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動脈堵塞怎麼辦,頸動脈血管堵塞怎麼辦

2021-04-13 09:51:46 字數 2208 閱讀 4989

1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引起動脈硬化的**中最重要的是高血壓、高脂血症、抽菸。其他諸如肥胖、糖尿病、運動不足、緊張狀態、高齡、家族病史、脾氣暴躁等都會引起動脈硬化。

2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頸動脈狹窄一般和血管硬化,血脂高有關係的,血管狹窄需要長期口服藥物**。血管堵塞就需要安裝血管支架**。建議一定要及時的去正規醫院進行就醫和**,以免耽誤病情。

3樓:小土堆

頸動脈血管堵塞是必須要採取方式**的。**的方式取決於堵塞的程度,也就是頸動脈堵塞率。一般來說,頸動脈的堵塞率達到了50%以上,便應考慮接受手術的**。

4樓:檸七

頸動脈硬抄

化即頸動脈粥樣硬化,是全身動脈粥樣硬化在頸動脈的表現,通常在青少年時期發生,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加重。目前認為與老年人缺血性腦卒中的發生密切相關。頸動脈硬化早期首先表現為內膜-中膜增厚,然後逐漸形成粥樣硬化斑塊,在此基礎上出現斑塊內出血、斑塊破裂脫落、附壁血栓形成及繼發血管狹窄等,引起相應的血流動力學改變,導致缺血性腦血管事件的發生。

5樓:航空總院金永健

留日醫學博士金bai永健提醒:頸動

du脈是人體中連線心臟和zhi頭面部dao的重要血管,直接為頭面部供回血。答所以頸動脈的健康對人體健康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頸動脈發生堵塞狹窄,那麼造成的後果將是非常嚴重的。

據統計,60%以上的腦梗塞是由頸動脈狹窄造成的。

那麼頸動脈堵塞怎麼**呢?這個問題要視具體情況而定,就是要看堵塞到什麼程度,是完全閉塞還是沒完全閉塞。一般情況頸動脈狹窄根據其堵塞狹窄率有這麼幾個程度分級:

堵塞50%以下的為輕度頸動脈狹窄,堵塞50%-70%的為中度頸動脈狹窄,堵塞70%-99%的為重度頸動脈狹窄,而堵塞100%的則為完全閉塞。根據其程度分級,**方法也有所差別。輕度狹窄,一般就建議保守**,生活中多注意;中重度狹窄,則需要手術**,一般根據具體情況採用頸動脈支架置入術或者頸動脈內膜剝脫術,現在頸動脈剝脫術已經成為**頸動脈狹窄、預防腦梗塞的一種標準手術。

頸動脈血管堵塞怎麼辦

6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引起動脈硬化的**中最重要的是高血壓、高脂血症、抽菸。其他諸如肥胖、糖尿病、運動不足、緊張狀態、高齡、家族病史、脾氣暴躁等都會引起動脈硬化。

7樓:血管病研究院

頸動脈輕度狹窄的話,一般建議藥物保守**;而如果是頸動脈中重度狹窄的話,則需要進行手術**

8樓:自老殼己

動脈硬化是動脈的一種非炎症性病變,可使動脈管壁增厚、變硬,失去彈性、管腔回

狹窄。動脈硬化是隨著年

答齡增長而出現的血管疾病,其規律通常是在青少年時期發生,至中老年時期加重、發病。男性較女性多,近年來本病在我國逐漸增多,成為老年人死亡主要原因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左側頸動脈狹窄90%,屬於重度狹窄,無論有無症狀,都應該手

術,右邊版50%,暫不需要手權術。首選頸動脈內膜切除術(cea),次選頸動脈支架(cas)。頸動脈內膜切除術(cea)是**重度頸動脈狹窄的金標準!

金永健教授是神經外科方面的專家,可以去找他做詳細的瞭解。

10樓:檸七

頸動脈bai斑塊是頸動脈粥樣硬化的du表現,好zhi發於頸總動脈分叉處,目前認為dao與老專年人缺血性腦卒中的發生密切相關屬。其引起缺血性腦卒中的機制可能為:斑塊增大致頸動脈管徑狹窄引起顱內低灌注及斑塊脫落形成栓子,導致顱內動脈栓塞。

臨床上,通過對頸動脈的狹窄程度及斑塊的形態學測定,來對頸動脈斑塊進行評價,判斷其危害性。

11樓:鍾

血管堵塞,適當飲用1杯茶,疏通血管,降脂活血,平穩血壓

12樓:紫晴聊養生

血管堵塞,血液不流暢,煮1碗膳粥,降血壓,調血脂,防腦梗

13樓:匡巨集仇斯伯

你好,頸動bai脈血管堵塞這du病挺嚴重

,可以用三七通zhi舒膠囊主治:dao活血化瘀,活絡回通脈,改善腦答梗塞、腦缺血功能障礙,恢復缺血性腦代謝異常,抗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改善微迴圈,降低全血粘度,增強頸動脈血流量,主要用於心腦血管栓塞性病症,主治中風、言語蹇澀、偏身麻木。祝你早日**!

14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氣管堵塞怎麼辦,暖氣管道堵塞怎麼辦?

去年冬天以來肉雞呼吸道發病較重,肉雞的支氣管栓塞比較多見,之前的支氣管栓塞感覺有明顯的季節性,但現在是大面積的流行,沒有了季節性的特徵,從山東 河南 東北甚至遠到雲南的土雜雞發病率一直居高不下,肉雞的支氣管栓塞相對來說是肉雞最嚴重的呼吸道疾病,病程長,不及時大 展較快,繼發感染嚴重,費用高,多引起採...

地暖堵塞怎麼辦

自己動手洗地熱水管 一準能用上 1.為什麼要清洗地熱?地熱採暖在新建住宅之中普遍採用,一般情況下,地熱管路在執行一個採暖期之後沉積1 1.5毫米厚的水垢 粘泥,並相應的使室內溫度降低,水質差的地區更加嚴重。如果管路長期得不到有效清洗,一方面水流量減小 流速變慢,室內溫度也因此明顯下降 另一方面更為嚴...

輸卵管輕微堵塞怎麼辦,雙側輸卵管堵塞怎麼辦

輸卵管 堵塞 怎麼辦?或許這3個 辦法 能幫你疏通1 手術切除 手術切除這種方式適用於輸卵管堵塞的比較厲害的,情況,因為如果輸卵管堵塞的太厲害,可能會生的過程中某一部分出現病變,而這就需要利用切除的方式留下,好的時候不分,這樣才能夠保證輸卵管的暢通,簡單的物理手動方式對於嚴重的輸卵管堵塞效果是很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