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眉毛的右邊和左邊高低很少平衡每個人都是這個的為什麼啊沒修也是就是總有一邊多一點

2022-04-17 02:36:24 字數 4169 閱讀 5013

1樓:韓琦

因為人的整個臉型啊是不一樣的,不是左右對稱的。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記得當年看鍘美案的時候,包工斷定陳世美:左眉高,右眉低,家中必定有賢妻!這就是說的人的兩個眉毛不是在一個平行高度。

其實這是普遍現象,這首先是先天就有的狀態。也就是說不要看人臉是對稱的,但仔細看卻是有分別的。對稱是相對的,不對稱是絕對的。

而我們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需要有各種面部表情,時間長了這也會影響面部格局。所以可以說,眉毛高低不同,既有先天因素,也有後天因素。

3樓:

不僅是眉毛左右不一樣,人們左邊和右邊都不是很對稱的。左手,右手大小不一樣,手紋也不一樣。左腳和右腳不一樣大。這些都屬正常現象。

4樓:繪畫者

你看過《秦香蓮》這部戲吧,

裡邊包公有一句唱詞,

叫做:你左眼高右眼低,

家中必有賢妻。

可以眼眉不一樣高是好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有曲線美,直線太難看

6樓:

眉毛的高低與你的不是運動有直接關係,眼部的運動肌肉要是帶動你的整個整個的面部的肌肉,所以說你經常運動者的貨經常運動,右邊她的眉毛高低就不一樣,所以說每個人都沒有平衡了,因為你臉部可能就是攢不了雞肉都一樣,因此說眉毛不一定不一樣高。

7樓:拈花公子

天生的,就像左邊臉和右邊臉不對稱

8樓:知足常樂

這就是說世界上沒有兩個相同的東西呀,人的左右眉毛會有高低人的左右手,他也會有大小區分眼睛也是的。

9樓:百小度

左臉和右臉也是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所有器官都不是完全對成的,這很正常

11樓:情談學長

可能是因為你的個人原因吧,這個每個人都不一樣。

12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眉毛很少有完全一樣的,一邊多一邊少,一邊高一邊矮是很正常的。不用糾結。

13樓:情感e解憂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幾乎沒有左右一樣的。

大部分都是不對稱。

有的可能臉一邊大一邊小等等。

14樓:萊開

可以去修一下,這樣可以避免畫眉,很方便,如果自己畫眉技巧可以還行,如果學的不好就去修一下,或者紋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每一個人的眉毛都是這樣,兩邊的高低略有不同,沒關係,不用太在意。

16樓:

好像的確是這樣,不過也正常,有些人左右眼皮都是一單一雙,不對稱的還是挺多的

17樓:

眉毛的右邊和左邊高低很少平衡,並不是每個人都吃這樣的,有很多人眉毛的左邊和右邊就很協調一致。

18樓:開且落兒

每個人的臉都不是絕對對稱的

19樓:調皮的詩詩

人的臉蛋並不完全是左右對稱的,道理也不難懂,因為我們的身體不是機械產品,不是在流水線上統一裝配的。因此出現眉骨的高低不一致也是正常的,只要不是特別明顯,都是可以變美的。

20樓:影視劇小哥

都這樣,沒有十分完美的。

21樓:陳皮普洱酸梅

沒有兩條完全一模一樣的眉毛

人的左右臉為什麼不一樣?求解答

22樓:小白家裡小白

臉部不對稱與平時的生活習慣有著不可忽視的關係。舉個例子,如果只用一側牙齒咀嚼食物,這一側臉部咬肌就會較為發達,造成臉部不對稱。生活中遠遠不止這個例子,就如呼吸,說話的嘴型,甚至不良的站姿和睡姿也會影響到你的臉型。

很多人因為臉部不對稱而煩惱,又不知道怎樣才能改善這個問題。其實通過改變生活方式或者整形**可以幫助大家解決這個憂慮。比如喜歡向右側睡覺的人,右邊臉頰會比左邊小。

如果通過時常變換姿勢,有時向左側睡,有時向右側睡,使一側臉不會被經常壓迫,堅持下來能夠改善臉部不對稱的問題。

但是自我矯正是一個艱難而漫長的過程,假如臉部不對稱非常明顯,可以通過整形**如牙齒矯正手術,注射瘦臉針等進行矯正。關於臉部不對稱的問題,解決方法的選擇需要謹慎對待。千萬不能因為貪圖一時的美麗而忽略自身的健康!

