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茴香餃子怎麼做好吃,豬肉茴香餃子的家

2021-04-12 02:07:17 字數 5415 閱讀 6505

1樓:晚風就是俺

豬肉bai茴香餃子的做法du

1.將麵粉中加適量溫水,zhi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面dao團,蓋溼版布醒一會兒

2.豬肉洗權淨剁成餡,茴香洗淨瀝乾切碎,蔥、姜切碎3.將餡加蔥、姜碎、鹽、雞精、十三香、胡椒粉、香油、醬油拌勻擱置一刻鐘入味,才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4.將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劑子,擀中厚邊薄的皮兒,包入餡,捏好,包成餃子

5.鍋內放水燒開,入餃子煮到熟出鍋

豬肉茴香餃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豬五花制肉適量

茴香適量

餃子麵糰適量

蔥姜適量

鹽適量生抽適量

五香粉適量

雞精適量

香油適量

熟花生油適量

鹹鮮口味

煮工藝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

2將五花肉切成碎肉丁

3加入鹽、生抽、五香粉、雞精、香油、蔥薑末醃漬半小時4茴香洗淨切碎,放入肉丁中

5加入兩勺熟花生油攪拌均勻

6餃子皮面團醒好後揉勻

7製劑子,擀皮兒,此時將餃子餡加入適量的鹽調味,包餃子8包好的餃子

9煮餃子,點水法煮兩次開,鼓肚兒浮起即可

10裝盤

茴香豬肉餡怎麼調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1)冷水面團1份(約2杯麵粉量)

(2)茴香1把、豬肉餡375克

調味料酒1大匙、醬油2大匙、鹽小半茶匙、清水2大匙、麻油4大匙【作法】

1.麵糰分小塊,擀成餃子皮。

2.茴香洗淨,摘下菜葉切碎,肉餡再剁細,先和所有調味料調勻,再拌入茴香調成餡料。

3.每張餃子皮包入餡料少許,捏成餃子,放入開水中煮至浮起,反覆點水兩次後,即可撈出食用。

4樓:暴北庫葛菲

茴香豬肉餡調製方法如下:

1、調製茴香豬肉餡的餃子,最重要的是去除肉的腥味,在剁肉餡時加入一點姜,同時剁的過程中加入一些醬油,味道很鮮美,調製時衝一個方向進行,這樣處理的餃子餡會很香,包餃子時為了防止粘連,和麵時用冷水,可以往面裡面打一個雞蛋。

2、調餡時先將肉餡調好,放入蔥、醬油少許、胡椒粉,一點精製油,一個方向攪拌,加入一點鹽、一點料酒,

3、辦好肉先後將切好的茴香放入按照之前的方向進行攪拌。

怎麼做好吃,豬肉茴香餃子的家常做法

5樓:蕭瑟中的寒風

步驟bai

豬肉茴香餃

子的做法

du步驟11.麵粉和

成麵糰靜置備用。zhi

豬肉茴dao香餃子的做法步驟回22.豬肉洗淨切答塊,加入蔥花剁碎。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33.剁成肉泥備用。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44.茴香洗淨用開水焯燙過涼。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55.把茴香擠幹水分切碎。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66.肉餡中加入糖,料酒,胡椒粉,鹽,醬油,雞精,姜粉拌均勻。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77.放入切碎的茴香。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88.加入一勺甜麵醬。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99.拌均勻後,再加入香油攪拌均勻。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1010.成為茴香豬肉餡。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1111.麵糰揉均勻搓條切小劑子。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1212.擀成圓皮包入餡料。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1313.依次包成餃子生坯。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1414.鍋中水燒開放入餃子煮熟,吃的時候可蘸食香醋。

茴香餃子的做法,豬肉茴香餃子怎麼做好吃

6樓:廈門裝修

品名:豬肉茴香餡餃子

材料:茴香 、豬肉 、小麥麵粉 、蔥 、姜 、鹽 、雞精 、十三香 、胡椒粉 、醬油 、香油

做法:1、將麵粉中加適量溫水,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麵糰,蓋溼布醒一會兒2、豬肉洗淨剁成餡,茴香洗淨瀝乾切碎,蔥、姜切碎3、將餡加蔥、姜碎、鹽、雞精、十三香、胡椒粉、香油、醬油拌勻擱置一刻鐘入味,才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4、將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劑子,擀中厚邊薄的皮兒,包入餡,捏好,包成餃子

