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物可以降低甘油三酯最有效

2021-04-11 05:36:37 字數 4986 閱讀 2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針對降低甘油三酯的藥物為貝特類:如諾衡、力平脂等。藥物的使用最好內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切勿容自己濫用藥物,以免引發不良後果。

平時也要注意飲食,低脂低膽固醇飲食,多吃粗糧和蔬菜。適當運動也是有助於血糖的下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降甘油三酯吃什麼藥好

甘油三酯高吃什麼降得最快

3樓:北極雪

甘油三酯如果不是翻倍的增長,不必用藥**,可以通過飲食、運動達到**的目的。如果翻倍,要用藥,如口服非諾貝特緩釋膠囊**。定期複查血脂,同時,要注意低脂肪飲食,不要吃含脂肪高的食物,如全脂牛奶、奶油、動物內臟、動物脂肪、魚籽、蛋黃、腦、骨髓等。

也不要多吃高鹽食品,如鹹菜、醃製品等。另外要加強鍛鍊,多運動,肥胖者需要**。

4樓:不停地重複著

甘油三酯是血脂測定中的一項基本專案,與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共同作為血脂測定的基本專案。

正常值範圍應<1.70 mmol/l,當甘油三酯大於5.65mmol/l就一定要用藥了。

在飲食方面,應該減少脂肪酸和膽固醇的攝入,限制飲酒。要知道脂肪和糖類攝入過多就會轉換為甘油三酯,注意限制飲酒,大量飲酒對高甘油三酯血癥患者而言,會導致血清甘油三酯水平的明顯升高,另外還要戒菸,適當參加體力活動或運動。

平時多吃些膳食纖維,麵包和精面少吃,這些都會轉化為糖,主食中應搭配部分粗糧,飲食還要「少葷多素」,不要一味吃素。平時吃一些魚類、瘦肉、豆及豆製品、各種新鮮蔬菜、水果。

黃花月見 草油建議每天適量用一些,增加人體內不飽和脂肪酸,促進脂質的代謝,還能降低血脂,同樣可以預防血脂高。

降甘油三酯的食物如:沙丁魚、大馬哈魚、甜杏仁、馬齒莧、還有豆類、大蒜等

利於降低血脂防治動脈硬化的食物:海帶、紫菜、木耳、金針菇、香菇、洋蔥、黃瓜、山楂、蘋果等。

每天還要保持運動,要想長期保持甘油三酯的值,就要避免不良習慣。

5樓:

首先,應該控制體重。肥胖人群更容易出現甘油三酯超標的情況,肥胖人群吃的多動得少,不僅身體容易堆積脂肪,體內也容易堆積脂肪。所以肥胖的人群,應該**,把體重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甘油三酯也會慢慢地降下來。

其次,清淡飲食,少吃高油高脂的食物,也要少吃高糖、高熱量的食物。可以食療吃點信和安堂蟲草花,泡茶喝有利於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還可增加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從而預防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等心腦血管疾病。

最後,避免久坐,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經常做有氧運動。運動能消耗身體的脂肪,也能夠消耗體內的甘油三酯,有助加速甘油三酯分解。

推薦每週至少進行150分鐘的中等強度有氧運動,每週3~5次,比如快走、慢跑、騎自行車等。

6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首先是限制食物膽固醇,每天總攝入量少於200mg。病人應忌吃或少吃含膽固醇高的食物,如動物的腦子、脊髓、內臟、蛋黃(每隻雞蛋蛋黃含250~300mg膽固醇)、貝殼類(如蚌、螺螄等)和軟體類(如魷魚、墨魚、魚子等)。

另一方面病人應該攝食適量的膽固醇含量不太高的營養素,如瘦的豬肉、牛肉、鴨肉、雞肉、魚類和奶類。這些食物膽固醇含量並不高,例如,每瓶牛奶僅含30mg,其他幾種食物每100克中也僅含膽固醇100mg左右,不必過分忌口,當然也不要吃得太多。其次是限制動物性脂肪,適當增加植物油,計算表明,如烹調不用動物油,則每個患者每月可吃植物油(豆油、玉米油、菜油等)500~750g比較理想。

素油雖好,但也不宜吃過多,否則也會帶來不利的作用。

第三,多吃蔬菜、瓜果,以增加纖維的攝入。

第四,多吃些有降膽固醇作用的食物,如大豆及其製品、洋蔥、大蒜、金花菜(草頭)、香菇、木耳等。這些售物中,有的還同時具有抗凝血作用,對於預防血栓形成和冠心病也有好處。

7樓:小馨

甘油三酯高的人, 主食之中應該搭配一些粗糧,副食品要以魚類、瘦肉、豆及豆製品、各種新鮮蔬菜、水果為主。 適當多吃一些沙丁魚、豆類,大蒜等。 海帶、紫菜、木耳、金針菇、香菇、洋蔥等,也可以常吃, 有降低血脂的功效.

