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故事概括內,三個蘋果的故事概括100字內

2021-04-12 01:22:05 字數 4600 閱讀 3289

1樓:姬越旅遠悅

上甘嶺的時候,一個士兵撿到一個蘋果給自己的連長吃,連長心疼自己的士兵,捨不得自己一個人吃,就讓大家分著吃,結果一人吃了一口最後輪到連長手裡的時候還有大半個。

三個蘋果的故事的主要內容

2樓:黎佳威的

在諾丁蘭海的東面,有一個叫亞里的王國。統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蘋果讓夏娃吃了,產生了人類;一個蘋果砸在了牛頓頭上,人類發現了萬物有引力;一個蘋果讓喬布斯咬了一口,創造出個人電腦、動畫電影、**、手機、平板電腦以及數字出版等6大產業的顛覆性變革。

三個蘋果的故事的主要內容,要一兩句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沒有打到魚,只好坐在路邊唉聲嘆氣。當絞索套在宰相的脖子上,馬上就要行刑時,一個年輕人大喊著衝了出來。黑奴炫耀著自己的蘋果,年輕人聽了他的話火冒三丈。

聽了兒子的話,年輕人懊悔不一已。宰相看到女兒的衣袋裡有個圓圓的東西。感到非常好奇。

國王下令處死惹出禍端的黑奴。

5樓:匿名使用者

實物沒有貴賤之分,難能可貴的是徹底落實,靈活運用才是體現實物本質價值所在

天方夜談中三個蘋果的故事的梗概

6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有一對年輕的夫婦,他們有三個兒子。妻子對丈夫忠心耿耿,精心服侍他及他們的孩子,他見她善良可愛,也深深的愛著她。 突然有一天,她得了重病,他替她請醫生診治,健康恢復得很慢。

他希望她去當地的澡堂沐浴,以幫助恢復,她卻對他說:「在進澡堂之前,我希望得到一樣東西,這是我渴望已久的事了。」他說:

「是什麼?說出來,我就去辦。」她說:

「我希望有個蘋果吃,聞聞香,咬一口嚐嚐它的滋味。」他立即說:「就算你有一千個願望,我都會滿足你的。

」於是,他立即進城去買蘋果,心想即使一個金幣一個蘋果也要買給她。可是他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沒有買到,於是悶悶不樂的回到家中,告訴妻子沒有蘋果賣,妻子十分憔悴,失望至極,當晚病情更加嚴重了。他心急如焚。

第二天,他跑遍所有果園,但是都沒有蘋果,後來聽說鄰國的御花園園丁為國王儲存著蘋果,他回家收拾了東西就出發了。來回用了十五個日日夜夜,他才用三個金幣買到了三個蘋果。當他回到妻子身邊,把蘋果放到她跟前,她卻很不愉快,把蘋果放到了一邊。

她身體愈來愈弱,身上很燙,這種嚴重的病情一直又延續了十天,她才漸漸恢復健康。 後來他離開家去做買賣,將近中午,他發現一個身材高大,長相難看的傭人,手裡拿著一個蘋果,玩來玩去,正從他身邊經過。他忙問道:

「好奴才,你**來的這個蘋果?」對方笑了笑,答道:「這是我從情人那裡弄來的,我們分別日久,今天和她相會,見她消瘦不堪,身邊有三個蘋果,她對我說,『我那蠢才丈夫特意去鄰國花三枚金幣買來了三個蘋果。

』於是我和她一起吃喝,這個便是我從她那裡拿來的。」聽了奴才的話,他眼前一片漆黑。 他急急忙忙回到家中,妻子的不道德叫他惱羞成怒,他仔細打量,見她旁邊的蘋果,果然只剩兩個,便問她:

「賢妹,蘋果怎麼不見一個了?」她慢慢抬起頭答道:「我不知道啊,堂兄。

」這證明奴才的話是事實了。於是,他拿了把刀,一言不發地從後面一躍騎在她身上,割了她的喉嚨,砍下她的頭,砍碎她的四肢,拿頭巾和毯子包起來,急忙縫好,放到箱子裡緊鎖上,用自己的驢馱了出去,親手拋到河裡。 當他返回家中,看見大兒子在傷心哭泣,他根本不知道他母親的事,因此父親問兒子為什麼哭泣,兒子說:

