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便器用久了,流水不暢,經常堵塞,怎麼辦

2022-08-18 08:28:19 字數 995 閱讀 2706

1樓:婉婉是我啊

當坐便器下水不暢就有可能是有些輕微的堵塞,需要做些處理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堵塞。下面為您推薦幾種疏通廁所的方法。 目前,公共廁所採用的一般都是感應式廁所節水器,沖水節水智慧控制;現在家庭衛生間裡的坐便器,一般都為虹吸式的,採用u型管沖水原理。

當你家的坐便器下水不暢或根本無法衝廁時該怎麼辦呢? 廁所坐便器下水不暢就有可能是有些輕微的堵塞,需要做些處理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堵塞。1、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去找技術人員或物業幫忙。

2、自行解決,用家裡的拖把搗幾下試試,主要是需要一個大的水壓將其管道存留的廢物順利衝下去。 3、用手搖疏通器(像一根長彈簧,土產有賣)疏通,橡膠揣子揣一下,注意技巧,向下揣上勁,猛力上提! 4、用專業工具,將軟橡膠管一端接在水龍頭上,另一端接在下水口,塞上布封嚴。

緩慢開啟水龍頭,利用水壓將汙物衝出去 5、去超市買些管道化學疏通劑,按說明書使用,不要用熱水,容易濺出燒傷,強鹼有腐蝕性。 6、真不行只能更好坐便器了,現在新型的感應廁所節水器要比這個方便多了,純智慧管理,紅外感應自動沖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的話 應該是一個下壓扳手的沖水開關,調節其實不太好調 就想水龍頭漏水一樣 是裡面的問題 有可能是裡面的皮墊老化 還是建議要是不是很在乎 就換一個新的 費用大概在120+左右

3樓:house大斌

不是坐便器問題,可能下面管道回水彎有沉積物,平日不要將手紙扔進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座便出水的裡面放上例如就是那種清潔去油的就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通下水道的 50元 要不換個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會有黃色的汙垢,用螺絲刀鏟子下,就好了

7樓:無人過問的窮人

用火鹼或者草酸先清洗一下看看,

8樓:戎曼雁

時間太長就換個吧!一直修也不是辦法

為什麼手機充電器用久了充電變慢了

分3種情況都有可能,電池,手機和充電器,如果手機可以用usb充電的話,可以先用電腦的usb介面來充電,如果可以就是充電器不好,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是電池與手機的問題了,可以用萬能充來充電池,如果可以充的進去那就說明是手機有問題了,如果充不進去那就是電池壞了。電池突然壞的概率不大,一般是慢慢減少使用壽命...

熱水器用久了要清理水垢,不花錢請師傅該怎麼清理

首先,我們應該斷開電源,拔下插頭,關閉進水閥,然後開啟出水閥,讓內膽裡面的水和沉積混合物對排放出來。其次,再開啟進水閥,用自來水沖洗內膽,一分鐘後再關閉進水閥,等待熱水器的水再次排淨,完後,再將排水開關回復原位,開啟進水閥,水滿後通電加熱。再次,小心開啟排水閥,將熱水排出,根據上述再次用清水清洗內膽...

惠達智慧坐便器沖水無力

根據這幾天在網上多方查閱,也沒找到一個靠譜的辦法,一開始以為是管道堵了,後來知道是密封環漏了,所以下水沒有力,這裡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把水閥關閉,就是給馬桶供水的那個水管,關掉讓馬桶斷水,然後再按馬桶的沖水按鈕,讓馬桶空水衝一次,一般情況馬桶能恢復正常 如果上述辦法沒用就只能報修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