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遛狗時感覺狗狗呼吸困難,感覺它喉嚨裡有痰那樣阻塞一支直

2021-03-25 11:33:26 字數 3635 閱讀 7489

1樓:啟京潛龍

什麼品種?年齡?現在天熱呼吸道短的狗狗容易出現這類問題,所以,可以找專業的大夫,或者把你的問題補充一下

狗狗喉嚨一直咔咔咔咔,吐又吐不出來,總覺得有東西卡住了。是怎麼回事。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

1.患了炎症咳嗽。

2.吃到某些食物卡住了喉嚨。

3.最近著涼了。

(謝謝,望採納!)

3樓:一念花開大非

犬瘟,犬窩咳,呼吸道感染,肺炎,感冒都會引起這樣的症狀,狗狗有自愈能力,如果嚴重的話建議到整櫃的醫院給狗狗看一下,以免耽誤病情。

祝狗狗早日**。

4樓:百度使用者

是它吃骨頭,然後卡在喉嚨裡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它過會兒就會自己好。就像人卡住一樣這是很正常的。

狗狗喉嚨裡好像有痰是怎麼回事?

5樓:伊蕊那拉若騫

可以幫您解答「狗狗喉嚨裡好像有痰,經常有呼嚕的聲音,偶爾咳出像痰一樣的液體」這個問題!

等幾天自然會好

6樓:鑰匙心記錄

形容病症無指向性的確診幫助!

回憶下最近吃了什麼異常的東西專 接觸過什麼異常的東西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屬細的病症以及 相對的化驗資料來作為參考評估作為確診依據!只有確診了才能最有效的**疾病...

疾病...(肛溫 分泌物 排洩物 精神 食慾)是觀察病情的趨勢的目測方式!如果異常出現身體病態特徵 及時就醫確診!只有確診了才能得到最有效的**...

不確診亂用藥物是極度危險的!

7樓:高家特效狗藥

是不是咔咔然後一聲很重的咔聲

狗狗有痰呼吸費勁怎麼辦

8樓:

去醫院 肺的問題 注意飲食 不要再給帶鹽的東西他吃

狗狗的嗓子裡總感覺有痰咳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咽炎 餵食的時候少放點鹽 為點**咽炎的藥就行 藥量是**的一半

10樓:氣煞行

你家博美什麼病,好了沒有大哥,我家博美跟你家一樣,什麼情況啊我快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太多的上火東西,有粘性的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黏的東西給沾住建議上醫院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嘴裡卡到什麼東西了,帶他去醫院吧,最好拍一個**,檢查一下,別治晚了,,!

狗狗有時候喉嚨裡面發出一種聲音是咋的呢?(好像是不舒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也這樣!沒事!我家是博美已經三個月了!也有可能是嗓子發炎了,去寵物醫院打一針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一般也會有,那時候我也沒在意,後來狗狗越來越厲害,我就試著把我們喝的急支糖漿給狗狗餵了大約10毫升,一天兩次,早晨和晚上,大約4天后,狗狗就沒了那種症狀!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它在試著用另一種方試發音,也有可能是生病了,建議你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看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是這樣好像有東西卡在嗓子了裡似的。

狗狗喉嚨裡會發出,像人有痰的聲音,要怎麼辦?

18樓:可可粉醬

狗狗嗓子裡像有痰一樣說明狗狗的身體可能有點不舒服,仔細觀察狗狗的情況,看看是否是因為狗狗感冒所引起的嗓子不舒服,可以給狗狗餵食一點感冒藥,注意用藥方式以及劑量。

除了要給狗狗吃感冒藥之外,主人還要注意狗狗的保暖,因為現在天氣冷了,主人一定要注意狗狗的保暖的問題,如果不注意的話狗狗受涼就很有可能加重感冒的症狀,而且感冒也很難恢復。

主人可以給狗狗穿衣服,不要給狗狗睡在冰冷的陽臺,最好是讓狗狗待在溫暖的室內,在狗狗睡覺的地方放置一張棉布或者是熱水袋幫助狗狗取暖,保暖真的很重要,主人一定要最好保暖工作。

