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我建議你找個家教輔導一下。既然你初中學的不錯,說明你學習方法並不差,和家教好好聊聊,找找學這門課的感覺,應該就沒問題了。

11樓:無語居士

我是一名大一的學生,高中時的數學一直不錯,可是自從上了大學,就顯的力不從心!

高二下學期中了,讀書有時用勁有時懶散。自己本來成績不是很好加上去到一間普通中學考上本科的自信已渺茫

12樓:我真的乃你

他那個沒準只是表面,他晚自習看**,證明他已經寫完作業,已經複習完了.沒準在晚自習看**,回家用功到1`2點呢?我們班也有一個人上課散漫,學習成績卻一直不錯,估計他是回家用功了吧?

不要總學,要勞逸結合,這樣才可以,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相信自己吧!!!

13樓:劉大教主

這時正是關鍵時刻,如果這陣不去搏一搏,想到高三在來是絕對不可能的,希望重拾信心!祝你成功!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你努力考上了好的高中,說明你初中基礎比較好,而且是個有上進的學生。那麼回到了答高中學習量加大,學習難度也加大,這時你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可能意志不堅定時會想要放棄,這是普通人常有的惰性。但是隻有你堅定自己的目標和志向,每天隨時在心底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並和學習成績好的,意志力堅定的同學做朋友,也會起到一...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個手機,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手機怎麼快速賺錢

就買5700水貨吧,港水的,絕對比行貨好,相信我你準沒問題.nokia 5700.價效比這麼高的機子,不選它選誰,唯一缺點 材質不是特別好,塑料感嚴重,水貨的n73 合適.而且符合你要求滴 首先問一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話買諾基亞n73或者n70吧,女孩子用直板機比較有個性,給人看了比較自然...

我是高中生,目標迷茫,我是一名高中生,但我整天都是無所事事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哈哈,藝術生!同道中人 這年頭,考藝術不難,我是高三後來開始狂畫畫的 之前和你一樣沒有時間,別擔心 從高三開始學藝術來得及,只要你真的有那方面悟性!現在別想別的,就狂學文化課,藝術生都是文化課差,才考不上好的藝術學校 不能用畫畫來當藉口,文化課對什麼學生都是最重要的 文化可真得很重要哦!忠告阿!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