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現任生了個兒子,取前任的名字,我現任姓王,我前任也姓王,我前任叫王銘旭,我和我現任生的兒子也

2022-04-17 03:00:12 字數 3262 閱讀 4558

1樓:匿名使用者

筆畫 姓名 四數 數理 五行 吉/凶

4 王 天數 5 戊土 吉

人數 18 辛金 吉

14 銘 地數 20 癸水 凶

6 旭 和數 24 丁火 吉

這個名字的結構影響婚姻,且源流到水凶,格局極差,不建議用

2樓:s思考三頓飯

你太逗了

不過這樣的事,你大可不說啊

取完名字不要問

而且你兒子叫你前夫的名子

感覺怪怪的

報復顯得你的人有報復心

不是報復感覺你和你前任有曖昧

3樓:99的陽光

何必要這樣?你這算是報復嗎?讓別人感覺是紀念多一點吧!讓你現任的兒子來紀念前任?那麼兒子不就是成了紀念品了?孩子是無辜的。如果是我我也會不高興。

4樓:123真情

建議你不要一樣的名字 ,《比喻他們兩個兄弟長大了 碰巧在同一個單位 同一個部門工作》 有沒有想過他們會怎麼樣 只有一家人幸福才是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高興啊,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兒子叫你前任的名字,讓你現任怎麼想?不會覺得你還糾結過去嗎?

如果你真的放下你前任了,你連他名字都會慢慢淡忘,結果你還讓你兒子叫這個名字,說好聽了是報復,不好聽,說明你心裡還在乎你前任。拜託,清醒清醒吧!別為了一個名字,搞的現在的家庭不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開心,他覺得你幼稚還在想著你前任,還放不下,個人認為你這樣對小孩子也不公平,不要叫這個名字,你老公聽多了,影響夫妻感情。

7樓:黑貓警長藍胖子

他當然會不高興,作為一個男人,自己的媳婦這麼不負責的給自己的孩子取名字,都會生氣的,甚至他會覺得你是不是還忘記不了你的前任。況且你都這樣了,他還不生氣很平淡那就說明他跟你壓根沒感情。

換一個角度想一下,假如他給孩子取名字是他的前任,那麼你的內心是什麼想法?你也回去質問他對吧,對於一個女生開始如果發生這樣的事,肯定會跟他鬧,是不是忘不了你前任?忘不了你去找她啊?

我們都有孩子了,你憑什麼這麼給孩子取名字?是因為忘不了她麼?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這樣,但是我想提醒你一下,前任是前任,現任是現任。既然當初分手了就應該放下,好好和現在的人走下去。況且你們都有結晶了,沒必要還這麼揪著以前不放,孩子是你的孩子,孩子的名字不改名就是一輩子的了,你讓你的孩子長大了怎麼想?

我們再換個角度,假如你的母親給你取名字是她的前任的名字,你會怎麼想你媽媽?

好好想想吧,和你的男人說清楚,有的事情可以開玩笑,有的事情還是得掂量掂量。不要因小失大。

望採納,謝謝!

8樓:earth扶搖直上

也就你這種腦殘才會想起來這種名字,你是忘不掉他?

9樓:瀘州九橙社都市網

這麼多名字 為什麼要取這個呢

起名的煩惱

10樓:天蠍座的凌羽

給什麼名字都要有一定的意義

其實改什麼不重要

不要擔心的,實在不相信自己

可以找個一個專門給人起名的幫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賁錢吧

兒子是你兩的結晶

一半是你一半是你夫人多好啊

我認識一對夫婦

男的是四川的姓趙 女的是內蒙古五川縣的

他們的兒子就叫 趙九川

多有創意啊

跟你岳父說說就叫賁錢把

12樓:

賁錢成,

賁錢怡賁錢奕

賁錢晨賁錢哲

賁錢岑賁錢翼賁錢韻

13樓:dt_水靈

說不定你岳父也花心思想了不少名字,不妨先聽聽老人家的意見,再將你自己想的名字提出來,說不定老人家就不會那麼堅持了!前提是你想的名字一定要能打動他老人家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覺得你可以想辦法跟岳父家溝通一下,現在為了刻意取個名字而造成了困難刻意跟岳父說明,畢竟為自己的兒子取個不好聽的名字的話就不好了,實在不行就建議你取四個字的名字吧,把賁和錢都帶上才不至於難聽

15樓:の月亮

奔錢揚奔錢佳

奔錢飛奔錢良

16樓:芽芽丫丫

賁錢程 賁錢途 賁錢裕 賁錢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賁仁謙行不行,你和你岳父說說,反正錢和謙諧音,謙還有謙讓、謙虛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賁錢董 (董,冬。冬天生)賁錢躍

19樓:胤唲

上面幾位大哥也太不負責任了吧...那好歹也是個小孩的一生吖...

多口問一句...這樣的姓都要硬塞在一起...你岳父這什麼意思吖...

20樓:夢中一切都有

賁弛賁馳賁掣賁硨

21樓:氷ぶ檸檬

賁錢黔馨

賁錢毓雪

賁錢韻曦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難,一個不好就把名字取壞了。

23樓:西方佛陀2號

你還是改性吧,或者是你老婆改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從4個字出發去想啊~~~~有可能會好些的

起名字想起個沒有煩惱憂愁的名字

25樓:兔子mi土豆

(姓)+樂 象徵著快樂

(姓)+幸福 象徵著永遠幸福美滿

(姓)+無憂 象徵著永遠開心

我想到的就這些了 供參考 o(∩_∩)o~

26樓:傻傻的狼狼

含笑人生 期待黎明 昨日的花

27樓:簡ann勞倫斯

無憂或莫憂。沒有煩惱憂愁的名字。

為給孩子起名字好煩惱怎麼辦?

28樓:陡變吧

名字只是一個稱謂而已,寶爸願意想就不錯了,我家寶寶的名字都是我取的,我老公說叫什麼都好,只要寶寶健康就行。 檢視原帖》

29樓:百度使用者

兩夫妻什麼都好商量,溝通最重要。男孩女孩的名字多想幾個,到時候生了再一起選,不滿意他的選擇也可以聽聽家人的意見 檢視原帖》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生了倆個兒子。可和婆婆的關係不怎麼滴

確實過份,可已經有孩子了,當初結婚就知道這情況,真放得下這份感情嗎?每個老人都會有難題給媳婦的,如果實在日子過不下來可以離,只要你不介意將來孩子和別人怎麼看待你 你如果要離那一切皆如你願。如果不離,贍養費要給的,但這可以以情而度的事,比如你們家比老大家困難或風俗習慣 老大多繼承遺產多承擔贍養的義務 ...

我姓孫,我剛生了個兒子,誰能幫我的兒子起個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

男 孫嘉駿 女 孫嘉欣 男,孫天 添 智,女,孫天 添 慧 包涵包涵 孫海洋 孫家杖 孫啟盛 男 孫御涵 女 孫淑晗 涵 計劃生育 人口問題 孫悟空 男 孫剛亮 女 孫雪梅 我弟弟姓孫,前幾天剛生了個兒子,想取個好聽的名字。謝謝大家!我祖父給他取了一個叫 孫旭東,孫帥。孫悟空 呵呵 玩笑 孫東旭 孫...

我姓王,有個兒子,想取個好聽的名字

王宸陽宸 稟賦 高貴。寓意吉祥如意。陽 鮮明 光亮 朝氣 向上 就叫墨陽吧,墨,文房四寶之一,寓意以後有所成就,而且寓意做人 黑白分明。陽,太陽,獨一無二,予人溫暖,這個字的象徵應該都知道吧。俊材 特別優異的人才。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說文 俊材千人也 王天昊大氣。以後我要是有兒子就叫這名。王俊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