「我拿了母親身邊的一個蘋果,和弟弟在巷子玩,可是一個個子高大的傭人從我手中搶了我的蘋果。他問我是**來的蘋果,我說是母親生病的時候,父親去鄰國花三塊金幣買來了三個蘋果。我求他還我蘋果,他根本不聽,還動手打我,踢我,拿著蘋果就走了。

我怕母親因為我丟了蘋果責備我,所以帶著弟弟到城外躲避,到天黑了還不敢回來。父親,被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免得影響她的病情!」

三個蘋果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一個金蘋果,一個銀蘋果,還有一個銅蘋果。有人過河的時候把蘋果掉進河裡,海蔘問他,你的是個金蘋果,是個銀蘋果還是一個銅蘋果呢?這個人告訴河神都不是,河神讓他走了。

等他走了,河神把他的蘋果從河裡撈了出來吃了。

8樓:露天小丑

歷史到今天為止有三個最著名的蘋果:一個**了夏娃,一個砸醒了牛頓,一個現在握在喬布斯手中~這三個蘋果說明了,情慾、求知、裝x,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三個蘋果》的故事簡介是什麼?

9樓:yan胖子

有一個叫亞里的王國。統治這個王國的是一個老國王,他有三個女兒。

有一年春天,老國王把三個女兒叫到了一起。在桌子上,老國王放好了三隻蘋果。第一隻是個金蘋果,第二隻是個銀蘋果,第三隻只是一隻普通的蘋果,它甚至還沒有普通的蘋果那樣紅呢,和金蘋果銀蘋果比起來,一點也不起眼兒。

老國王看了看他的三個女兒,然後對她們說:「我已經老了,現在你們每人可以拿一隻蘋果,到明年的這個時候,誰能把她拿走的蘋果還給我,我就把王位傳給她。」

老國王說完以後,大女兒拿了金蘋果,二女兒拿了銀蘋果,只有小女兒是最後一個拿的,她拿了那隻最不起眼兒的普通蘋果。

從老國王那裡回來之後,大女兒把金蘋果藏到了自己的祕密箱子裡,對於她來說,這可是一大筆財富呢。這個箱子只有她能開啟,除了她,誰也別想動一動她的金蘋果。

二女兒是個聰明的人,她想了兩個夜晚,最後把蘋果交給了一個商人,想用它去賺另一隻銀蘋果。

只有小女兒麗娜什麼也不想,她才不在乎什麼金蘋果銀蘋果呢,她把那隻小蘋果裝到衣袋裡,就去宮殿後面的花園玩去了。園丁是一個叫作維蘭的人。

「你好,小公主。」園丁維蘭摘下帽子,和麗娜打招呼。說實話,他很喜歡這個小姑娘,她可比她的兩個姐姐強多了——她們從來不喊他「維蘭爺爺」,能叫他一聲「維蘭」就已經不錯了。

只有小公主麗娜管他叫「維蘭爺爺」,而且,有時候麗娜還幫他給花澆水呢!

「看看我拿的什麼。」小公主麗娜說著,從口袋裡掏出那隻蘋果。

「啊!一隻蘋果。**來的?」花匠維蘭問。

「是爸爸給的。」麗娜回答說,然後,她把三個蘋果的事告訴了維蘭。

「是一隻很漂亮的蘋果啊。」維蘭說。

花園是麗娜最喜歡來的地方,她自己玩了一會兒,快到中午的時候,麗娜覺得有些餓了。

「我可以把這隻蘋果吃掉。」麗娜想,要知道,麗娜可是最喜歡吃蘋果的呢。但是當她正要這樣做的時候,她看見了維蘭。

「維蘭爺爺,」麗娜叫他,「你餓不餓呢?我可以把這個蘋果給你吃。」

「還是你自己吃吧。」

「這樣吧,我們一人一半。」

於是小公主麗娜和老園丁維蘭坐在了葡萄藤下面。麗娜把蘋果分成了兩半,大的那一半交給維蘭,小的一半留給自己。他們一邊吃著蘋果和甜葡萄,一邊講著好聽的故事。

麗娜聽著聽著,就躺在維蘭爺爺的腿上睡著了。

下午醒來的時候,麗娜正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至於上午發生的那些事,這個小公主早已經忘記了。

