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夢見去世的奶奶,總是會夢到去世的奶奶為什麼

2021-04-12 01:19:56 字數 5869 閱讀 6405

1樓:你身後的我

那是你的奶奶在想念你,她掛念你,想知道你身體健康嗎,你的心情愉快嗎?

我有時也會夢見我未謀面卻過世的父親

2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說法 就是奶奶想你了 來看看你 奶奶活著的時候很疼愛你吧

你如果害怕的話 可以去燒香 或者去十字路口燒紙 然後嘴裡默默的說著 奶奶啊 我知道你想我啦 我來給你送錢來了 什麼的 以後就沒事了

總是會夢到去世的奶奶為什麼

3樓:白雲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可能是因為你對奶奶的感情太深了,所以才會這樣的。

4樓:鍋蓋安裝批發

說明你比較想念他,她比較疼你,你得好好的為她活著。

5樓:五嶺公社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平時經常想她老人家吧

6樓:虛塵小師

可能是你感覺心裡內疚,沒有讓奶奶過好晚年!其實這不怪你,誠心念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奶奶!定有感應!南無地藏王菩薩!

7樓:律法嚴明

好多網友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

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8樓:t曉兒

因為你內疚了你想他了

為何老是夢見去世多年的奶奶?

為什麼會經常夢見去世的奶奶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你的奶奶在生前對你很好,而你的感情跟她很深,因為去世時間不長,讓你還沒有去接受這個現實,所以你很想她,或者偶爾還會認為你奶奶還在人世,所以這樣的思念讓你會做夢,因為有句話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去世時間不長,很多東西會讓你觸景生情,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想念她了,也許你奶奶對你的愛無私而永恆…

11樓:之付友麥培

迷信的說法

就是奶奶想你了

來看看你

奶奶活著的時候很疼愛你吧

你如果害怕的話

可以去燒香

或者去十字路口燒紙

然後嘴裡默默的說著

奶奶啊我知道你想我啦

我來給你送錢來了

什麼的以後就沒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想奶奶了,夢見是正常的,人死如燈滅,你要節哀。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婆去世已三年.莪依然時常想到她.那是因為他是蕞懂莪的人.莪對她的印象蕞深刻.

做夢夢見去世的奶奶?

14樓:晴天娃娃愛流淚

夢見去世的親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15樓:答答大

做夢夢見去世的奶奶,想你奶奶了,去給她燒點紙錢去吧。

16樓:大愛而已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沒事的。不要讓一個夢影響到自己。

17樓:翠名亥瓊音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18樓:請叫我武叫獸

夢見去世的奶奶好嗎-解夢:

吉凶指數:82

晃來晃去沒什麼目標一天就過去的感覺。就算自己沒什麼幹勁也就罷了,公眾的事情可別因為自己的怠惰而影響到別人了。此外這兩天最好不要抱著欺騙別人的心態,想要扯謊矇蔽反而適得其反的預感。

腰部有釦環的服裝,有讓你處事謹慎些的作用。

夢見去世的奶奶好嗎-吉凶:

此兆:難論吉凶,若配吉數則判為吉。若有凶數即變成小吉而已而視作而已。

但限於幸逢連珠局或先天生辰四柱之喜用神是金或獨愛金者,用此局則大呈祥,亦可得之慶。但以外之情況,莫用此局,因金之超過鋼硬不化,誘化頑剛失和之爭端或自陷孤獨、遭難、亂雜諸不祥,切莫輕用之。

夢見去世的奶奶好嗎-宜忌:

〖宜〗:宜吐槽ex,宜構建和諧社會,宜升級系統,宜尿後打冷戰,宜排隊,宜看電影;

〖忌〗:忌揣著糊塗裝明白,忌偶遇,忌挑逗電梯,忌睡前故事,忌痛心疾首,忌做最壞打算。

我經常夢見我去世的奶奶。怎麼回事? 5

19樓:王兆友

這很正常,按科學解釋,夢是這樣形成的:

