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心機舉個例子怎麼樣才叫心機,玩心機是怎麼玩的,請舉例子

2021-04-11 14:18:34 字數 1560 閱讀 8886

1樓:青杏赫玲瓏

英文中心copy機

一指scheming慣搞陰謀的,

詭計多端的,

狡詐的。

一指thinking思想,,思考,想法,

意見。因此心機重不重關鍵在於你會不會思考以及思考的程度深淺。

我認為一個人有心機不能籠統說他是壞人,但壞人肯定有心機。

一個成功的人必然也要有心機,才能去權衡,去思考要怎麼做,該怎麼做。

玩心機是怎麼玩的,請舉例子

什麼是耍心機,怎麼樣子是耍心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是一種想要通過達成某種目的的手段,或者是一種無聲無息的陷害。表面看似他很好,其實他背地盡做些對不起他人的事。

3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心機不是叫的,是天生的!最好不要有,沒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耍小聰明,小人才這樣做

5樓:881104具體

玩陰的,背後搞小動作!

什麼叫做耍心機,簡單舉例子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讓你幫我個東西,我沒有時間和精力或者渠道,你出去多少我給您多少分成

怎麼看出一個人耍心機

7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8樓:又一看客

十事九賭,什麼人都不確定輸贏,都時刻應用心機。百分百的勝算是抱著最大的希望,往最壞處設想打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從他說話做事才能看得出哦,然後對比著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去看這個人有沒有對你耍心機哦

10樓:撿了個煙把子

心口不一 隨時改變主意 有很多 你可以去看李老先生寫的厚黑學 裡面說的很清楚。純手打望採納

11樓:味畏魏

一個人說話的語氣以及她(他)說話時的笑。人在說各種話時的笑是不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別人,做好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杆

什麼叫有心機?怎麼能看出一個人有心機呢?

13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沒有心機的六大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就是不會立即表示出自己的想法,而是藏在心裡.正常人都是有心機的,不可能有人從來都沒藏過一句話.只有計算機才計算出什麼就顯示什麼.

要我舉例說明誰誰有心機還真不好說,因為我說過正常人都有心機,你舉誰都可以.只能有心機深點和淺點的區別.但心機深不代表是壞人,因為心機換言之就是表現慾望或者習慣不強烈,文靜內斂的人都很有心機,但他們不一定都是壞人.

大家沒有必要對心機那麼嗤之以鼻,有心機沒關係,只要不用來做壞事. 另外要區分開"心計"跟"心機". "心計"是針對事而言的一種策略,而"心機"僅僅是一種表達上的習慣問題.

舉例子用英語怎麼說,舉個例子,用英語怎麼表達?

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such as 都可以自己做筆記時用個eg.就可以了 老師給我們舉例the teacher give an example to us.for example such as for example 或for instance the teacher...

這句話怎麼理解希望舉個例子哦,這句話如何理解,舉個例子說明

不影響自己大利益的情況下,小吵小鬧就免了。有點 安樂是神仙 的意思,畢竟不少東西都是爭取來的,不是槓精就好。至於成功與否,就看你的口才和能力了。就是叫你不要過於操心,順從。這句話如何理解,舉個例子說明 這句話,怎麼理解,能舉個例子嗎 空集就是裡面啥也沒有 比如有個集合 裡面有個數字0 這個空集就是這...

請問廣播劇的策劃書是怎麼寫的,誰能舉個例子,急求

cv錄完音,要一式兩份,發到策劃和導演 然後導演給cv意見,cv再去反音,返完音以後給後期,後期做完demo,給策劃聽,聽意見,最後成品以後才是製作劇貼,然後釋出 廣播站節目欄目策劃書怎麼寫?急求!10 好搓抄。這是脫口秀的欄目啊襲。策劃書沒有bai固定的形du式,你只要把這個欄zhi目的主要內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