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有味道能吃嗎,豬肉放了一夜有點味道,還能吃嗎?

2021-04-11 03:01:17 字數 3627 閱讀 7675

1樓:海麗貝

是到什麼程度啊?要好似整塊肉都發青了,那你最好丟掉,要是

只是一點點的回話,那你可

答以先把豬肉洗洗,然後拿多點鹽抹在豬肉上用力抓一下然後你聞聞看,味道會不會好點,(肉要是太大塊的話可以切小點哦)要是還是有很重的味道那你就不要了,要避免中毒哦。

2樓:嚴金蘭易黛

既然已經知道有味了就別再吃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要緊,如果吃壞肚子上醫院看病買藥的錢遠比這款豬肉多得多,得不償失,自己還遭罪。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生活質量。中國早已過了吃不飽的年代了。

3樓:鄂鬱蕢星

最好不要吃了,這樣的豬肉萬一吃了生病,不僅人要受罪,自己身體受罪,錢還受罪

豬肉放了一夜有點味道,還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異味的豬肉不建議食用了。

豬肉富含蛋白質脂肪等營養,腐敗的豬肉會滋生大量細菌、黴菌和酵母、芽胞桿菌屬、假單胞菌屬、變形桿菌屬分解蛋白質,各種菌在**繁殖的時候,釋放出大量硫化氫、磷化氫、胺類物質,臭的東西就是硫化氫、屍胺(1,5-戊二胺)和腐胺(丁二胺)這些都是有毒物質,有致癌作用。

所以不建議食用了。

另外細菌的繁殖速度非常快,常溫下的平均繁殖速度約為20分鐘,變質魚肉的細菌含量隨著時間增長成幾何式增長,特別是夏天,一兩個小時即可滋生大量細菌,雖然還沒有變味,但已不宜食用。

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肉放久了,有變味,完全可以吃。但要認真處理好,儘可能避免不適口味。本人是用親歷和親見說明問題。

我是在山區長大,未成年時,常隨大人出獵,也帶回不少山野動物肉類,這其中有死亡時間長變味的,還有嚴重變味的,都食用了,並未丟異。對於這些肉類,老一代人取捨標準大體是兩項:1、不瞭解死亡原因的不要。

2、動物死亡後,有被移動、搬動又不明情況的不要。

我在大海邊生活一段時間,親見當地漁民小船尾上,都有一小缸,內部物質高度腐爛,辯認不清物體,但有很多活動蛆蟲,經詢問:那是漁民捕到好魚,放在那裡,要經高腐,長蛆蟲後才食用。

為此我的看法是:久放有味的肉可以食用。但必須注意如下幾點:

1、瞭解動物死亡原因。2、清楚這些肉類未與其它有害有毒物質接觸。3、合理認真加工處理。

4、徹底煮熟食用。

6樓:陽光芯兒

我建議您不要吃。這個豬又不是自己殺的

,究竟什麼時候殺的咱們不知道;既然已經聞到不好的味道了就說明變質了,只有變質腐敗才會產生不好的味道。哪怕燒過後味道好點了也沒有必要吃,咱們最關心的應該是身體而不是其它。希望能幫到您。

7樓:擺渡搖晃人

有次較冷的天氣,我媽也買了豬肉忘記放冰箱裡,第二天有點味道了,她直接拿去做紅燒肉給我們吃,時隔一年到現在我一點事也沒有,也就是說豬肉有點味道只要煮熟點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

8樓:小喬神技能

買回來的豬肉發臭了,還能吃嗎?這種情況的豬肉就不要吃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9樓:小黑歐巴歐巴

如果買時是新鮮的可以把味洗掉能吃,如果洗不掉味,可能買時就不怎麼新鮮了,買的量少就不要吃了,塊大的話,把外圍厚點切除,裡面的可能沒腐敗,就可以吃

10樓:我是熱心的老師

應該可以吃的 不過最好放在開水中煮一下 做的時候加點料酒 既去腥又解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稍稍有味的 話可以在烹調的時候加白酒等,這樣會好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有味道就說明已經變質了,經過調味料的調和味道就聞不到了,雖然經過高溫 但還是不能吃。

13樓:day不要囉嗦

可以吃的因為我很喜歡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有味了就是變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啦,對身體沒好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味就扔了吧,吃壞肚子多不上算。

17樓:濂濂

可以吃,放點姜去去味!

豬肉有點臭味還能吃嗎

18樓:黃記日雜批發部

可以吃的!用熱水徹底清洗!加點食用白酒爆炒!

