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洗碗池堵塞了怎麼辦,我的廚房洗碗池堵塞了,怎麼辦?

2021-05-04 10:33:36 字數 3318 閱讀 9550

1樓:易書科技

1、開水灌入水槽解決油汙堵塞

水池堵塞最多的原因就是脂肪堵塞在管道上,這種解決方法只需要一壺開水灌入水槽中,然後再加一些冷水使水溫在60~70度左右,要是熱水器和廚房連線就最好了,直接將熱水持續沖洗3分鐘作用就行。

2、水拔子吸鬆雜物解決水槽堵塞

要保證水拔子的下口被水封住,這樣水起到封密空氣的效果,把水拔子蓋住排水口往下使勁按排空水拔子裡的空氣和水,然後往上拔這樣負壓就會把東西帶出來或者鬆掉;同時要和水流配合,一般要是雜物多的話,需要多拔幾次就通。

3、鋼絲通u型水槽解決水槽堵塞

對於u型彎道堵住的話,如果是帶排汙螺絲的下水管,那就不叫好辦,直接擰下,擰下之後,再用鋼絲將兩邊通下,這種方法非常的簡單,如果不能解決的畫,可以將下水管道全部卸下,清除裡面的雜物,然後再組裝好。

4、鋼絲勾出雜質解決水槽堵塞

對於沒有排汙螺絲的下水管堵塞,最好不要用木棍子捅,這樣會越捅越結實。要是垂直下水管,可以將鋼絲前面彎成一個小鉤,將下水器拆下,再用鋼絲將雜物勾出來。

5、手搖管道疏通器解決水槽堵塞

如果是水池堵塞比較嚴重的,可以用手搖管道疏通,將逆時針方向擰動止旋螺釘,然後把彈簧拉出放到下水管中,一直頂到障礙物,再拉出10公分左右彈簧,擰緊止旋螺釘,選裝把手,並施加壓力,當完全進去後,在鬆開止旋螺釘,反覆運動直到感覺轉動把手很輕鬆時,說明已經穿過阻塞物,然後緩慢拉起,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6、膠皮管子灌水解決水槽堵塞

準備好一條膠皮管子,只要能連通自來水龍頭或者下水管道就行,把管子的一端插入到下水管道口,周圍在用抹布塞緊,將水管另一段固定到自來水管上,然後將水籠頭開到最大,衝兩三分鐘,下水管道就能疏通了。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2樓:說生活出品

家裡的洗碗池容易堵,教你一招就疏通

3樓:鯨魚魚娛樂

家裡洗碗池堵塞了怎麼辦!教你一個小妙招!

我的廚房洗碗池堵塞了,怎麼辦?

4樓:說生活

家裡的洗碗池容易堵,教你一招就疏通

5樓:土巴兔裝修

洗手池堵了一般是不小心掉入硬的東西堵塞或是堆積了很多的頭髮而導致的堵塞。可以去市場買水道疏通劑,水道疏通劑對頭髮和紙引起堵塞有很好的疏通的效果。不損壞下水管道。

還有用蘇打粉和醋,降蘇打粉倒進堵塞的下水管理,再把醋倒進去,醋和蘇打粉發生的反應,能有效的去除堵在小水管的堵塞物。

6樓:告天子

我的經驗是:如果堵的嚴重了用小蘇打加白醋,用熱水衝,用疏通器都不管用。只有把水槽下面的下水管一節一節的卸下,把裡面的油膩沉澱物掏出來,再用熱水沖洗可以徹底解決堵塞。

平時經常用開水沖沖碗槽,可以防止堵塞。

7樓:祛馬達黑

水盆下面有個過濾器,開啟(螺紋,接個水盆),清洗,裝上即可。

8樓:

超市有賣那種管道通的,威猛先生的就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日潔,專門疏通這個,有保修的。1,5,9,1,4,2,2,6,1,2,6。陳師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您家的洗菜池,就指導油膩比較大。我家也是這

種洗菜池,堵塞的東西應該是菜渣、剩菜、剩飯,還有就是管道使用時間長了,管壁油膩多了,造成管道細了。這種情況,您可以使用一灌通,200g一灌通倒入就會見到明顯的效果,而且還能清潔管道,給管道殺菌。

廚房洗碗池下水道堵塞怎麼處理?

11樓:晨曦小常識

洗碗池下水道堵塞了,不用花錢請師傅上門,只需一點白醋就搞定!

廚房的洗碗池下水道完全堵塞要怎麼疏通?

