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的準嗎?獅子座和那個星座配啊

2021-04-10 17:34:38 字數 5193 閱讀 8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 vs 牡羊座

2樓:夏末√夜微涼

星座畢竟是迷信的東西,只是用來指導人的,不能全信。如果問獅子座和哪個星座配,在網上都是射手座

3樓:一米淺山

白羊,射手。大家都是火象星座一拍即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星座可以參考

獅子男配射手女 獅子女配白羊男

個人經驗 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和白羊座、射手座很配

6樓:依兒and淼淼

星座知識現代的迷信不能全信的 跟射手配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7樓:龍女塔羅

只要你喜歡的,不管你什麼星座,其實都配。

畢竟從占星的角度來看,我們常說「星座」只是太陽星座,而能決定和塑造一個人性格的,從先天生辰八字的角度來看,則至少有六維度星座(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水星星座、火星星座和金星星座),我們來看看你所在星座的「攻略」,助你早日攜大獅子回家。

1.如果你是水瓶座、天蠍座或獅子座本身:

其實要恭喜你,從占星意義上來看,你和獅子都同屬於「固定星座」的範疇,前期你和獅子座的ta,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都比較慢熱,就像兩個慢烏龜在談曖昧的戀愛,但是在來回拉扯的階段千萬別主動,一般獅子座會主動表跡自己的想法,別佔領了獅子座這份「表白這個動作,必須是老子(老孃)來做」的樂趣。

經過了曖昧期,一旦進入感情穩定模式就不容易分開了。

正所謂你固執,有人比你還固執,兩個固執的人在一塊,只要認定對方是那個能陪伴自己走完此生的愛人,基本**都不會把你們分開了。一旦讓獅子確定和定位你就是ta的專屬、終生所愛後,就等著成為手掌心上的寵兒吧!

難點在於一開始若影若現的朦朧感以及在外人面前一定要給夠獅子座面子(比如朋友聚會,當著朋友的面幫他斟茶倒水,當著朋友的面彎下腰給她繫鞋帶等,都能無形中好感度飆升哦)

2.如果你是白羊、天秤、巨蟹和摩羯:

恭喜你啦,基本星座配固定星座其實也是個能出最佳cp的組合。

你對待感情的靈活性和好說話好商量的脾氣能對的上獅子座較為固執的想法,能在感情生活漸漸升溫的過程中,讓對方一點一點對你放下戒備心,當你發現獅子ta因為你的習慣也開始改變的時候,你就邁向了感情的新里程碑——因為讓固定星座出來的獅子座妥協和為你改變,實在是太難了!而恭喜你做到了!

接下來的一步就是努力把握「多付出少付出」的度了。感情是雙方相互謙讓和有商有量的過程,在交流(或者說談判、吵架)的過程中,你始終要記得獅子因為充滿了火元素能量,能讓對方在一氣之下說出很多難聽的話,而你的目的是,所以你不必順著對方的話給個竿子往上爬,不如先認個慫給一個臺階對方下,最後乖乖洗碗的人,還是ta。

3.如果你是雙魚,雙子,射手,**座:

你是他的開心果,這個組合的cp,你們非常適合一個打江山一個守江山,除了愛情上,對方還能給到你很多工作上的建議呢。遇到ta,你會發現對方強大的格局和愛能鎮守住一份愛,使得你漂泊不定的浮萍,在他身上,能找到家的港灣的感覺。

懼怕感情受到人生限制的你,選擇獅子座是沒有錯的,ta能給到你一個定心劑的作用,你也可以隨時發揮自身的靈動、靈巧性去給對方的,你們的組合就是深夜大雨配淳厚咖啡、陽光配雨露...形影不離。當然你的任性也會讓獅子患得患失,所以需要多些實質的表白哦,當你不厭其煩地反覆大聲告訴ta:

「我喜歡你,也不曾離開你。」

你會發現獅子傲嬌的臉下實質是一顆炙熱和躁動的心呢。

綜上,獅子座還是非常值得去愛一下的。

一旦獅子座的對方成為你的另一半,你將會感受到陽光傾注到你的生命星光點點的斑斕的呵護,或粗獷大格局的韌性,或守護愛的細膩,或生氣吃醋時的小心機,或躺在你懷中撒嬌如小孩的任性...當你直視獅子的眼眸,

