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初中時一直名列前茅。上了重點高中的重點班,成績一塌糊塗,我該怎麼辦

2021-04-13 23:08:38 字數 653 閱讀 86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遭bai遇,我的du

方法是儘量按照zhi

老師的要求做好,最好不要上網開電dao腦了,不會專的多問老師,這樣即使真的考垃屬圾了也不會太被老師數落得厲害多問同學這是非常重要的 化學的這些我覺得難度也不會太高,你是不是初中基礎打不好?我就是做好同步,理解好,做做筆記和聽課就行了,我們有個叫"成才之路"簡稱cczl的化學練習,我覺得那個不錯的 裡面還有一些知識點介紹.這樣很容易就把重要知識理順了.

2樓:溫柔的濃硝酸

重點班難免有異於其他同學的壓力,但你要知道,你能上重點班,說明你有這個實力,雖然成績降低了,並不是一直會低下去,對自己有信心,才能提高成績。

3樓:範俊明

跟我一樣的感

bai受!!du

我也是化學!雖然不zhi明白~可是還是dao要學要背!可不回能應為那幾處不明白而答放棄哦!

~照樣背誦下去!慢慢的就會明白了~我都是用這種方法的~沒辦法~化學的原理太多~有時關注些生活保證你會明白~學到下個課程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間在網上看些化學 做些資料的 你就會了 記住:別玩遊戲哦!!

會上隱的

4樓:新師諾

別開成績,學知識就好了。

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初中時不努力學習考上了三流高中學校

這個很簡單。你需要copy思維跟bai 別人不同才可以。年du級之間的競爭是很殘酷的zhi,稍微一不小dao心就會跌入無底深淵。我推薦給你一個學習方法 學數學不要死記硬背,多懂一些方法。學英語也不要死記硬背,比如這樣子學習 mother 媽的 語文多看多讀,記住那些主要內容。充分學習別人的寫作文方法...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你努力考上了好的高中,說明你初中基礎比較好,而且是個有上進的學生。那麼回到了答高中學習量加大,學習難度也加大,這時你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可能意志不堅定時會想要放棄,這是普通人常有的惰性。但是隻有你堅定自己的目標和志向,每天隨時在心底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並和學習成績好的,意志力堅定的同學做朋友,也會起到一...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個手機,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手機怎麼快速賺錢

就買5700水貨吧,港水的,絕對比行貨好,相信我你準沒問題.nokia 5700.價效比這麼高的機子,不選它選誰,唯一缺點 材質不是特別好,塑料感嚴重,水貨的n73 合適.而且符合你要求滴 首先問一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話買諾基亞n73或者n70吧,女孩子用直板機比較有個性,給人看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