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種垂條植物叫什麼,想知道這種垂條植物叫什麼

2021-04-10 12:59:58 字數 1243 閱讀 2794

1樓:南門二劉

錦屏納敗藤別名 金絲垂簾、珠簾藤、面線藤、銀屏藤等

葡萄科白粉藤屬多年生常綠蔓生植物,夏季開淡白綠色的花,並結果,錦屏藤最具觀賞性的是莖節處長出的細長如絲的手茄握氣生根。

為多年生常綠藤本植物,纖細的莖攀附在棚架或立柱上,密集的紅褐色或黃綠色根莖,猶如用絲線做的簾子垂落地面。

其特色是成株能自莖節生長紅褐色具金屬光澤、不分枝、細長氣根,可長達三米,數百或上千條畢慶垂懸於棚架下狀極殊雅,風格獨具。氣根延伸到地面上泥地便會扎入泥土中吸收養分,使葉更綠、花更美,整株植物生命力更加旺盛。

2樓:房志佟佳瑛

額......你指的是垂「盆」草嗎,我廣東那邊一般用來煲湯的(和芝麻),也是清熱解毒,去火的功效。

這個垂掉植物是什麼 10

3樓:

簽名樹,bai又叫克盧西亞木,產du

品學名: clusia, 源於澳大zhi利亞。被子植物門dao,藤黃科,專書帶木屬屬木本觀葉植物,小苗莖杆略肉質化,葉卵圓形,先端鈍,有短突尖,基部鈍,葉面光滑平整革質,葉色濃綠而有光色,葉柄翠綠色。

葉厚革質,形如翡翠,北京也...

4樓:

你好,這是白檀仙人掌,你這盆下面全是水吧,仙人掌這麼養不死才怪啊

像知道圖裡一條條垂下來的葉子帶白邊的那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花葉長春蔓,(學名:vinca major l. cv.

variegata)為蔓性半灌木,莖偃臥,花莖直立;葉橢圓形。葉的邊緣白色,有黃白色斑點。花單朵腋生。

花期3-5月

今天去一採摘園,發現一種爬架植物,在架子下方有很多細繩狀的東西垂下來,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錦屏蘭,垂的絲很長,棕色的還有點紅,很好看的!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長長會垂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瑞典常春藤(pelctranthus oertendahlii)又名南方香茶菜

原產於澳大利亞,現我國已普遍引種,此花葉卵圓形,葉基心臟形,葉緣有半圓形鋸齒。葉體較厚,有光澤,葉面黃綠色,葉脈帶赤紫色,葉背紫色,莖枝常呈方形,上有軟毛,花為白色,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30~50釐米。

想知道這種植物的名稱,想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說橡皮樹的都眼瞎了。這是綠寶石。學名喜林芋,俗稱 綠寶石 是一種觀葉植物.葉形奇特多變,氣生根纖細密集,姿態婆娑,而且很耐陰,放置在室內,令人彷彿有進入熱帶雨林之感受。是目前很受人們喜愛的一種較大型的觀葉植物。栽培最廣泛的有兩有名的品種。一種是紅寶石喜林芋,它的葉片戟形,暗綠色,有紫紅光澤,長20 ...

想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鳶尾,又名 藍蝴蝶 紫蝴蝶 扁竹花 屋頂鳶尾 花藍紫色,蒴果長橢圓形或倒卵形。可供觀賞,花香氣淡雅,可以調製香水,其根狀莖可作中藥,全年可採,具有消炎作用。這個是射干,或者四川鳶尾,或者日本鳶尾,或者巴西鳶尾,扁竹蘭,蝴蝶蘭,他們的葉子也都是這樣的,請確認一下吧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蕉芋為美人蕉科的...

想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想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只有這首歌的一段,誰知道叫什麼名字啊

茫茫人群尋找一線陽光 浩瀚天空何處是我方向 不怕未來多沮喪我擁有夠堅強的肩膀 終於明白希望還在前方 不願停在這裡回頭張望 就要開始去拜訪我的夢 沸騰從不變涼 路上再多崎嶇 我有壯志雄心 就算跌倒也不在意 世上再多風雨 我有壯志雄心 勇敢面對不會逃避 go go go 秀出新的自己 我拿出一顆摯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