5、鍋內放水燒開,入餃子煮到熟出鍋

7樓:畢起桓清雅

前言茴香味道獨特,配上雞蛋、豬肉都是很美味的。茴香還可以加杏仁涼拌,都是不錯的選擇。大家也可以試一試哦。

材料主料:五花肉250g、茴香500g、高筋麵粉2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蠔油適量、老抽適量、五香粉適量、香油適量、大蔥2棵

茴香豬肉餃子

1將蔥切末,備用。

2豬肉餡裝盆備用。

3將蔥末倒入肉餡中,加入老抽、生抽、五香粉、蠔油、鹽、香油,攪拌均勻。

4將茴香洗淨,剁碎倒入肉餡中,攪拌均勻。

5和麵,將面滾成長條,然後切成直徑3-4釐米,厚1.5釐米的面塊。

6擀成麵皮,大約直徑8-9釐米。

7將餡包入麵皮,下鍋煮熟就可以了。

小貼士擀麵皮,和包餃子都是技術活,需要慢慢練出來的。

豬肉茴香餃子餡的做法

8樓:小浩

豬肉茴香餃子餡的做法步驟如下:

1、材料準備:主料豬肉餡400克、茴香400克、大蔥30克、鮮姜15g、生抽適量、料酒適量、花椒粉適量、家樂濃湯寶一塊、食鹽適量、黃豆醬20g、食用油20g。

2、首先需先將蔥、姜切碎(需要切成碎末)。

3、接著將炒鍋加熱,待炒鍋預熱後,加入食用油,再放入蔥薑末炒香,最後才放入黃豆醬煸炒。

4、先將豬肉餡放置碗內,然後放入生抽、料酒、食鹽、花椒粉、和炒好的黃豆醬,再用筷子均勻攪拌。

5、待攪拌均勻後,再放入一塊濃湯寶,再繼續攪拌均勻。

6、最後再將茴香切碎,然後加入肉餡中均勻攪拌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 茴香1把、豬肉餡375克

調味料酒1大匙、醬油2大匙、鹽小半茶匙、清水2大匙、麻油4大匙做法 茴香洗淨,摘下菜葉切碎,肉餡再剁細,先和所有調味料調勻,再拌入茴香調成餡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粉500g

輔料:豬肉500g、茴香300g

調料:食鹽適量、醬油適量、蔥適量、姜少許、香油少許、十三香適量、胡椒粉適量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

1.將麵粉中加適量溫水,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麵糰,蓋溼布醒一會兒。

2.豬肉洗淨剁成餡,茴香洗淨瀝乾切碎,蔥、姜切碎。

3.將餡加蔥、姜碎、鹽、雞精、十三香、胡椒粉、香油、醬油拌勻擱置一刻鐘入味,才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4.將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劑子,擀中厚邊薄的皮兒,包入餡,捏好,包成餃子。

5.鍋內放水燒開,入餃子煮到熟出鍋。

烹飪技巧:

1、統籌安排時間,先和麵,再和餡,這樣面有足夠的時間醒面。

2、擀出的餃子皮最好小一些,這樣包出的餃子個頭小,不容易破。

3、如果你能享受茴香的味兒,就多吃它吧,茴香本身有味道,所以不招蒼蠅等蟲子,與其它蔬菜比,特別乾淨。

11樓:一個著名神經病

步驟1.麵粉加適量的水活成軟硬適中的麵糰,醒30分鐘2.豬肉切餡,加花椒麵、鹽、醬油、色拉油、薑末、蔥末攪拌均勻3.

茴香去跟洗淨,切碎,加入拌好的肉餡中,攪拌均勻4.取一塊麵,搓成長條

5.分成大小均勻的面劑

6.擀成中間稍厚、邊上稍薄的餃子皮

7.放入適量的餡包成餃子,依次放好,如不吃,可放入冰箱冷凍,凍好後裝入保鮮袋,隨吃隨煮

8.煮凍餃子的時候加入幾節大蔥,可以防止凍餃子破皮9.煮至餃子底朝上就可以出鍋了

10.切蒜末加入醋、香油蘸餃子吃

豬肉和茴香怎麼做餡包餃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茴香切沫,豬肉剁成肉餡,蔥姜都切成沫

