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領導喝酒需要注意什麼,和領導一起喝酒需要注意什麼??謝謝

2021-04-10 04:55:30 字數 5031 閱讀 2423

1樓:焉豆乘育

酒要少喝,話要少說,領導不能喝你要陪著喝。在酒桌上經常給領導夾菜。(領導比較喜歡吃的,這個需要先了解。

)席散送領導回家,陪領導練歌。你的任務就是做好三陪。對你肯定有好處的。

和領導一起喝酒需要注意什麼??謝謝

2樓:

和領導一起酒桌上,一定要注意內容,

1、在酒桌上,像 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 的話語最好不要出現.得罪了領導都是不好受的!

2、你可以讓幾個敬你一個人喝,但是絕對不可以一人去敬多個人.不然你就成領導了. 怎麼解酒

3、要讓領導和領導互相敬完了酒了.自己才去敬酒.

4、不能一到酒桌上就充大.影響相當不好.

5、右手握杯,端起酒杯.自己的杯子要永遠比領導的低.如果你是領導的話,那就不要放的太低了.

6、要多盯住領導的酒杯,隨時給領導添酒.切不可亂給領導代酒.要在領導想找人代的時候,你還要裝成是自己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

7、自己在敬別人酒的時候,碰杯後,說上一句,我喝完了,你可隨意.能顯示出自己的大度.自己敬別人的時候.不碰杯的話.能喝多少就視乎情況而定.但是得比對方喝的多才行.

8、沒有特殊的人在場的話,碰酒最好是按順時針.

9 、喝酒時,不能上自己的酒杯空著.

10"我不會喝酒""我喝酒不行"之類的話掛在嘴邊.一個人喝酒行不行.還是真能看出來的.怎麼解酒

11 過以後不可失言失態.唾沫亂飛.不能在領導面前指手畫腳.更不能放屁打嗝.如果是憋不住要去廁所的話.是沒有人攔到你的.最好在酒前服用解酒藥.

12 道在酒桌上是不談生意.但是往往喝好酒後,生意也就十有**了.大家心知肚明,要不人家也不可以敞開和你喝酒.

3樓:盛記

幫領導倒酒注意下,領導喝多了的話別倒太滿,給別人倒滿點。領導喝多了多數很多話說,目的就是休息,你這時候得多說話,吸引注意力,然後給其他敬酒,尋個由頭,例如代領導多謝某人支援什麼的。

你不能阻止別人向領導敬酒,那就主動將對手灌趴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察言觀色,這個不僅需要鍛鍊,很多時候也需要靠天賦的。

5樓:livia_小米

敬酒酒杯一定要低於你的領導,這是必須的必須。不要拍馬屁過頭啦。休息分寸,表現出你的誠意,但別把自己喝得爛醉,酒該倒掉的時候就偷偷倒掉吧,別被發現了哦。

6樓:暮落憶塵

最主要的是頭腦靈活,見機行事

和領導一起喝酒需要注意什麼?

7樓:花花

一般先在都是在飯桌上解決的.所以要注重喝酒. 恩,如果你是主人,你應該首先帶頭舉杯,說些場面話,如果你是客人,則應等主人敬酒後再敬酒,當全場一起舉杯的時候,則杯抬至與嘴平行,一般不用碰杯,當2人互敬時,則需要碰下,碰杯切記——自己的杯口應低於對方的杯口,表示尊敬!

敬酒時話不能多,可以簡要表明心態,如:今天很開心,大家能聚在一起,讓我們來喝一杯,我先乾為敬。

別人敬你酒時你應當站起來,正視對方,當別人說完祝福或心態時,你也應同時說出對對方的祝福。

酒不能多喝,但是也不能不喝,應該首先明白自己的度是在**,比如知道自己喝到3杯就醉的話,那就只能喝到2杯半,不然醉了的話很麻煩的!