你能看見心底那份最純真的善良。

*此回答為龍女塔羅原創回答,**源於網路,侵刪

8樓:阿博聊星座

與獅子座比較配的星座有好幾個呢,不要急,且聽俺慢慢道來~

首先介紹的是**座——獅子和**由於在黃道上位置相鄰,很容易互相吸引。魅力滿滿的獅子很符合**這個完美主義者的要求。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獅子強勢外表的背後,內心也有柔軟的一面,所以,在相處中不能過於任性,更不要傷害獅子的自尊心。

獅子座+**座配對指數:80 %

第二個是巨蟹——剛強的獅子,溫順的巨蟹,這二位在一起真是剛柔並濟、相得益彰呀。巨蟹細膩的呵護對於急性子的獅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獅子的守護星是太陽,巨蟹的守護星是月亮,所以他們的愛情進展速度不會太快,需要循序漸進、慢慢的瞭解。

獅子座+巨蟹座配對指數:83 %

獅子之間的好感是與生俱來的。獅子女對愛情的佔有慾一點不亞於獅子男,兩個出類拔萃的人物如何相處?這是門學問。

一般情侶間的小吵小鬧在獅子這兒可要當心:正所謂兩獅相爭,必有一傷,其中一方應明白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

獅子座+獅子座配對指數:86 % (嗯嗯,獅子和獅子的搭配指數比前面的兩個更高了呢)。

獅子屬於火象星座。天秤屬於風象星座,理論上來說二者是比較合拍的。而且獅子喜歡熱鬧,喜歡大場面,這一點和擅長交際的天秤不謀而合。

給天秤的建議:平時要多表達對獅王陛下的愛慕之情,適當的改變自己猶豫、刻板的形象。

獅子座+天秤座配對指數:90 %

有點漸入佳境的意思了哦,接下來登場的是雙子。獅子和雙子都是異性緣極好的星座,且都是外貌協會人士。獅子外向而富有激情,如果雙子對其有意,自然會用各種點子來迎合獅子的口味。

不過這兩個星座有一個相同的弱點,就是有點花心。一見鍾情、如膠似漆對他們來說很簡單,關鍵是如何長久相處。

獅子座+雙子座配對指數:93 %

獅子和射手同屬火象星座,品性接近,心有靈犀,都是不愛則以,一愛就愛他個真真切切轟轟烈烈的主兒。需要注意的是,大家都說射手天真爛漫,不會耍心機,但是當獅子和射手在一起時,可不能給他/她過多的自由,適當地對其加以約束是很有必要的。

獅子座+射手座配對指數:98 %!哇,98%!

白羊位列黃道之首,降生於萬物復甦的時節,蘊含著無窮的生命力。雖然有人認為,白羊是幼稚、衝動的代名詞。可是,在百獸之王獅子的心目中,白羊純真的外殼下面隱藏著一股野性,這種奇特的魅力是無法抵擋的。

是的,世界是獅子的,獅子是白羊的!

獅子座+白羊座配對指數:99 %,您沒有看錯,是99%!

9樓:翠振英尾培

獅子座vs

牡羊座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自尊意識強烈、不肯服輸的獅子座,大體上正符合白羊座的理想。而你面對充滿抱負,不肯屈服困難,擁有冒險的精神的白羊座,更是心生自信。如果你一直堅持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可能就會被白羊視為幼稚、天真。

因此,偶爾必須誠懇地將自己的感受用言語表現出來。如果你想和白羊有更進一步交往的話,無須耍什麼小花招,只要直接向對方表白即可。

獅子座vs

雙子座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獅子,和處世圓融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與雙子座相處,可擴充套件你的交際範圍。雙子認同你的優點,雙子座不僅可以是好友,更可以是你的戀人。

善社交,並喜歡擺架子的雙子座,喜歡像你這般擁有華貴氣質的人。

獅子座vs

天秤座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屬於火象星座的獅子,和屬於風象的天秤,同樣都是陽性星座的一員,位置和排列均成吉角,是投緣、互相需要和依靠的一對。天秤是個為愛情而愛情的人,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充滿了羅曼蒂克和戲劇性之情懷,而獅子是聰明而有創造力的,但是也容易變成不耐煩、無持續力

獅子座vs

射手座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兩個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你們的熱度一下子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鍾情式、健康開朗的組合。射手只要和獅子在一起,歡樂永遠存在。你們兩個在一起的話,更像兩個玩瘋的小孩,不僅會利用周遭的事物來玩的痛快,你們的互動關係也像是一出無比誇張的戲劇。