拌餡的時候先拌豬肉,放一勺料酒、兩勺醬油、鹽、花椒、蔥姜可以打個雞蛋 這樣肉餡更粘稠

攪拌均勻後再放茴香 否則茴香太早解除調料 就不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豬肉餡備好,茴香復

洗淨瀝乾切碎制,加一點點油拌一下

2.將餡加入少許水和料酒、鹽、雞精、十三香、胡椒粉、香油、醬油拌勻擱置一刻鐘左右入味,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3.將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劑子,擀中厚邊薄的皮兒,包入餡,捏好,包成餃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茴香豬肉餡:茴香洗淨,摘下菜葉切碎,肉餡加入調味料調勻,再拌入切碎的茴香調成餡料

15樓:小咕蔦

肉先煸一下,茴香要飛水,再放一些包餃子調料就ok了。

16樓:鍾汶

豬肉弄成肉末,h茴香洗乾淨 切了一起加調味料就好了!

17樓:真實的活著

茴香切沫,肉餡拌好,與茴香拌在一起

豬肉茴香餃子怎麼做好吃

18樓:牠鈽懂我

主料麵粉適量

輔料豬肉適量回

茴香適量

調料食鹽

適量醬油適量蔥

適量姜少許香油

少許十三

答香適量

胡椒粉適量

豬肉茴香餃子的做法

1.將麵粉中加適量溫水,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麵糰,蓋溼布醒一會兒2.豬肉洗淨剁成餡,茴香洗淨瀝乾切碎,蔥、姜切碎3.

將餡加蔥、姜碎、鹽、雞精、十三香、胡椒粉、香油、醬油拌勻擱置一刻鐘入味,才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4.將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劑子,擀中厚邊薄的皮兒,包入餡,捏好,包成餃子

5.鍋內放水燒開,入餃子煮到熟出鍋

茴香豬肉餃子陷怎麼做

19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五花肉餡500g茴香500g餃子皮500g 輔料香油適量鹽適量姜適量生抽適量五香粉適量老抽適量

步驟茴香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1.茴香,姜切末備用

茴香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22.把小茴香菜擇洗乾淨控淨水,用刀切碎。

茴香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33.肉餡裡放入薑末,老抽,生抽,五香粉,鹽和香油(各適量)

茴香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44.把加入調料的肉餡順一個方向用力攪拌上勁後備用

茴香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55.把剁好茴香末放入肉餡中繼續順一個方向用力攪拌

茴香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66.攪拌好備用

茴香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77.包入拌好的菜陷,捏邊成餃子形狀。

茴香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88.鍋裡坐水,水開後下入包好的餃子,把勺子口朝下,輕輕的推動餃子防止巴鍋。大火煮開後點兩次涼水,再開鍋等餃子鼓脹浮起即可撈出。

茴香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99.裝盤

茴香豬肉餡餃子怎麼做

1.茴香摘去黃葉子,減去根鬚。2.茴香切碎。3.鍋里加水燒開,放入茴香,炒熟。4.撈出來冷涼。5.冷涼後用手擠幹水分。6.剁碎的肉末和薑末。7.將肉餡倒入茴香碗裡面,加入鹽,味精,生抽,五香粉,耗油和色拉油。8.用筷子攪拌均勻。9.提前和好的面,搓成長條。10.切成大小差不多的麵糰,然後按扁。11....

豬肉茴香餡餡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1 餡料 豬肉餡 100克 茴香 300克 鹽 2茶匙 白胡椒粉 1 2茶匙 生抽 1湯勺 料酒 1湯勺 雞汁 1茶匙 香油 1茶匙 花椒水 適量 用料2 餡餅 中筋麵粉 300克 清水 適量 豬肉茴香餡餡餅的做法1 餡料 肉餡中加入白胡椒 生抽 料酒 鹽攪拌均勻 花椒 水浸泡15分鐘,過篩出花...

韭菜豬肉餃子的做法,韭菜豬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1.蔥姜切末 2.豬肉餡中加入薑末 醬油 料酒 花椒粉 鹽 雞粉及少許糖3.用筷子回順一個方向攪拌上勁兒 4.加入蔥答末後,將芝麻油適量淋在蔥末上後稍微攪拌,均勻即可5.將韭菜摘洗乾淨,控淨水後,頂刀切成末 6.將韭菜末加入到肉餡中 7.輕輕翻拌均勻即可,不要攪拌過度哦 8.將適量韭菜豬肉餡料放在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