19樓:水煮死魚土豆絲

對於豬肉來說臭了就是變質了,變質主要分解的是脂肪酸,脂肪酸分解產生不完全分解產物丙酮酸,所以豬肉變質是絕對不可以吃的。

建議:你的豬肉不能吃了,立即丟掉,省的吃壞肚子,肯定是變質了,就不要吃了

20樓:監控大屏

吃還是能吃的,用生薑、八角等大料和豬肉一起放水熬至水開,再用小火熬10分鐘,起鍋就行了

21樓:孤鵬飛

已壞了,不建議食用 會導致腹瀉腸炎的

22樓:帥帥123的故事

還是不吃為好,但是不能說不能吃,

豬肉臭了,會產生肉毒素,胺之類的容易中毒,會拉肚子其實在外面吃飯,我們也吃過很多這樣的肉,加點料立馬變新鮮。

但是,肉變質了肯定也沒營養了,也沒有必要吃了 如果買來時是新鮮好肉,放四天有點味,處理一下,還可以吃。方法是,先用面鹼和溫水洗一至二遍,再用醋和水洗一遍。這樣,應該是可以了。

如果不放心,放入開水中膽一下。

23樓:wm學無止境

必須扔掉,不能吃的,否則會引起中毒,得不償失。!

24樓:匿名使用者

變質了不可再吃,當心中毒。

25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吃可以但是沒有任何益處, 還是扔了吧沒啥可惜的。健康第一噢

26樓:朗晟

豬肉臭了,代表已經壞了,不能吃了。

有味的豬肉還能吃嗎?

27樓:無知井底蛙

看你是怎麼煮你可以煮肉時放些自己釀的紅酒或是自己釀的白酒..煮成酒肉..再多放點鹽巴.蒜..生薑這樣煮出來的肉就沒有味道了而且很好吃..希望你可以用的到

28樓:僕淑善鹹

不能吃了哦..豬肉發臭是因為裡面已經有細菌在繁殖,就算你用調料去除了他的味道,高溫消除了細菌,但是被細菌侵蝕過的豬肉再也不會有以前的營養跟乾淨!~~

29樓:薛書琴竇名

豬肉有味了,說明已經開始變質,儘量不要吃了,裡面的營養成分流失比較多,裡面已經滋生出大量有毒有害的物質,食用容易引起胃腸不適、拉肚子甚至中毒,危害身體健康

豬肉有點味道還能吃嗎

30樓:老實話好聽

飯店裡的豬肉,幾乎沒有新鮮的;熟食加工廠臭氣熏天。大家吃得滿口流油,誰也沒死 。

吃吧,沒問題。

31樓:冰藍帝企鵝

光靠味道不能判斷,肯定已經有變質,最好還是不要吃了。

32樓:天意思然

扔掉吧,別吃出病來藥費比豬肉貴多了

33樓:追求

可以,不過最好用水煮一下

豬肉放了一夜有點味道,還能吃嗎,請問豬肉往外放了一夜忘記放冰箱肉有點臭了 還能吃嗎 或者有什麼辦法補救嗎?

也不是不能吃的,只是建議最好不要吃啦,在外面放的時候已經有細菌跑到裡面,導致變質啦,要是經常吃變質東西的話很容易弄壞腸胃的。天氣較熱的話可能會引起細菌的大量繁殖導致食物變質,進過沸煮過後會殺死細菌,終止細菌繁殖,但還是會殘留異味,所以如果有異味最好是不要食用的.望採納 最好就別吃了,非要吃的話,你就...

放了一天一夜的椰子還能喝嗎,放了一天一夜的飲料還能喝不?

可以看椰肉有沒有變黑或者變味,如果沒有,就可以吃了。變味就肯定不能喝了。椰子開了,連椰子殼一起用清水泡著,放在陰涼的地方,避免高溫和暴晒,這樣可以儲存3 5天是沒問題的。椰子 學名 cocos nucifera l.棕櫚科椰子屬植物,植株高大,喬木狀,高15 30米,莖粗壯,有環狀葉痕,基部增粗,常...

豆芽冬瓜香菇,豬肉炒在一起能吃嗎

冬瓜,豆芽,肉可以來放一起炒 一 材料 自冬瓜300g 豬肉100g 豆芽 200克 食鹽適量 醬油適量 調和油適量 二 做法 1.將冬瓜去皮,切成薄片待用,豆芽洗淨備用。2.將豬肉切成肉絲備用。3.在鍋中加入少許花生油,加熱。4.炒肉絲。5.在鍋中加入少許醬油。6.將準備好的冬瓜加入鍋中。7.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