23樓:奕馳申屠揚

其實 左右兩邊的生長情況不一樣是正常的啊 有很多人左右臉都不一樣的 我的右眼就比左眼小

而且 當自己覺得右臉無神的時候 越看越會覺得無神的 你問問身邊的人看看別人是不是也是覺得你臉不一樣的。

為什麼人的左右臉會不同

24樓:洋芋疙瘩湯圓節

人的左右臉本來就是有些差別的,不是完全對稱的。從理論上講,是基因控制的結果以及後天的咀

嚼習慣和睡覺習慣造成的。

擴充套件資料:

造成臉部不對稱的原因有很多種,有發育性的、外傷性的、病理性的和行為習慣方面導致的等等。

一、 先天發育問題導致的臉部不對稱

生理性發育的不對稱畸形是指在發育期間臉部某一側出現發育遲緩,另一側則呈現較豐滿現象,成

人時就表現出了臉部不對稱。因為這種型別具有一定的遺傳性,所以通常不需要接受整形**。而

一些先天性的疾病;比如半側面部短小綜合症卻會導致一側臉部嚴重發育不良,同時伴有耳廓畸

形,這種情況就必須接受對應的整形**。

二、 外傷性的臉部不對稱

如果我們的臉部遭受外力撞擊,嚴重的外傷可能導致臉部**的皮下脂肪組織壞死,或者造成疤痕

的出現。當我們臉部骨骼骨折之後不能進行復位**,傷口癒合後就會導致臉部不對稱。

三、 病理性的臉部不對稱

病理性的原因也有很多種,如面部腫瘤切除後不進行整形**,就很有可能因為各種組織的缺損或

者器官出現移位而導致臉部不對稱。

25樓:應鬆闕德昌

是不同的

這個是對稱性

簡單來說

比如你看一個人醜

你注意細節

那個人的左右

兩邊臉的

比例或者眼睛肯定有區別

一般來說左右臉比例符合**比例的人都是

美女通常來說美女都這樣

當然化妝美女不在此列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細胞都不同啊,人體是由許多細胞組織的。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的眉毛不算好看,每到一個集體裡,都會有女生說我眉毛好看了,要麼說你的眉毛是不是修過

27樓:今世有緣

你的眉毛整齊好看

人又長得帥氣

所以女生都喜歡給你搭訕

想給你聊天

你很有女生緣

特別能惹的女生喜歡

28樓:奈奈子雨

很整齊啊 所以像修過 無眉大俠羨慕的眼光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保持眉毛的形狀,需要15~20天修眉一次,修眉自己在家就可以修。步驟方法: 1、用眉梳把眉毛從下往上梳,並使眉剪的刀刃與眉毛下方平行,將超出的毛髮剪短。

2、再用眉梳從上向下梳,將眉毛下方過長的毛髮剪短並修整。 3、將定型噴霧噴在眉刷上。因為許多人的眉毛生長方向是雜亂的,這樣可以方便地理順雜亂的眉毛。

4、將噴了定型噴霧的眉刷從眉頭至眉峰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斜向上刷,幫助塑造清晰整齊的眉毛。 5、用剃眉刀由下而上將眉峰上方多餘的雜毛剔除。 6、最後,將眉毛上下邊緣的雜毛剔除乾淨,千萬不要遺漏眉間部分的雜毛,否則會影響整體印象。

照鏡子感覺左側臉比右側臉好看點,這是為什麼?

30樓:越曼華丙錦

平時可以自己多用手輕輕按摩你的左臉,有空的時候對著鏡子想一些令你開心的事,笑的時候不要老是想著自己笑起來左右臉是不是不對稱,發自內心的笑出來。吃東西時也不要老往一邊嚼,要讓左右臉的肌肉同時運動。還有平時笑的時候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理障礙,自自然然的笑出來。

31樓:玉宇丶

你的左側臉長了胎記,豆豆,傷疤。

我的眉毛一高一低,左邊眉毛高出右邊眉毛一點,請問面相怎麼樣

我是男生,跟你一樣,在學校人緣也挺好,不用擔心這個的 很好很漂亮,適合做我老婆 眉毛兩邊不一樣,相學上說明什麼?眉毛高低不一樣面相代表著 1 眉毛代表父母親,眉毛一高一低面相 左邊眉毛高父親能力更強,右邊眉毛高母親能力更好 左邊眉毛高,父親身體好,右邊眉毛高,母親身體強。2 眉毛代表兄弟手足,眉毛一...

我左邊的眉毛長的很亂很難看,而右邊則很有型,,怎麼辦

如果自己看著不舒服就去修一下比較好。據說人把頭向左上微傾可以增加魅力值,我建議你去試試 左邊眉毛上有一根眉毛長的很長是怎麼了?那叫壽眉,不要拔掉。長到一定的程度,自己就不會長長了,不要緊。一般眉毛突然長長不是正常現象,建議你多關注一下自己的心臟,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血壓 血脂,還有就是發生心猝的機率,...

為什麼打針左邊不痛右邊非常痛

肌肉注來 射的針劑不同源,打針時的疼痛感也是不同的。不同藥物對人 體的刺激性是不同的。比如,青黴素是一類應用很廣的抗生素,它有鉀鹽和鈉鹽之分。通常來講,青黴素的鉀鹽就會比鈉鹽感覺更疼一些。而作為同樣常用的抗生素針劑,鏈黴素的刺激性比青黴素低一些,所以在打鏈黴素時,疼痛感會相對較輕。使用注射用油的針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