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天晚上死得魚能吃嗎,剛死的魚在水裡泡一夜還能吃嗎

2021-03-04 07:59:53 字數 1399 閱讀 3335

1樓:無聊求圍觀

死魚肯定是沒有新鮮魚好吃,但是也並非死魚就不能吃!只要沒有脫刺變質都可以食用的,但是有一點死去的魚一定要除去內臟後冷凍儲存!不可在常溫下!

剛死的魚在水裡泡一夜還能吃嗎

2樓:l檸小萌

剛死的魚在水bai

裡泡一夜最好du不要吃。

如果水溫zhi是在 0 - 2 度c,那dao倒還可以,回最起碼它不會腐爛,只是鮮答度變差了。為了身體安全著想,最好還是食用新鮮的比較妥當。

魚肉的功效:秋冬季是體弱者進補的好時機,魚則是進補的好水產食品,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營養價值極高。其蛋白質含量為豬肉的兩倍,且屬於優質蛋白,人體吸收率高。

魚中富含豐富的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維生素d和一定量的鈣、磷、鐵等礦物質。魚肉中脂肪含量雖低,但其中的脂肪酸被證實有降糖、護心和防癌的作用。魚肉中的維生素d、鈣、磷,能有效地預防骨質疏鬆症。

魚的脂肪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抗動脈粥樣硬化作用,所以對防治心腦血管疾病、增強記憶力、保護視力、消除炎症頗有益處。但魚並非吃得越多越好,這是由於魚的脂肪酸中含有大量的二十碳五烯酸,它能抑制血小板的凝聚,長期過量食用,會使血小板凝聚性降低而引起各種自發性出血,如腦溢血等。

吃魚的好處:健腦、護心降脂、高效補鈣、養血佳品、防糖尿病和高血壓、抗氧化、防畸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剛死的魚在水裡bai

泡一夜最好不要吃du。

如果zhi水溫是在 0 - 2 度c,那倒還可以,dao最起碼它專不會腐爛,只是鮮

屬度變差了。為了身體安全著想,最好還是食用新鮮的比較妥當。

清蒸桂魚:

一、製作食材:

桂魚一條(約重750克 ),熟火腿3片(25克)。 熟筍6片(60克)水發大香菇3朵,精鹽2.5克、味精1.5克,紹酒25克、熟雞油10克、薑片2.5克、蔥結1個。

二、製作流程:

將桂魚剖洗淨,平放在砧板上。用刀從頭至尾剖開,然後在魚背部每隔25釐米斜片一刀,刀深至骨。取大腰盤。

放入桂魚,加入紹酒,薑片蔥結熟火腿片,上籠蒸15分鐘。出籠後揀去蔥結,薑片,原汁潷入小碗內。香菇、筍片在沸水中 焯熟,在魚身兩側各放筍3片,火腿片與筍片問隔排放,香菇蓋在筍片上。

把原汁倒入炒鍋,加清湯、味精、精鹽和熟雞煮沸,澆在魚身上即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什麼魚,有的魚死後就不能吃了河豚死後就有毒了並且活魚處理不好也會中版毒的。鱔魚死後

如果身體權不變硬就可以吃如果變硬後就有毒了。甲魚時間長了也不能吃。一般魚只要不臭,都可以吃。海魚一般撈上岸都是死的,不照樣買著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變成了魚泡

6樓:難得糊塗

什麼問題,剛死,在水裡泡一夜

用農藥毒的魚能吃嗎,河裡放農藥的魚能吃麼?

千萬別吃,因為農藥會隨人的使用而進入人體,或許短時間不會有什麼危險,但有毒物質會殘留人體,不易除去,這叫做生物富集。所以不要吃,否則後果自負。一般的農藥毒性相對較低,但這些 藥倒 的魚體內會有農藥殘留,對人體有害。至於農藥對水質的影響要看河裡的流量。人吃了之後對人危害極大,輕則慢性中毒,引發各種慢性...

我買的扒皮魚是假的能吃嗎,扒皮魚不扒皮能吃嗎

呵呵 能吃的啊.不過就是不要吃太多的了.能不吃的話.還是不要吃得好的.不知是用什麼來做的呢?扒皮魚不扒皮能吃嗎 能吃。扒皮魚的正式名字是綠鰭馬面魨 革魨科 navodon septentrionalis,為我國重要的海產經濟魚類之一,其年產量僅次於帶魚。營養豐富,除鮮食外,經深加工製成美味烤魚片暢銷...

這是什麼魚?買胖頭魚裡帶的。能吃嗎

如圖 六線 學名 科 blenniidae 六線 屬 ernogrammus 海生魚類 下圖為 六線 ernogrammus hexagrammu 體延長,軀幹部稍側扁,向後甚側扁。頭呈長錐狀,長為胸鰭長的1.6 1.8倍 吻端尖,鰓蓋上方背緣傾斜隆起至背鰭起點。口大,前下位,稍斜裂,脣發達。下頜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