還可以用生山楂泡水喝, 也能起到很好的降低甘油三酯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甘油三酯高吃什麼降得快?首先在日常生活中當然要注意飲食清淡,但是在消耗身體脂肪上還要注意「hicibi」智慧減脂酶的補充,降低內在脂肪的堆積,增加身體瘦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原理高甘 油三酯和脂肪肝。

甘 油三酯升高是怎麼回事?

甘 油三酯是人體內含量較多的脂類物質,理 想的甘 油三酯水平應低於1.70mmol/l,超過這個指標就需要進行干預。遺傳因素、大魚大肉等不好的飲食習慣、缺乏運動、抽菸喝酒、高血壓等都可能造成甘 油三酯升高。

其中,大多數的甘 油三酯高是由生活方式造成的。

2023年國際健康研究院發現:百分之70的甘油三酯偏高的人群都是因為體重超標,肥胖體質引發血脂上升,屬於肥胖疾患所致,很多血脂高人群,採取解決血脂問題,而忽視肥胖體質問題,所以長期無法迴歸正常健康狀態。這點需要警示!

法國「hicibi」明確肥胖問題 三個修護組成:

1、快速減脂作用,恢復血脂正常:

我們日常的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只會降低自身的新晨代謝,而智慧減脂酶的參與是激 素代謝,從而分化脂肪儲存、調節體重,抑制脂肪合成,促使其分化,達到快速減脂作用,從而回歸身體正常狀態。

成份:白芸豆提取物、刮油藻、綠茶粉、柑橘果粉…

2、阻斷每日熱量:

針對性切斷脂肪堆積的源頭同時又不影響各種營養的吸收,解決了減 肥過程的反覆性和反回彈性。阻斷油類、糖類、脂類。阻斷脂肪吸收,阻斷糖分熱量吸收,阻斷油質進入。

成份:中鏈甘 油三脂、海藻、栗子粉提取物、抗性糊精…

3、轉換易瘦體質:

多項科研成果和發明指向了「hicibi」智慧減脂酶技術,對於增加體內「瘦素」,逆轉易胖體質,這一科研成果上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預防肥胖反回彈,啟動易胖體質修護因子。

成份:膠原三肽、綜合果蔬酵素粉、彈性蛋白、大麥麥芽粉,鰹魚彈性蛋白肽…

脂肪在人體內氧化後會變成二氧化碳和水,放出熱量。由脂肪所產生的熱量約為等量的蛋白質或碳水化合物的2.2倍。由此可見脂肪是身體內熱量的重要**。

為降低甘 油三酯,生活中錯誤做法

有些朋友檢查出三酯高,就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碰,生活過的索然無味不說,關鍵是也沒見三高降低啊!

gi高後,不敢吃的就是脂肪,其實脂肪並不是你想的那麼一無是處,智慧給自己徒增煩惱的。

首先我們身體細胞的構成離不開他,像腦神經,肝臟、腎臟等,

皮下脂肪可以在寒冷時,幫助保溫,在飢餓時利用身體儲存「燃料」,重新消耗供身體正常運轉。

此外,脂肪還有保 護內 臟器 官、滋 潤**和防震的作用。

所以對待脂肪不要一棒子打死,甘 油三酯高,我們是要控制飲食,但是要通過法國「hicibi」減脂酶,增加身體瘦素,慢慢養成一個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身體的穩定。

‍脂肪肝是怎麼回事?

顧名思義就是脂肪部位脂肪堆積過多,而無法代謝,造成肝臟的負擔,形成了脂肪肝,在醫學上度對脂肪肝是否嚴重有著資料的鑑定,當其脂肪含量超過肝臟重量的百分之10時,即為輕度脂肪肝,超過百分之10~25為中度脂肪肝,超過百分之25~50為重度脂肪肝。其實脂肪肝的誘因不只是肥胖引起,還有日常飲酒、營養不均勻等原因,具體的原由可自行到院所查詢。在這裡我們只是分析一種原因,就是因為肥胖導致的脂肪肝。

甘 油三酯高和脂肪肝有什麼關係?