19樓:糖糖寳寳

吃點小兒可可糖漿就會好些,但是要一週兩週才能好,如果嚴重的話就在加點頭孢氨扁效果不錯。

其實狗狗吃的藥和人差不多,不過就是計量上要注意,小鹿犬體型小用藥量也要少,估計你的狗狗是感冒了,吃點人吃的感冒藥和咳嗽藥,多陪陪它,多給它喝水。

20樓:專注灑水車

你好,你家狗狗是感冒了麼?還是吃了什麼不好的東西卡住喉嚨了?這像是感冒了,之前我家狗狗也這樣,去買點感冒藥喂,最近飲食上清淡一些。

不過我畢竟沒有看到你的狗狗,如果實在擔心建議你還是帶到寵物醫院看看會比較好,祝早日**。

21樓:愛上小龍蛋

說明你家狗狗生病了,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建議您帶狗狗去看寵物醫生,或者是多帶去草多的地方溜達,因為狗狗天生就有本事為自己找草藥吃的,他們能在外面找到**自己毛病的草。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胃裡吃了不好的東西比如塑料這些的,你可以給他順順,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出去叫他吃點草,然後叫他吐出來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啊,昨天我看它吐出來一些白色的液體,自己又吃進去了。暈~今天晚上回家就給它買止咳糖漿。

24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是他有痰。建議給他吃點離痰的藥可以了

25樓:蟲小蠱

這是動物打呼嚕的聲音,睡著的時候或者感覺舒服的時候都會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覺我家33 也好像有的! 和咯和咯的聲音 蠻嚇人的

27樓:l楚輕狂

這個是真的有多重要、在一起

狗狗嗓子裡好像有痰,但吐不出來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由咳而引發的痰,犬窩咳即犬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是由多種病原引起的犬傳染版性呼吸器官疾病,權可以侵害任何年齡的狗狗。只要有一隻發生,其他與之相接觸的狗狗也會隨即出現此症狀。此病的病程為一週以上,少數病例可長達數月之久。

大多數狗狗可隨著機體抵抗力的提高而逐漸**,少數狗狗會因為**不及時繼發支氣管肺炎。

發病初期,狗狗症狀表現為乾咳,咳後間或嘔吐或作嘔,但精神、食慾等均正常,一般不發燒,也沒有鼻涕等病徵。沒幾天,其症狀表現為疼痛性咳嗽,體溫升高,食慾不振,流膿性鼻涕。

犬窩咳的**需要標本兼治,一方面要控制咳嗽等症狀,另一方面要殺滅病原體。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犬窩咳往往由多種條件致病菌誘發咽喉炎症,一般的藥物很難到達這個部位,大多數抗生素不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一些犬主人因此使用大劑量的抗生素。

但這個做法很不科學,長時間大劑量的抗生素會破壞犬機體的免疫屏障,給病毒的入侵造成機會。

在初期,如果發現這種情況,可以給狗狗喂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之類,如雙黃連口服液加上蛇膽川貝液等,再打針地塞米松。另外要注意給狗狗防寒。此外,別忘了定期給家裡消消毒,給狗狗一個清潔的環境!

29樓:你說那廝是什麼

阿莫西林 撒水裡 。

我是不是有鼻炎感覺呼吸困難,就是感覺閉上嘴巴用鼻子吸氣吸不夠氣而且右邊的鼻孔用手去感受沒有氣流

右側鼻腔通氣不暢,好似存在右側鼻峽肥大。到耳鼻科看一下,如需要 治一下就好了。為什麼我一直習慣用嘴呼吸,感覺用鼻子呼吸憋得慌,氣不夠用 是不是有鼻炎?可以去醫院檢查下,好多鼻炎的人就是這樣,不能用鼻子呼吸,只能用嘴,你一直習慣用嘴呼吸,而用鼻子呼吸則感覺氣不夠用,憋得慌,這種情況應先除外有無鼻腔阻塞...

為什麼風吹到口鼻處時會感覺呼吸困難

伯努利原理的一個現象,可以去看高中物理書,有這方面的介紹.空氣流動快導致氣壓低所以呼吸困難 流動的空氣與口鼻相撞,速度較快的時候氣流就會很亂,為什麼在風大時,頂風會覺得呼吸困難 迎風呼吸時因為相對速度導致的氣流會引起外界空氣壓力減小,從而導致肺和外部的壓力差減小,導致呼吸困難。當風從人體前面吹過,風...

呼吸困難感覺氣很緊,要很用力才能吸飽那口氣

你這屬於呼吸困難,呼吸困難可分為五大類 1 呼吸性,如哮喘 肺炎等 2 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臟病 心衰 3 中毒性,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苯巴比妥藥物等 4 血液性,如貧血 高鐵血紅蛋白血癥等,5 精神及神經因素,如果心肺檢查都正常,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人們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