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通氣,感覺呼吸困難,胸口憋悶,頭疼,心情低沉,不想說話,怎麼回事

2021-04-09 22:04:40 字數 1428 閱讀 48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可

能是你感冒了,這時候可以吃點感冒藥,多喝開水,多注意休息休息,另外一方面可能是睡眠不足,有時候我也會因為睡眠不足引起頭痛,還有可能就是你想的事太多了會頭痛的,這時候就不要多想問題了,可以聽聽**放鬆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跟你一樣鼻子一邊通氣,一邊不通氣一呼吸就是一個大口冷風。頭疼胸口悶。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反正特別難受

3樓:坨坨tt**座

是不是感冒了,有這個情況多長時間了

鼻子不透氣呼吸困難怎麼辦啊?

4樓:藍色丶鑽石

鼻子不透氣是有鼻炎,平常晚上睡覺的話,如果哪一個鼻孔不透氣,然後就保持那個鼻孔在上方側著睡覺,會緩解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不通氣可以用鹽水洗鼻,或者加熱白醋,用熱的醋蒸汽薰鼻子。再不行就去看醫生吧,看是感冒引起的鼻炎還是什麼其他疾病。

6樓:暴躁的87兔子

注意保暖休息,多喝白開水,飲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您應該是感冒了,感冒患者可以口服抗感冒藥物如感冒靈顆粒、雙黃連口服液、板藍根顆粒等**一下看看效果,恢復期間注意休息,多飲水,不要吃辛辣刺激和難以消化的食物。但是如果服用抗感冒藥物後**效果不好的話,還是需要您到當地正規醫院呼吸內科就診檢查及**的。

8樓:愛笑的張雪蓮

可以讓鼻子呼吸呼吸溫熱的氣體,比如開水的蒸汽,或者是用熱毛巾敷敷鼻子,多喝開水,都是很好的,也會管用的,慢慢就好了。

9樓:只溫暖不言殤

可以用麻黃鹼滴鼻液進行**,口服複方氨酚烷胺片,一天,兩次,一次一片,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受涼感冒。

10樓:88席桂琴

你試試用紙筒捅捅鼻子,打幾個噴嚏之後呼吸就能通暢了。

11樓:詩詩洋寶

兩隻手,按摩迎香穴,多灌水,好好睡覺休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對症**,滴呋嘛滴鼻液,非常明顯的緩解鼻塞症狀,同時需要你服用抗病毒藥物如利巴韋林顆粒。感冒的過程需要5-7天,多飲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不透氣呼吸困難是因為感冒了不是什麼大問題,看看醫生讓醫生給你開一點藥就可以啦。

14樓:管清蓮

鼻子不通氣時,一般可用熱毛巾敷鼻翼兩側,減輕粘膜充血,溼潤鼻腔,促進整個鼻腔的血熱迴圈,使鼻道通暢。具體做法是:將毛巾放入熱水中浸溼,擰乾後敷在鼻部。

在熱毛巾外面可以再蓋一層毛巾,以保持熱度。每5分鐘更換1次毛巾,最好用2個交替使用...

胸口疼,呼吸不暢心慌,怎麼辦,胸口絞痛 呼吸困難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後背痛的原因較多,如頸椎病,或項背肌筋膜炎,或其它疾病,所以最好查明 然後對證 建議最好拍個頸椎片看看,建議做理療,鍼灸按摩等。胸口絞痛 呼吸困難是什麼原因?胸痛是由許多因素引起的,如心臟病 肺炎 胸腔積液 神經性疼痛等。很難確定你描述的情況。當疼痛發生時,取決於是呼吸疼痛還是屈...

月寶寶被被子蓋住了鼻子會不會呼吸困難

錫都老人 你好 寶寶被被子蓋位鼻子不當會呼吸困難,還有窒息的危險。寶寶被被子捂著會不會缺氧?70 中秋文 寶寶被被子捂著肯定會缺氧,只不過缺氧的嚴重程度有不同。如果捂得嚴實則缺氧嚴重。捂得沒有那麼嚴實則缺氧更輕微。不管哪種情況,缺氧肯定是不好的。特別是對腦細胞的傷害更是嚴重,做爸媽的可千萬要小心。祝...

今天遛狗時感覺狗狗呼吸困難,感覺它喉嚨裡有痰那樣阻塞一支直

什麼品種?年齡?現在天熱呼吸道短的狗狗容易出現這類問題,所以,可以找專業的大夫,或者把你的問題補充一下 狗狗喉嚨一直咔咔咔咔,吐又吐不出來,總覺得有東西卡住了。是怎麼回事。10 三種可能 1.患了炎症咳嗽。2.吃到某些食物卡住了喉嚨。3.最近著涼了。謝謝,望採納!犬瘟,犬窩咳,呼吸道感染,肺炎,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