12樓:嗯啦

在水槽下面的波紋管連線是個螺絲口,把波紋管擰下來,把堵在裡面的異物清理一下就好了。如果不行就必須請專業人士疏通了。

此外,也可以用小蘇打倒入洗碗池中,再倒入一些白醋等待一會兒,小蘇打是商業上的名稱,學名為碳酸氫鈉(化學式為nahco3)或是重碳酸鈉,呈弱鹼性,而各種油性物質大都呈弱酸性,因此幾乎都能被小蘇打所中和而分解掉,變成水溶性物質,也就是物理化學上所稱的「皂化」。尤其小蘇打它可以自然地分解、無毒性、不會汙染環境,而且刺激性很低不刺激**,一般碳酸溫泉水中就含有很高成份的碳酸氫鈉;它也叫蘇打、重曹、食粉、法鹼、焙鹼,是一種味道嚐起來鹹鹹的鹼性白色粉末狀純天然物質,分為藥用、食用、工業用三種。

洗碗池下水管堵了用什麼方法疏通

13樓:

一、用塑料瓶口對準洗碗池的出水口

1、將瓶子按圖中用工具裁開。

2、抓住瓶蓋部分,對準洗碗池出水口反覆抽拉。

3、抽拉的聽到管道里邊有響聲了,就會發現洗碗池裡的水都流下去了,管道不再堵塞。

二、醋和小蘇打的完美搭檔

1、燒一壺開水,將開水倒入出水口沖洗出水口。

2、取200g蘇打粉,倒入出水口,再澆上小半碗醋,等上四五分鐘,會出現很多氣泡溶解油漬菜渣。

3、接著往出水口不停的倒開水沖刷,衝上五分鐘,這時下水道就會通暢了。

三、家中常備各種管道疏通劑

1、先清除一下洗碗池裡的積水,往出水口倒入約50g左右的管道疏通劑。

2、用水反覆沖洗,儘量把水都倒入出水口,確保疏通劑能快速到達堵塞物所在地,也可以用水管將水流加壓快速衝入,這樣效果更好

14樓:靜靜小知識

洗碗池用久了堵死,別再花錢請人通,教你一招,用瓶子30秒搞定

15樓:小野神技能

廚房洗碗池堵塞怎麼辦?教你這樣處理一下,自己就能疏通,簡單實用

1.廚房洗碗池堵住了,怎麼辦?2.陽臺洗衣池下面水管漏水,怎麼辦?

16樓:時間淡化了什麼

一、抄洗碗池堵住了的處理辦法:

找出一段塑料繩,打成小結,每個小疙瘩大小為下水道直徑的1/5或1/6。太大就會堵住下水道,太小就不起作用了。小疙瘩也不需要系很多,每隔8-10釐米系一個就可以了。

系五六個疙瘩後,可以在繩頭系一個鑰匙環。

把這截繩子放進水池的下水道中,然後把漏斗蓋上就可以了。

來回拽動幾次,洗碗池就通暢了。

二、洗衣池水管漏水的處理辦法:

首先需要對下水管進行檢查一遍,看看是**發生了漏水,如果是因為與水槽的介面鬆動了,擰緊就可以了,也可以用塗膜了膠粘劑的布帶,纏繞在與水槽的介面處,然後就不要用這個水管進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如果還是漏水的話,而水管有沒有破裂,那麼不妨試著更換新的水管,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水管老化所致。

洗碗 池下面堵了怎麼辦,廚房洗碗池下面這裡堵了而且漏水怎麼處理

洗碗池堵了就只能人工通管道或者用專門疏通劑疏通。建議用以下方法 把管道疏通劑噴灑在堵塞的地方,二十分鐘後再清洗。用大的可樂或雪碧瓶,把上面的小口剪掉一點,也可以吸的,而且效果不錯。在洗碗池下水的下面有一個s形的彎,彎處有一個象瓶蓋子的,把它擰開,把裡面的髒東西取出就行了。去五金店買個通下水道的工具,...

廚房洗碗池疏通方法,洗碗池下水管堵了用什麼方法疏通

不知道你家的水池是什麼樣的,老式的廚房水池你可以把水池下面的s型隔臭管子拆開疏通。用筷子沒用,或者用粗一點的鐵絲疏通一下試試。有一種橡皮做的 專門疏通堵塞得地方,可以用這樣的疏通器 洗碗池用久堵了別急,家政阿姨教我妙招,不花錢輕鬆疏通 洗碗槽堵塞解決方法 機械清除法。如熱水法不起作用,找根長硬鐵絲,...

廚房洗碗池下面這裡堵了而且漏水怎麼處理

那個地方用點勁兒是可以開啟的,往閥門那個方向轉,開啟以後看看裡面是不是有異物堵塞,重新安裝時在絲口處加生料帶,阻水用的。沒有的話用保鮮膜纏繞3 5層,鎖緊應該就好了 這個簡單,用一根細的鐵絲,下面彎個小勾,從上面伸進去掏掏,估計是頭髮堵著了,我們宿舍水管經常堵住就是用的這。簡單處理的話可以用專門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