轉眼一年過去了,當第二年春天的時候,亞里王國的老國王又把三個女兒叫到了跟前。

「孩子們,」老國王說,「一年前我交給你們的三個蘋果,現在怎麼樣了呢?明天你們把它帶來,我要看一看。」

大公主和二公主都高興壞了,只有小公主麗娜愁眉不展。她才不在乎什麼王位呢,但是把爸爸給的東西弄沒了,這可不能算是什麼好事情。麗娜獨自來到花園裡,坐在一顆櫻桃樹下面傷心起來。

「我的小公主,你為什麼傷心呢?」維蘭走過來問她。

於是麗娜把國王說的話告訴了維蘭。但是維蘭爺爺不但不覺得傷心,而且還笑了起來。

「不用擔心,我們的花園裡有很多蘋果樹,明天老國王問起你的時候,我就去把最好的那個摘給他。」

這真是個好辦法,麗娜想。於是她又變得開心起來。

等到第二天早上的時候,老國王就坐在了宮殿中間的椅子上。他把王國裡所有的大臣都找來了,因為他今天要宣佈會把王位傳給哪一個女兒。在大臣們的另一邊,三個公主都捧著自己的盒子。

在大臣們的注視下,第一個走到老國王面前的是大女兒莎娜。她開啟了自己的祕密箱子,驕傲地把金蘋果從裡面取了出來。

「多漂亮的金蘋果啊,」大臣們都說,「看來是大女兒贏了,她的蘋果好好的,一點都沒壞。」

但是老國王卻一句話都沒有說。

二女兒拉娜這時候趕緊站到了國王面前。她開啟自己的盒子,使大臣們都覺得驚奇的是,她的盒子裡裝著兩隻銀蘋果。

「真是了不起!」大臣們說,能夠把一隻銀蘋果變成兩隻的人,當然最有資格做他們的新國王啦。

但是老國王卻依舊沒有說話。

現在輪到三女兒麗娜了,為什麼維蘭爺爺還沒有把蘋果拿來呢?但是能有什麼辦法呢,現在她只能走到老國王的面前去了。

於是麗娜開啟手裡的盒子,大臣們都湊過頭來看。但麗娜的盒子裡什麼也沒有,根本就是空的。

現在老國王從椅子上站起來,他要宣佈他的決定了。但是就在這時,老花匠維蘭闖了進來,手裡舉著一隻紅蘋果。

「等一等!」維蘭喊道,「麗娜公主的蘋果在這裡!」

於是老國王只好又坐了下來,大臣們也都圍著維蘭手裡的蘋果看起來。

「報告國王,」一個有著白鬍子的老大臣說,「這只是一隻普通的蘋果。我想勝利是屬於二公主的。」

別的大臣也紛紛表示同意。

但是老花匠維蘭才不這麼想呢。他非要國王和大臣們都到花園裡看看才行。老花匠說,在去年的一個春天,小公主麗娜給了他一枚蘋果樹的神奇種子。現在,那棵蘋果樹已經長大了。

當國王和大臣們都來到花園的一個角落裡時,他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在一棵高大的蘋果樹上,掛滿了成熟的蘋果。除了一小部分普通的蘋果之外,剩下的一大部分裡,一半是金蘋果,另一半是銀蘋果。這些蘋果壓彎了枝條,每一個都在太陽底下閃著光芒。

《史記》中的故事,《史記》中的三個故事

指鹿為馬,狡兔三窟,破釜沉舟,都是出於史記 史記佚文1卷 清王仁俊輯 上海圖書館藏稿本 二十五史三編第1冊第1頁 史記正訛3卷 清王元啟 二十五史三編第2冊第881 927頁 二十四史訂補第1冊第 585 598頁 乾隆四十年刊本 史記 中的故事 10個 史記 中的三個人物及其故事 史記 廉頗 藺相...

身邊有關雷鋒精神的故事,有關雷鋒的三個故事(要能表現出雷鋒精神的典型故事)

扶老人過馬路 幫助抓小偷 去敬老院照看老人等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情 有關雷鋒的三個故事 要能表現出雷鋒精神的典型故事 1 一天傍晚,天下起大雨,雷鋒見公路上一位婦女懷裡抱著小孩,手裡還拉著小孩,身上還揹著包袱,在嘩嘩的大雨中一步一滑地走著,雷鋒忙上前一打聽,才知道這位大嫂從外地探親歸來,要去十幾裡外的樟...

寫出關於智謀的故事,寫出三個關於智謀的故事

王豔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