注:喝酒,一是為了開心,二是辦事時緩解氣氛。二者相互可轉換,必要時醉與不醉都是有用的,這就看你以後的路是怎樣的曲折了。

8樓:旁文玉建媼

你好!敬酒酒杯一定要低於你的領導,這是必須的必須。不要拍馬屁過頭啦。休息分寸,表現出你的誠意,但別把自己喝得爛醉,酒該倒掉的時候就偷偷倒掉吧,別被發現了哦。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跟領導喝酒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9樓:

最好把酒戒了,其實領導也怕喝多傷身的,他們的身體比你精貴,如果真有嗜酒如命的領導,隨時隨地儘管喝

10樓:宇進丁曉旋

桌子上要把領導抬得高高的,自己不要喝大了,散席要把領導送回家

陪領導喝酒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 酒桌上雖然「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但喝酒的時候決不能把這

句話掛在嘴上。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3032

2 韜光養晦,厚積薄發,切不可一上酒桌就充大。

3 領導相互喝完才輪到自己敬。

4 可以多人敬一人,決不可一人敬多人,除非你是領導。

5 自己敬別人,如果不碰杯,自己喝多少可視乎情況而定,比如對方酒量,對方喝酒態度,切不可比

對方喝得少,要知道是自己敬人。

6 自己敬別人,如果碰杯,一句,我喝完,你隨意,方顯大度。

7 自己職位卑微,記得多給領導添酒,不要瞎給領導代酒,就是要代,也要在領導確實想找人代,還

要裝作自己是因為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比如領導甲不勝酒力,可以通過旁敲側擊把準備

敬領導甲的人攔下。

8 端起酒杯(啤酒杯),右手扼杯,左手墊杯底,記著自己的杯子永遠低於別人。自己如果是領導,知

趣點,不要放太低,不然怎麼叫下面的做人?

9 如果沒有特殊人物在場,碰酒最好按時針順序,不要厚此薄彼。

10 碰杯,敬酒,要有說詞。

11 桌面上不談生意,喝好了,生意也就差不多了,大家心裡面瞭然,不然人家也不會敞開了跟你喝

酒。 12 不要裝歪,說錯話,辦錯事,不要申辯,自覺罰酒才是硬道理。

13 假如,純粹是假如,遇到酒不夠的情況,酒瓶放在桌子中間,讓人自己添,不要傻不啦嘰地去一

個一個倒酒,不然後面的人沒酒怎麼辦?

14 最後一定還有一個悶杯酒,所以,不要讓自己的酒杯空著。

15 注意酒後不要失言,不要說大話,不要失態,不要唾沫橫飛,筷子亂甩,不要手指亂指,喝湯噗

噗響,不要放屁打嗝,憋不住上廁所去,沒人攔你。

16 不要把「我不會喝酒」掛在嘴上(如果你喝的話),免得別人罵你虛偽,不管你信不信,人能不能

喝酒還真能看出來。

17 領導跟你喝酒,是給你臉,不管領導要你喝多少,自己先乾為敬,記著啊,雙手,杯子要低。

18 花生米對喝酒人來說,是個好東西。保持清醒的頭腦,酒後噓寒問暖是少不了的,一杯酸奶,一

杯熱水,一條熱毛巾都顯得你關懷備至。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你給他擋酒,他會看好你的,這是我實踐了的,很有用!

和領導喝酒吃飯,要注意什麼

13樓:豆花慫慫

1 酒桌上雖然「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但喝酒的時候決不能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2 韜光養晦,厚積薄發,切不可一上酒桌就充大。

3 領導相互喝完才輪到自己敬。

4 可以多人敬一人,決不可一人敬多人,除非你是領導。

5 自己敬別人,如果不碰杯,自己喝多少可視乎情況而定,比如對方酒量,對方喝酒態度,切不可比對方喝得少,要知道是自己敬人。

6 自己敬別人,如果碰杯,一句,我喝完,你隨意,方顯大度。

7 自己職位卑微,記得多給領導添酒,不要瞎給領導代酒,就是要代,也要在領導確實想找人代,還要裝作自己是因為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比如領導甲不勝酒力,可以通過旁敲側擊把準備敬領導甲的人攔下。

8 端起酒杯(啤酒杯),右手扼杯,左手墊杯底,記著自己的杯子永遠低於別人。自己如果是領導,知趣點,不要放太低,不然怎麼叫下面的做人?

9 如果沒有特殊人物在場,碰酒最好按時針順序,不要厚此薄彼。

10 碰杯,敬酒,要有說詞。

11 桌面上不談生意,喝好了,生意也就差不多了,大家心裡面瞭然,不然人家也不會敞開了跟你喝酒。

12 不要裝歪,說錯話,辦錯事,不要申辯,自覺罰酒才是硬道理。

13 假如,純粹是假如,遇到酒不夠的情況,酒瓶放在桌子中間,讓人自己添,不要傻不啦嘰地去一個一個倒酒,不然後面的人沒酒怎麼辦?

