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豬肉餡餃子怎麼做

2021-03-06 12:01:04 字數 1707 閱讀 6603

1樓:半夏半暖

1.茴香摘去黃葉子,減去根鬚。

2.茴香切碎。

3.鍋里加水燒開,放入茴香,炒熟。

4.撈出來冷涼。

5.冷涼後用手擠幹水分。

6.剁碎的肉末和薑末。

7.將肉餡倒入茴香碗裡面,加入鹽,味精,生抽,五香粉,耗油和色拉油。

8.用筷子攪拌均勻。

9.提前和好的面,搓成長條。

10.切成大小差不多的麵糰,然後按扁。

11.擀成薄片。

12.放入適量的餡料在餃子皮中間。

13.從中間捏一下。

14.然後從一邊往中間開始捏,包成月牙形餃子。

15.包好的餃子可以油煎也可以水煮。

2樓:星只哈坤無

品名:豬肉茴香餡餃子

材料:茴香 、豬肉 、小麥麵粉 、蔥 、姜 、鹽 、雞精 、十三香 、胡椒粉 、醬油 、香油

做法:1、將麵粉中加適量溫水,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麵糰,蓋溼布醒一會兒2、豬肉洗淨剁成餡,茴香洗淨瀝乾切碎,蔥、姜切碎3、將餡加蔥、姜碎、鹽、雞精、十三香、胡椒粉、香油、醬油拌勻擱置一刻鐘入味,才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4、將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劑子,擀中厚邊薄的皮兒,包入餡,捏好,包成餃子

5、鍋內放水燒開,入餃子煮到熟出鍋

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 1麵粉加鹽拌勻,慢慢加水、攪絮狀。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2 2揉成光滑麵糰,蓋溼布或保鮮膜,醒制;中間可再揉麵一次,接著醒制。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3 3肉餡兒!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4 4胡椒粉!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5 5五香粉!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6 6糖(我用糖尿病人食用的甜菊糖)!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7 7雞粉!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8 8料酒!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9 9老抽!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0 10生抽!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1 11鹹蝦乾粉(破壁機打碎)!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2 12食用油的用量,我一般以調好的餡料,有光澤為準,可隨時增加。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3 13肉餡先一個方向攪上勁兒!在一邊打散雞蛋。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4 14再次攪上勁兒!天熱可蓋好冰箱冷藏。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5 15茴香去老根、洗淨,切碎!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6 16包制前,蔥、香油、茴香拌勻!這樣,香味濃郁。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7 17麵糰均分幾份,揉光滑、蓋好,以免風乾!取一份、搓長條,均勻的切適當大小。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8 18撒適量麵粉,兩手順勢搓搓,以免粘連!按扁圓。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19 19擀好餃子皮。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20 20放入適量餡料。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21 21捏好!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22 22包好了!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23 23開水鍋,大火、邊下餃子邊攪動,餃子飄上來了,每滾開一次,打半小碗水,共三次、即可。開蓋煮的餃子,比蓋蓋煮的餃子皮,更勁道些哦~

茴香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步驟:24 24成品!

茄子豬肉餡餃子怎麼做,香菇木耳豬肉餡餃子的做法,香菇木耳豬肉餡餃子怎麼做

茄子豬肉餡餃子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適量麵粉 2.麵粉中邊加水邊攪拌,直到成版雪花狀。用權手揉勻成餃子麵糰,蓋溼布餳15分鐘再次揉勻 3.茄子去皮擦成絲,用1茶匙的鹽拌勻醃製5分鐘,用手擠去去多餘的水分,蔥姜切末 4.豬肉餡中放入1茶匙的鹽 老抽 白糖一點點 胡椒粉 料酒 和餃子餡調料 蔥薑末順著一...

豬肉茴香餃子怎麼做好吃,豬肉茴香餃子的家

豬肉bai茴香餃子的做法du 1.將麵粉中加適量溫水,zhi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面dao團,蓋溼版布醒一會兒 2.豬肉洗權淨剁成餡,茴香洗淨瀝乾切碎,蔥 姜切碎3.將餡加蔥 姜碎 鹽 雞精 十三香 胡椒粉 香油 醬油拌勻擱置一刻鐘入味,才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4.將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劑子,擀中厚邊薄的...

茄子豬肉餡餃子怎麼做,茄子餡餃子的做法,豬肉茄子餡餃子怎麼做好

主料豬肉餡300克茄子 抄襲500克麵粉750克 輔料油適量 bai鹽適du量醬油適量蔥1顆姜粉適量雞蛋清zhi2個步驟豬肉茄子餡餃子dao的做法步驟11.蔥1顆,切成末豬肉茄子餡餃子的做法步驟22.肉餡 豬肉茄子餡餃子的做法步驟33.肉餡中放入蔥末,醬油,鹽,姜粉豬肉茄子餡餃子的做法步驟44.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