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圖,小茴香餃子怎麼做

2021-03-04 08:30:01 字數 930 閱讀 7386

1樓:金豆豆子

主料麵粉copy

bai400g

茴香250g

豬肉400g

輔料蔥花du

適量姜粉2g糖

2g醬油zhi

20ml

胡椒粉2g

料酒15ml

甜麵醬15g

雞精dao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麵粉和成麵糰靜置備用。

2.豬肉洗淨切塊,加入蔥花剁碎。

3.剁成肉泥備用。

4.茴香洗淨用開水焯燙過涼。

5.把茴香擠幹水分切碎。

6.肉餡中加入糖,料酒,胡椒粉,鹽,醬油,雞精,姜粉拌均勻。

7.放入切碎的茴香。

8.加入一勺甜麵醬。

9.拌均勻後,再加入香油攪拌均勻。

10.成為茴香豬肉餡。

11.麵糰揉均勻搓條切小劑子。

12.擀成圓皮包入餡料。

13.依次包成餃子生坯。

14.鍋中水燒開放入餃子煮熟,吃的時候可蘸食香醋。

小貼士茴香要焯燙一下,焯燙的時候可在水中加點鹽,保持顏色的碧綠。

餡料中加入一勺甜麵醬,是老媽的祕方,可以讓餡料更加有味。

茴香餃子的做法步驟圖,茴香餃子怎麼做好吃

2樓:幸運的楓陽

茴香餃子

的做法【材料】

(1)冷水面團1份(約2杯麵粉量)

(2)茴香1把、豬肉餡375克

調味料酒1大匙、醬油2大匙、鹽小半茶匙、清水2大匙、麻油4大匙【作法】

1.麵糰分小塊,擀成餃子皮。

2.茴香洗淨,摘下菜葉切碎,肉餡再剁細,先和所有調味料調勻,再拌入茴香調成餡料。

3.每張餃子皮包入餡料少許,捏成餃子,放入開水中煮至浮起,反覆點水兩次後,即可撈出食用。

跪求茴香牛肉餃子的做法,小茴香可否與牛肉調餡,做吃餃子

前言平時經常吃豬肉,所以吃出來三個胖子!最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以後不吃豬肉了啊!呵呵.那好吧,今天就換個牛肉餡的吧。為了家人的健康就要換換口味了。因為聽說牛肉餡煮熟了會漲的比較大,所以一水兒的小餡,可是貌似沒有哦 每個餃子看起來都癟癟的!材料主料 牛肉餡300g 茴香35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大茴香跟小茴香的作用,大茴香和小茴香的功效有什麼不同

大茴香又稱大料 八角茴香,有強烈特殊的香氣,可以做為香料或調料。小茴版香會有一股特殊權的茴香氣,其外觀如穀子般大小。區別 大茴香外觀有八個角,呈深棕色。小茴香的外觀和顏色都與穀殼很相似。烹調 大茴香多用於煮制或醬滷肉類,小茴香則是肉類加工中常用的香辛料。功效 大茴香有增加肉的香味 增進食慾的功效 小...

茴香是回奶還是下奶,小茴香是回奶的還是下奶的

茴香是回奶的,如果媽媽還在用母乳餵養寶寶的話,就不要吃。茴香是屬於蔬菜類的食物所以它含有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就是因為食物具有身體所需要的價值人們才會採用各種形式將它們展現出來 茴香是一種食用後會造成回奶現象的食物,所以建議食用的時候慎重。但是不可否認的就是茴香的營養價值還是很高的,不僅可以幫助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