14 最後一定還有一個悶杯酒,所以,不要讓自己的酒杯空著。跑不了的~

15 注意酒後不要失言,不要說大話,不要失態,不要唾沫橫飛,筷子亂甩,不要手指亂指,喝湯噗噗響,不要放屁打嗝,憋不住上廁所去,沒人攔你。

16 不要把「我不會喝酒」掛在嘴上(如果你喝的話),免得別人罵你虛偽,不管你信不信,人能不能喝酒還真能看出來。

17 領導跟你喝酒,是給你臉,不管領導要你喝多少,自己先乾為敬,記著啊,雙手,杯子要低。

18 花生米對喝酒人來說,是個好東西。保持清醒的頭腦,酒後噓寒問暖是少不了的,一杯酸奶,一杯熱水,一條熱毛巾都顯得你關懷備至。

跟領導一起喝酒要注意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敬酒時話不能多,可以簡要表明心態,如:今天很開心,大家能聚在一起,讓我們來喝一杯,我先乾為敬。

別人敬你酒時你應當站起來,正視對方,當別人說完祝福或心態時,你也應同時說出對對方的祝福。

酒不能多喝,但是也不能不喝,應該首先明白自己的度是在**,比如知道自己喝到3杯就醉的話,那就只能喝到2杯半,不然醉了的話很麻煩的!

若是你因為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比如領導甲不勝酒力,可以通過旁敲側擊把準備敬領導甲的人攔下。

乾杯後,不要馬上嚥下去,找機會用餐巾抹嘴,把酒吐餐巾裡;(適用女性)

上座後先吃一些肥肉類、澱粉類食品墊底,喝酒不容易醉;

掌握節奏,不要一下子喝得太猛;

不要幾種酒混著喝,特別容易醉;

領導夾菜時,千萬不要轉酒桌中間的圓盤,領導夾菜你轉盤是酒桌上的大忌;

喝到六分醉時,把你面前的醋碟中的醋喝下,再讓服務員添上……

每次乾杯時,倒滿,然後在喝前假裝沒有拿穩酒盅,儘量灑出去一些,這樣每次可以少喝進去不少

酒席宴上要看清場合,正確估價自己的實力,不要太沖動,儘量保留一些酒力和說話的分寸,既不讓別人小看自己又不要過分地表露自身,選擇適當的機會,逐漸放射自己的鋒芒,才能穩坐泰山,不致給別人產生"就這點能力"的想法,使大家不敢低估你的實力。看你的心 重要的是將你所認為的** 當成你的衣食父母

15樓:赫啟隋波

第一次和領導喝酒,表現很重要!審時度勢!什麼

和領導一起吃飯要注意些什麼和領導在一起吃飯要注意哪些細節?

要提前安排好吃飯的地方 請人吃飯,別人不一定來,但是隻要你夠用心,別人當然會賞光蒞臨。怎麼看一個人請客吃飯的誠意呢?那就是 是否在吃飯前安排好吃飯的地方了。我們要請朋友吃飯的時候,並不是信口開河,在發出邀請前一定要提前預定好吃飯的地點,在發出邀請的時候別人才會認為你上心,連地方都訂好了。提前瞭解就餐...

說說酒場上陪領導喝酒應該注意什麼?

酒場上陪領導喝酒,應注意座位一定要在他之下,敬酒舉杯,要在領導之下,要主動去敬酒。我認為酒場上陪領導喝酒應該注意說話的分寸,應該適當的勸酒,不要一味的讓對方喝酒,敬酒的時候要把酒盃放低一些。對於酒廠上陪領導喝酒的話,應該注意自己的酒量,或者是自己說話的方式都應該注意一些,因為喝酒後人的意識會不清楚,...

上級領導來單位視察,解說人需要注意什麼和著重什麼

1 首先要搞清楚領導主要是來視察哪個方面的,一般領導來視察,總是會有原側重點的,搞清楚重點,然後就好辦了。2 要是搞不清重點,到時候領導來就介紹一下本單位的近期工作的內容及成效,儘量挑著好的方面說。3 解說的時候要注意的是,領導講話的時候不要插嘴,尤其是當領導認為某方面做的不好的時候,或者給建議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