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呼吸不暢心慌,怎麼辦,胸口絞痛 呼吸困難是什麼原因?

2021-04-27 22:50:02 字數 2651 閱讀 556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後背痛的原因較多,如頸椎病,或項背肌筋膜炎,或其它疾病,

所以最好查明**,然後對證**.建議最好拍個頸椎片看看,建議做理療,鍼灸按摩等。

胸口絞痛 呼吸困難是什麼原因?

2樓:廣州復大腫瘤醫院

胸痛是由許多因素引起的,如心臟病、肺炎、胸腔積液、神經性疼痛等。很難確定你描述的情況。當疼痛發生時,取決於是呼吸疼痛還是屈撓疼痛。

這取決於是**、肌肉和神經的疼痛,還是骨骼和內臟的疼痛。必要時,要到醫院檢查,胸透,確定疼痛原因等。

3樓:顯示卡吧

胸口痛,可見於以下情況: 1、胸壁肌肉痙攣:最常見,常因長時間姿勢不正、彎腰、扶案,劇烈運動或咳嗽、區域性受涼等,引起胸壁肌肉勞累痙攣或肌纖維織炎所致。

主要特點為區域性有壓痛,體位改變或深呼吸可加重。 2、骨源性胸痛:如劍突綜合症,原因不明,多徐緩起病,疼痛部位在胸骨下端劍突部位,多為鈍痛,與彎腰、挺胸等活動有關,觸壓劍突可引起疼痛。

肋骨病變:最常見為肋軟骨炎,肋骨的前端均通過肋軟骨與胸骨相連線。肋軟骨炎好發於第2~4 肋軟骨,區域性可增粗、隆起、腫脹,有疼痛與壓痛,但區域性**無紅腫。

3、食管疾患:如急性食管炎、食管潰瘍、食管痙攣等,常由機械性或化學性損傷與刺激所致。可有胸骨後疼痛,或有燒灼感,飲水及咽東西時可加重。

反流性食管炎、食管賁門失弛緩症都可引起類似的胸痛症狀。 胸膜炎也可引起胸痛,但疼痛部位多在腋下或腋中附近,常伴有低熱、咳嗽、呼吸淺快等。 心絞痛一般見於中年以上,常有動脈硬化、血脂、血糖、血壓異常等冠心病易患因素。

通常典型的心絞痛,為常發生在胸骨後,呈壓榨性、悶脹性疼痛,有窒息感,疼痛可波及心前區,並向左肩、左上肢內側放射。疼痛一般為1~5分鐘,很少超過15分鐘。

胸口痛,呼吸困難,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胸痛是急診常見的症狀,一般是由胸部疾病引起,胸痛的嚴重程度與引起胸痛的原因不一定有確切的關係,如胸部帶狀皰疹可產生劇烈胸痛,而急性心肌梗塞的胸痛有時並不很嚴重.因此,對胸痛的患者應認真檢查,儘可能找到引起胸痛的原因.

(1)胸痛的性質、特徵1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做個胸透看看

6樓:平優裘迎波

左側胸痛還是右側胸痛,還是全胸痛

7樓:閻茗吉妤

建議儘快去醫院檢查

排除肺疾病

,心臟疾病

8樓:同彬蟻芝蘭

心肺衰竭,體質差,是不是感冒久了沒看醫生?小心肺結核感染,去醫院照個胸片30~90元不等(有的大醫院很黑的!)

發現身體不適最好去醫院檢查,否則後果嚴重喔。

9樓:宗景襲飛薇

太胖是會引起呼吸困難的,而且對心臟也不好12歲的小孩一般不會有什麼器質性的病變,另外飲食過於油膩或者運動少要注意,學習壓力過大也會引起不適

10樓:由佑平仇鸞

一、功能性胸悶(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在門窗密閉、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與別人發生口角、爭執,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往往會產生胸悶、疲勞的感覺。經過短時間的休息、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思想放鬆、調節情緒,很快就能恢復正常。

像這一類的胸悶可以說是功能性的胸悶,不必緊張、也不必**。

二、病理性胸悶(即有器質性病變的胸悶):胸悶不僅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由於身體內某些器官發生疾病而引起的,即病理性的胸悶。如:

1.呼吸道受阻:氣管支氣管內長腫瘤、氣管狹窄,氣管受外壓(甲狀腺腫大、縱隔內長腫瘤);

2.肺部疾病:肺氣腫、支氣管炎、哮喘、肺不張、肺梗塞、氣胸;

3.心臟疾病:某些先天性心臟病風溼性心臟瓣膜病、冠心病、心臟腫瘤;

4.膈肌病變:膈肌膨升症、膈肌麻痺症;

5.體液代謝和酸鹼平衡失調等。

11樓:沐凡廣笑笑

出現胸痛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

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問題.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心口疼痛,感覺呼吸困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辨析胸口痛的**

原來不少人都曾胸口疼痛。有人以為心臟病發,更多的人不聞回不問。沒錯,答它可能是冠心病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

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蔡先生,從事建築行業。三年前,覺得自己兩邊肩膀疼痛,左肩特別痛得厲害。加上心臟又跳得特別快,懷疑自己心臟有事,便到公立醫院看醫生。

熟悉蔡先生病情的醫生說,其實他還有其它病徵,像胃部不適,胸口疼痛兼且感到像被火燒的灼痛,躺下時更因胃酸上湧而不能入睡。

香港腸胃動力學會委員關治邦指出,胃酸反流的人也可能同時患冠心病,尤其像蔡先生般有三項心臟病高危因素——男性、吸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出現的話,建議還是在醫院做個心電圖看看,必經在沒看到其他症狀,無法斷定怎麼回事!!希望你沒什麼大礙!!!(上述前提:不是在失戀後出現的心痛)

胸口長毛怎麼辦,男生胸口長毛是怎麼回事?

生理現象,就是有些人是絡腮鬍一樣,身上毛囊腺發達 你快成長成一個壯漢了,就如同李逵。男人胸前長毛怎麼去除 您好,如果不多的話,其實也不需要去除。如果想去除的話 毛髮一般可以通過剃除方法去掉,想要快速去除也可以使用脫毛膏,但一定要注意防止過敏以及感染,可以在使用之後塗抹一些舒緩用的藥膏如氧化鋅霜。如果...

我的左胸疼該怎麼辦,胸口左邊疼是怎麼回事?

辨析胸復口痛的 原來不少人都曾胸制 口疼痛。有人以為心bai髒病發,更多du的人不聞 zhi不問。沒錯,它可能是冠心病dao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蔡先生,從事建築行業。三年前,覺得自己兩邊肩膀疼痛,左肩特別痛得厲害。...

胃酸反流與胸口痛,胃酸反流喉嚨疼怎麼辦

加強營養應選用易消化 含足夠熱量 蛋白質和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如稀飯 細麵條 軟米飯 豆漿 雞蛋 瘦肉 豆腐和豆製品 富含維生素a b c的食物,如新鮮蔬菜和水果等。這些食物可以增強機體抵抗力,有助於修復受損的組織和促進潰瘍癒合。泛酸多的患者應少用牛奶。限制多渣食物應避免吃油煎 油炸食物以及含粗纖維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