10樓:十三貝勒爺

獅子座掌管十二星宮的第五宮,最大的特徵就是獅子的領導氣質,同時成就了他們的好大喜功,領導能力極強而且很會鼓勵人收買人心,也從而使得獅子們有著莫名的優越感不被理解。

獅子座最契合的星座——白羊座。獅子白羊同屬火象,獅子座孤傲剛愎、自以為是、自尊心極強,愛情裡也喜歡佔主導位置,控制慾極強,大權在手才是他們最想要的愛情,他們的話就是規矩。白羊有崇拜偶像的情節,期待另一面是個陽光有能力有擔當的大男人,正好獅子的領導氣質展現的就是男子漢的責任擔當,而且白羊的工作能力很強,能夠贏得獅子的鐘愛,而且很多的白羊女都有幫夫運,這樣的兩個星族,如果白羊不死要面子,少點衝動,獅子功利心別太強,很容易恩愛有加,事業上夫唱婦隨,過上優渥的生活。

射手和獅子是一見鍾情式組合,否則戀愛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惑和矛盾,獅子喜歡你才會認真,認真了就輕易不會放棄,射手主觀上喜歡新鮮,越是主動上趕著就越被他們反感。射手和獅子這一對搭檔是感性與理性的結合,獅子成熟理智,射手樂觀天真,相處起來會很好玩,也很容易培養默契,獅子遇見射手感情上能夠產生共鳴、相互牽制。儘管這樣,獅子也不能仰仗著她們的愛束縛射手的自由,保持相對的自由空間,能成為比較幸福的一對cp。

雙子和獅子同是陽性星座,獅子心胸寬大,性子耿直,雙子古靈精怪有些小聰明做事圓滑,兩個星座可以優勢互補,雙子玩心重,就算是一本正經還會被人誤以為是在開玩笑,這樣的雙子只有獅子一言九鼎的威嚴能夠鎮得住他們。而且雙子在很多小事上容易犯糊塗,正好獅子可以為他們解決這些問題。雙子能言善辯愛說謊,獅子也能夠包容他們,雙子和獅子的戀愛就像一個圓,雙子是半徑,獅子是圓心,不管雙子如何東奔西走,最終還是逃不開圓心的支撐,除此之外,獅子雙子在床上也是威風烈火,相當激烈。

11樓:水瓶洛憶

只要你喜歡的,不管你什麼星座,其實都配。

其實要恭喜你,從占星意義上來看,你和獅子都同屬於「固定星座」的範疇,前期你和獅子座的ta,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都比較慢熱,就像兩個慢烏龜在談曖昧的戀愛,但是在來回拉扯的階段千萬別主動,一般獅子座會主動表跡自己的想法,別佔領了獅子座這份「表白這個動作,必須是老子(老孃)來做」的樂趣。

經過了曖昧期,一旦進入感情穩定模式就不容易分開了。

正所謂你固執,有人比你還固執,兩個固執的人在一塊,只要認定對方是那個能陪伴自己走完此生的愛人,基本**都不會把你們分開了。一旦讓獅子確定和定位你就是ta的專屬、終生所愛後,就等著成為手掌心上的寵兒吧!

獅子座和什么星座最配,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一般說來,獅子座和水瓶座,天枰座,雙子座比較和的來。應該是白羊和射手之類的火象星座吧 沒有什麼太多要求吧 天平 雙魚 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吉祥物 太陽或金質紀念章 吉祥金屬 金 吉祥寶石 鑽石 吉祥日 星期日 吉祥顏色 豔黃 淺黃 褐色 吉祥數字 1 10 19 2...

太陽星座獅子座,月亮星座獅子座,上升星座金牛座,懂的給分析下

日月相同星座,表示你父母親在思考,教養對你都是很均衡的上升是人家看到你的第一印象,但你的獅子座性格因為日月同座會比較明顯月亮獅子座很難改變,也以對待另一半的不變原則,對方通常無法變更你的觀念想法 對於愛情的奉獻與用心,你的標準偏向以實質付出做衡量,認為所有的浪漫都需要用金錢來經營,而月亮獅子無論男女...

獅子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獅子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上升星座是獅子座 你的上升星座為獅子座 集權的強人 個性特質 自信 獨斷 盡職 好面子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掌控一切的慾望,在家中顯得專斷2.具領袖氣質,愛面子且好表現 上升星座主宰了一個人主要的個性特質 與生俱來的性格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上升星座位於獅子座的人們雍容大度,具天生的領導氣質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