研究表明一般檢查出甘 油三酯高的情況下,大多數情況都會有脂肪肝的伴隨,還真是難兄難弟啊,這是由於各種原因導致肝內甘 油三酯合成與分泌的失衡,容易產生甘 油三酯在肝內的沉積形成脂肪肝。所以降低甘 油三酯對治 療脂肪肝大有益處。

如何降低甘 油三酯?hicibi減脂補劑符合國際健康研究院,對於恢復身體健康狀態對的六項減脂標準:

hicibi減脂標準:

1、脂肪消耗的基礎元素酶等量配比 百分之58-70

2、基礎代謝率、脂肪代謝率損傷修護百分之53-85

3、改良人體益生菌,塑造易瘦體體質百分之46-68

4、激發瘦素,瘦素調控脂肪及體重的作用百分之67-78

5、細胞減脂,改進dna因基肥胖體質百分之37-59

6、通過智慧生物酶調節,控制人體合成脂肪百分之60-82

· 管住嘴邁開腿

飲食對甘 油三酯影響很大,所以改變飲食習慣尤為重要。提倡清淡飲食,做到低脂肪、低熱量飲食,尤其要少吃動物脂肪,日常可使用植物油。少吃甜食,限 製鹽分的攝入,每天6克就足夠了。

多喝水,多吃果蔬。還要適當的增加運動,可以選擇有氧運動,運動不要過量。

· 不抽菸不喝酒

長期抽菸、喝酒,可以刺 激肝臟合成更多的內源性三酸甘 油酯,使血液中低 密 度脂蛋白的濃度增 高引起高脂血症。因此,建議戒菸戒酒。

現在很多年輕人,還把脂肪肝、三高等症狀安排到的人群是老年人,其實不然,在醫生體檢時,會發現無論男女、老少都會發現自己的甘 油三酯指標多多少少會有些偏高,這主要是因為飲食熱量遠遠大於消耗熱量的原因,現在的電子產品更是絆住了運動的步伐,其實很多病痛就是**於生活,只要稍加改變我們就可以減少很多身體上的痛苦。

甘 油三酯正常值範圍為:

男性0.45~1.81mmol/l

女性:0.40~1.53mmol/l

什麼程度要用藥?

根據《中國成 人血脂異常防 治指南》,甘 油三酯水平以空腹(禁食12 h以上)<1.7 mmol/l為合適水平,tg≥ 2.3 mmol/l為升高。

血清tg>2.3 mmol/l者患心血管事件風險增加;當tg>5.6 mmol/l時,除心血管事件風險外,急性胰腺炎風險明顯增 高。

高tg血癥患者的處理主要取決於tg升高的程度和心血管整體危險水平,tg 輕中度升高(2.26—5.64 mmol/l)時 ldl-c 達標仍為主要目標,當tg嚴重升高時(≥5.

65 mmol/l)應立即應用降低tg的藥 物治 療,以預防急性胰腺炎。所以7.24的甘 油三酯是馬上藥 物**的。

在這是我突然想起《非誠勿擾》發孟非孟老師說的一段話,是關於減 肥 的,一位男嘉賓從260斤減到145斤,過程何等何等的辛苦,常人應該感嘆過程辛苦,只要孟非說了一句,為什麼要放任自己讓體重發展到260斤,為什麼不能在160斤或者180斤的時候就遏制自己**哪,就像甘 油三酯一般,為什麼在已經成為病患時,才要用藥 物遏制,我們本可輕輕鬆鬆從生活中改變樂呵!

如何通過飲食降低甘油三酯,什麼食物可以降甘油三酯

低熱量 低膽固醇 低脂肪 低糖 高纖維飲食高血脂飲食五原則 1.低熱量 部高血脂患者體型肥胖減少總熱量主要 通每週降低體重0.5 1公斤合適 2.低脂低膽固醇飲食 血甘油三酯受飲食影響較膽固醇受飲食影響相要期量進食高膽固醇物質蛋黃 物內臟 魚籽 腦等導致高血脂 近研究表明 食品除營養豐富外降低膽固醇...

吃什麼可以降尿酸,吃什麼食物可以降低尿酸

長期尿酸過高,會引起高尿酸血癥,或者誘發痛風。建議多吃黃瓜 梨子 茄子 捲心菜 西紅柿 黃瓜 茄子 捲心菜 西紅 梨等。高尿酸,會增加糖尿病 痛風 高血壓等疾病的發病風險。對於已經出現高尿酸的人來說,怎麼吃才能降低尿酸?尿酸是嘌呤在人體內代謝後產生的物質,一般通過控制嘌呤攝入就可以降低患者體內尿酸的...

吃什麼食物可以降低雌激素,吃什麼食物可以降雌激素

黃豆和豆製品中所含大量植物雌激素,在 和預防乳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關鍵所在是,黃豆會改變體內激素的分泌。臨床醫學有研究顯示,黃豆及豆製品具有平衡體內雌激素的作用,當體內雌激素太低時,黃豆或豆製品會使它增加,但當雌激素太高時,黃豆或豆製品也會使它減少。這就是黃豆能有效地幫助女性預防一些與雌激素有關的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