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秋天開的紅色的花,像小喇叭,我們老師要我們查一下,各位大蝦,是什麼 啊

2021-04-10 12:59:58 字數 1435 閱讀 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pharhiris nil qianniuhua 喇叭花bai

[科du名]:旋花科

[原產地]:亞洲熱帶zhi、我國南dao部牽牛花跨進傳統名花行列

回,也有千餘年

答的歷史了,不但名見花譜、花志、名著,而且歷代有許多的詩文吟詠。

牽牛花別名喇叭花、牽牛、朝顏花。為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蔓性纏繞草本花卉。蔓晌滑生莖宴飢臘細肢猛長,約3米至4米,全株多密被短剛毛。

葉互生,全緣或具葉裂。聚傘花序腋生,1朵至數朵。花冠喇叭樣。

花色鮮豔美麗。蒴果球形,成熟後胞背開裂,種子粒大,黑色或黃白色,壽命很長。花期6月至10月,大都朝開午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曼珠沙華

中文學名復:紅花石制蒜

拉丁文學名: lycoris radiata (l'her.)herb. 英名bai:stonegarlic 別名:龍爪花、老du鴉蒜、石蒜zhi 、曼珠沙華

、蟑閉轎螂花、彼dao岸花、平地一聲雷、老死不相往來、灶雞橡信花等轎如肆十多個別名;屬名是希臘神話中女海神的名字。 科屬: 石蒜科 amaryllidaceae 石蒜屬

紅色的,像喇叭一樣的花,很公園都種。叫什麼名字呢?

3樓:愛作劇的摩口

俗稱矮牽牛,中文學名碧冬茄,屬茄科。

4樓:菱舞心月

碧冬茄,俗稱矮牽牛。

你認為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寫一下吧.

5樓:很美很溫柔

秋天是黃色的。田野裡,那金黃的玉米,頻頻點頭,是在催人們收割呢,很是惹人喜愛。樹葉變黃,輕輕飄落,它們為大樹媽媽增添養料,使樹媽媽做好了過冬的準備。

梨黃黃的,一位果農走了過來,梨園映黃了他的臉龐,他樂開了花……

秋天是紅色的。紅紅的蘋果、柿子,你擠我碰,爭搶著欣賞秋天。楓葉染紅了大山,大山像一位喝醉了的長輩,默默地站著。

秋天是綠色的。冬青與松柏總是穿著綠衣服,顯得生機勃勃,它們是追日的夸父,有著偉大的理想,執著堅忍。

秋天是藍色的。藍天俯視大地,人們面對這樣一個高高在上的天,發生過多少美妙的想法啊!秋天是白色的。白白的雲朵罩著白白的羊群,雲在動,羊也在動。

秋天是黑色的,是紫色的,……秋天是多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金色的。是豐收的季節,金黃色的樹葉,金黃色的莊稼,金黃色的大地。

一種野花也是開著小喇叭那是什麼花,紫紅色的

7樓:彼岸花

牽牛花,還有白,粉,水藍色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怎麼地吧司空見慣被我看見百花淨撒可變空間

花的語句至少一百字

有一種花,可以吸蜜,像喇叭,是什麼花

這花叫 法國香水 近年來才出現的新品種。應該是屬於馬錢科的木質藤本。而牽牛花據我所知是旋花科的植物。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一種室內花種,喜陰,花呈喇叭狀,很漂亮,有圖,請問是什麼花?從葉子看,應該是金鑽,但是金鑽很難開花,而且花也不是這樣的 花是馬蹄蓮的花。這個,確定花是自己長出來的?不是插上去的或者假...

有一種植物葉像辣椒葉花像喇叭花是什麼

是這樣子的嗎 花的顏色可能不同 如果是,那就是曼陀羅 學名 datura stramonium linn.又叫曼荼羅 滿達 曼扎 曼達 醉心花 狗核桃 洋金花 楓茄花 萬桃花 鬧羊花 大喇叭花 山茄子。1.這是天藍繡球,也叫福祿考 2.這是長春花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兩種花 求 沒有 很難說啊 一植...

秋天開什麼花有哪些,秋天開的花有哪些?

桂花。可以說是秋季的一種代表性花卉植物,在每年的9 10月的時候,是桂花樹的開花高峰期。桂花其實是一些木犀屬的樹木統稱,桂花樹有著質堅皮薄的特點,能夠在冬季良好生長,有著非常強的耐寒能力,基本上不做任何處理便能夠安全越冬。在桂花樹開花之後,會散發出非常濃郁的香味,而且桂花樹不僅有著非常高的觀賞性,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