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多此一舉,超極本為什麼要帶觸控啊,多此一舉

2021-03-03 22:26:34 字數 1854 閱讀 2276

1樓:易書科技

黑龍江有家生產一次性衛生筷的企業,產品全部銷往日本,表面上經營得紅紅火火,但由於售價太低,所以利潤也很有限。後來該廠派專人到日本進行考察,考察人員在考察過程中發現日本的公司職員全部在公司就餐,快節奏的工作使不少人都忘記了日期。於是,該廠以此為契機,給筷子印上星期一到星期日的數字,一共七套,賣給快餐店。

除此之外,還生產一些印有」母親節「、」櫻花節「、」情人節「、」**節「等字樣的祝福筷。這樣,筷子的情調和人情味便大大增強了,還能起到提醒日期的作用,每箱筷子的**也水漲船高,由以前的90元人民幣提高到320元。此舉讓該企業獲利頗豐。

在山東諸城劉家村鎮,有對加工水餃的年輕夫婦。由於加工水餃的行當大有人在,他們的生意不溫不火。在一次加工水餃的過程中,他們偶然發現水餃底部有一些美觀的花紋。

經過仔細觀察才知道,原來這些美觀的花紋都是讓盛餃子的器皿無意中給印上的。這一意外的發現讓他們驚喜萬分,何不將水餃都印上吉祥的文字,給客戶在節日、生日、婚嫁時多添一份喜慶氣氛呢?想到就做,他們專門請人設計製作了一套模具,以福、祿、壽、喜分成四大系列,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隨意挑選。

這種」吉祥「水餃一經推出便大受客戶的歡迎,不僅在當地暢銷,而且還吸引了青島等地的一些客商遠道而來訂貨。一時間,這家水餃加工店的生意火爆異常,產品供不應求。這對頗有經營頭腦的年輕夫婦還為自己的」吉祥「水餃註冊了商標,並獲得了有關部門的批准。

說起來,那家企業無非是在以前的筷子上印上一些文字而已,」吉祥「水餃也不過是在普通水餃上印上一些祝福的字眼罷了,但他們的成功祕訣就在這」多此一舉「。他們的產品順應了市場需求,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顧客的心理需要,不想財源滾滾都難。

為什麼多此一舉?

2樓:易書科技

一位游泳運動員橫渡英吉利海峽,當他登陸時,許多喝彩的人圍住了他。一個人走上前來,不解地問道:「您還不知道這兒有輪渡嗎?」

多數時候人們只願意去做公認的有意義的事情,覺得那是理所當然。可是,他們也許不懂得,很多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在我們精神的堅持下,驕傲地成為現實——那就是巨大的意義!

為什麼多此一舉?

3樓:易書科技

軍隊徵召動物們從軍打仗,於是森林裡的動物不管願意與否,全都被叫來體檢。

排在第一位的猴子不想從軍。他想了想,最後眼睛盯在自己的長尾巴上。他一咬牙,狠下心來把它折斷,然後進了體檢處。

軍醫幫他檢查一番後,說:「既然猴子的尾巴斷了,是殘障,那麼就不用當兵了……」

排在第二位的兔子也不想從軍,當他看到猴子的行為後,毅然決然地把自己的兩隻長耳朵折斷了,然後進了體檢處。

軍醫幫他仔細檢查後,說:「兔子的耳朵都斷了,是殘障,也不用當兵了……」

排在第三位的黑熊也不想從軍。他想:我的耳朵那麼短,尾巴也不長,我該怎麼辦呢?

好心的猴子和兔子來幫他想辦法。

忽然猴子說:「我想到一個好辦法:把你的牙齒打斷,那樣你就算殘障了,就不用當兵了!」

黑熊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主意。於是猴子和兔子狠狠地打了黑熊一頓,直到把他的牙齒全部打斷,不放過一顆。

黑熊雖然很痛,但還是很開心地進去體檢了。

不一會兒,黑熊捂著嘴出來,邊跑邊哭著說:「他們說我不用當兵了!」

「那你還哭什麼?」猴子和兔子都很奇怪。

黑熊哭得更厲害了,說:「你們知道他們是怎麼說的嗎?他們說我太胖,才不能從軍的。」

解決問題的辦法很多,但是一定要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那個。

超極本為什麼要帶觸控啊,多此一舉

4樓:

觸控是要在水平面才好控制。筆記本的螢幕是豎立的,手會累死。 檢視原帖》

5樓:麗利

您好,建議在水平面使用觸控才好控制。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比喻多此一舉,反而沒有好處,出自哪個寓言故事

古時候,楚國有一家人,祭完祖宗之後,準備將祭祀用的一壺酒,賞給手下的辦事人員喝。參加的人很多,這壺酒如果大家都喝是不夠的,若是讓一個人喝,那能喝個痛快。這一壺酒到底給誰喝呢?來自itlearner.com 大家都安靜下來,這時有人建議 每個人在地上畫一條蛇,誰畫得快又畫得好,就把這壺酒歸他喝。大家都...

歇後語畫蛇添足一一多此一舉是什麼意思

就是二五蛇多了一個腿 就是脫了褲子放屁。做多餘的事。十二生肖每個生肖歇後語大全及答案 十二生肖每個生肖歇後語大全及答案 如下 一 老鼠過街一一人人喊打 二 買牛得羊一一大失所望 三 老虎逮驢一一綽綽有餘 四 兔子的尾巴一一長不了 五 龍背上刮鱗一一痴心妄想 六 畫蛇添足一一多此一舉 七 騎馬吃豆包一...

(三國殺)張飛裝諸葛連弩是不是多此一舉

是的 張飛有咆哮,諸葛弩的射程只有一 所以沒什麼用,張飛適合丈八蛇矛,兩張手牌可當殺使!也不是,不裝的話別人不可以對你用借刀殺人 諸葛亮裝了諸葛連弩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 你說的是 三國殺 是吧,如果是的話,可能你是誤會了,三國殺裡的諸葛連弩,對所有武將都適用,效果是可以無限出殺,諸葛亮即使裝了諸葛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