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極本右邊為什麼比左邊熱

2021-04-10 17:04:58 字數 503 閱讀 8435

1樓:超級叫我哥

您好,右邊熱的原因是因為散熱片與風扇出口在右側,建議您經常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還買個筆記本散熱墊 (大約降溫4-15度)和一個***的散熱支架,幫助筆記本散熱。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腹肌左邊比右邊明顯,但是左邊比右邊塊小

2樓:健康達人

人們常說的腹肌其實是腹肌中的腹直肌,腹直肌起自恥骨,止於胸骨劍突,其實專是一屬整塊肌肉,只不過是被腹白線和腱劃分隔開,所以看似成幾塊的狀態。

腹直肌上的腹白線是天生的,由基因決定的,有的人腹腱劃多,把腹直肌分成8塊,有的人只有6塊,而且腹部腱劃的分佈不一定是對稱的,所以也會經常出現腹肌看起來不對稱,大小不一致的情況,這些都是正常的。

l是左邊還是右邊,r是左邊還是右邊

3樓:夏子任

l是left的首字母,意為左邊,r是right的首字母,意為右邊。

為什麼我左邊的腹肌比右邊的大

哦 我昨天就看到你的提問了,有些人的腹肌結構是不一樣,那都是天生的,像健美先生羅尼。庫爾曼和喬。卡特的腹肌就不一樣,還有些人的腹肌不是對稱的,就像f1的黑白賽車旗那樣,也是很好看!各有各的美感。如果像你說的要糾正的話,就是用右肘去碰左膝會比較好一點,還有一種也要練習,就是用健身房裡的仰臥起坐板,坐好...

普通筆記本和超極本有什麼區別,超極本和普通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區別?

你好,其實嚴格的說超級本依然是筆記本,只是超級本是筆記本的升級版本,其兩者之間的區別是,超級本採用更小巧功耗更低的超級本專用處理器,超級本另外一個特點是處理器低功耗,效能卻不低,也就是低功耗還要高效能。另外超級本太增加了不少最新主流技術,如支援手寫,觸控式螢幕觸控等功能。超級本擁有更長的待機時間,並...

筆記本,超極本,上網本,什麼意思

您好,嚴格的說超級本 上網本依然是筆記本,只是超級本是筆記本的升級版本,其兩者之間的區別是,超級本採用更小巧功耗更低的超級本專用處理器,超級本另外一個特點是處理器低功耗,效能卻不低,也就是低功耗還要高效能。另外超級本太增加了不少最新主流技術,如支援手寫,觸控式螢幕觸控等功能。超級本擁有更長的待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