十九 世紀末,弗洛伊德曾經在 《夢的解析中》提出過夢 在人體 所扮演的角色,他認 為夢表達了 人的潛意識,尤其是清 醒時被 壓抑的慾望。小時候,因為父母不能小孩 讓吃太多零食,小孩就會夢到 了自己有個 可以放肆吃 零食的 機會,中學學生時期,因為一個學生成 績不好遭受 很多不公平 待遇,他可能就 會夢到自己成績很優秀,讓所有人都驚歎悔恨;青年時期做春夢等等。

你經常夢到奶奶,是因為奶奶生前對你非常好,你對她印象深刻。所以經常夢到她老人家。這符合做夢的規律,日有所思,夢有所見。

夢是不受主觀意識控制,隨機發生的,既不代表什麼也不喻示什麼,以一顆平常心對待就好。不要聽信各種迷信的說法,既不科學也沒有益處。

夢見去世的奶奶?

20樓:無名之人

1、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日後將會結交好運,日後也會傳來好訊息,是吉兆。

2、夢見死去的奶奶說話——預示著你日後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可能會和他人發生爭吵,是不祥之兆。

3、夢見死去的奶奶做飯——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健康方面會有疾病,尤其是腸胃方面,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否則運勢不佳。

4、夢見死去的奶奶做勞動——預示著近期家裡將會有人會調動工作或搬家,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5、夢見死去的奶奶復活了——預示著你和家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家庭生活也會非常的幸福、美滿。

不同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的預兆

1、上班族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工作和財運都比較平穩,收入增長的機會不大,但對支出的控制上你會攢下不少的錢財,是祥兆。

2、生意人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走高,朋友會給你提供很好的投資資訊,或得到賺外快的機會,建議你要好好的把握,是吉兆。

3、孕婦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腹中的寶寶發育的很健康,建議你不要太擔心,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放鬆心情,適當的做有氧的運動,日後才會生出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4、考生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會很好,會取得不錯的進步,但不要太驕傲,要繼續努力。

21樓:許嘉澍竺復

你這個夢有四個意向物

1,西瓜,在現實中具有消暑解渴的功能,在你的夢中,它代表了去除心中的煩悶與找不到工作時的那種焦躁

2,你奶奶,她代表了寬容,在你心中充滿了各種不良情緒的時候,奶奶的寬容就像是一碗清涼的泉水,讓你的心境得以平靜

3,你父親,他在你的夢中代表了自律,嚴格,約束,上進等等前進的壓力

4,你自己,在這裡僅僅代表了你自己,在夢中你講出了自己現在最需要做什麼

你夢中出現的這幾種意向物,其實都是你自己製造的幾種不同心境以及消除自己不良心態的辦法

從我上面的分析能看出。你現在首先要靜自己的心態,然後是消除與父親的

隔膜因此,如果你要想擺脫這種不講情緒,首先要平和自己的心境

為什麼老是夢到死去奶奶,總是會夢到去世的奶奶為什麼

昨天晚上,我夢見死去的奶奶在路邊大便,我就問她,你怎麼在這上裡大便?她看了一下我,就沒說話,我拿紙給她,問奶擦了屁股沒有?以前奶奶一直生病,大小便都不能自理,都是我父母和叔叔照顧的 她說擦了,我看了一下奶奶,奶奶精神好好,面部表情很清楚,奶奶的衣服上有一些屢,我問奶奶,是不是不知道怎麼用家裡新屋的新...

為什麼做夢總是會夢見死去的奶奶,而且有時甚至夢見的是她的靈魂回來找我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

為什麼總是會夢到同人,為什麼總是會夢到同一個人?

這種夢境其實說明在你已經經歷的人生當中,那段時光是你潛意識裡面的一段缺失,其實人類對於異性的好感啟蒙是很早的,而那段可以說最純潔的感情相比較你現實的生活來說,可以起到一種心靈上的填補,你的主觀意識雖然沒法意識得到,但是潛意識會自動執行。特別是日常的生活壓力等等因素的沉積,潛意識裡迫切需要一個慰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