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牙的智齒拔掉,上牙的智齒要拔嗎

2021-04-09 11:13:05 字數 2321 閱讀 436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拔,如果不拔的話,上牙智齒會一直往下長,最終定到下牙骨

上牙智齒拔掉,下牙智齒必須拔掉嗎

2樓:檸檬愛美

你好,是建議都拔了

的,首先下面的拔了的話,上面的牙齒就是沒有對合,就是沒有牙齒跟它咬,牙齒會伸長,伸長之後可能會造成一些咬合或關節的問題。也可以只拔除上頜或下頜智齒,待傷口恢復一段時間後,再拔除對頜智齒。不論是同時拔除,還是分次拔除,一般建議下頜智齒拔除後連同上頜智齒拔除。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鬆豐口腔醫院

下面的智齒拔掉了,上面的智齒最好也一起拔掉。因為下面的智齒拔掉了,上面的牙齒因沒有互相咬合的牙齒,生長高度會超過正常牙齒平面,影響正常牙齒的咬合功能,所以最好一起拔除

意見建議:建議專業口腔機構做詳細檢查,配合曲面斷層片及時將上頜智齒拔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須,可以不拔,沒事的。

下牙智齒拔了,上牙需要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因為牙齒需要正常的咬合。

下面拔了,上面長的再好,也要拔掉。我就是這樣。

拔一顆下面的智齒,它對應的上面的也要拔掉麼?

6樓:檸檬愛美

你好,是建議都拔了的,首先下面的拔了的話,上面的牙齒就是沒有對合,就是沒有牙齒跟它咬,牙齒會伸長,伸長之後可能會造成一些咬合或關節的問題。也可以只拔除上頜或下頜智齒,待傷口恢復一段時間後,再拔除對頜智齒。不論是同時拔除,還是分次拔除,一般建議下頜智齒拔除後連同上頜智齒拔除。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老張牙科大夫

暫時不用,時間長了還是要拔掉的,因為下邊拔提後上邊的沒有對頜,過長了會食物嵌塞,一旦有了負作用後就得及時拔掉上邊的。

8樓:瘋狂→小源

你好智齒拔掉了,下面對應的牙齒肯定是越長越長,應該是要拔除的.

1)因為下面的哪個牙齒長長了以後回與前面的第二磨牙之間產生間隙,食物容易嵌塞在兩個牙齒之間,時間長了容易引起第二磨牙的齲壞.

2)我們的牙齒在咀嚼的過程中對牙齒也有一個自潔作用,由於你上面的智齒拔掉了,這種自潔作用也沒有了,如果你刷牙不仔細的話,下面的智齒也容易齲壞.

3)伸長的下頜智齒有時侯還與容易與上面的第二磨牙產生咬合干擾,對我們的顳下頜關節也有影響.當然伸長一點點是不可能影響到了,起碼要個十年以上才會產生這種影響.

按照口腔預防醫學的角度講,這個牙齒是越早拔掉越好,因為現在這個牙齒沒有任何的功能,拔掉了對咀嚼效率沒有任何影響,還能預防上面的幾種情況的發生.只有好出沒有壞處.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低谷期

如果沒有對頜,上面的牙會慢慢向下生長,

但是在沒有影響的情況下可以不用管它

上面的智齒拔掉後下面也一定要相應的拔掉嗎?

10樓:檸檬愛美

你好,是建議都拔了的,首先下面的拔了的話,上面的牙齒就是沒有對合,就是沒有牙齒跟它咬,牙齒會伸長,伸長之後可能會造成一些咬合或關節的問題。也可以只拔除上頜或下頜智齒,待傷口恢復一段時間後,再拔除對頜智齒。不論是同時拔除,還是分次拔除,一般建議下頜智齒拔除後連同上頜智齒拔除。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拔掉了,下面不一定非得拔,具體要看下智齒是否有力咬合到上牙,拔下面智齒一定要先拍片,瞭解智齒根部具體情況,避免拔牙引起的其它意外風險!不差錢的上面拔也最好拍片。

智齒齲齒面積過大,難以補牙,必須拔掉!如果完好,沒有齲齒則不必多次一舉去拔掉。

12樓:朵朵怎麼辦

不是哈,我就只拔了左下的智齒,左上的沒有

拔掉呢,一點兒影響都沒有。

另外哈,就算上下牙齒都拔掉,應該也不會讓你兩顆一起拔掉的,這樣吃飯什麼的不舒服哦,上下兩個洞洞最起碼也要一個月才能長好吧。

事實上,智齒可以全都拔掉,很多明星不是會把智齒拔掉的麼?

只是,應該分開來拔,智齒對於我們來講不是那麼必要,應該說是可有可無的。

我的四顆智齒裡面,少了左下的一顆,也跟以前好吃好喝。

13樓:載瀚羽凡白

是的,因為拔了上面的,下面的那個就是多餘的了,沒有牙齒跟它咬,它就會慢慢一直往上長,時間久了就會出現食物嵌塞、蛀牙、咬頰等等情況,建議拔除!

智齒拔掉後還要種牙嗎,我的智齒可以拔掉嗎

多數智齒都是需要拔掉的,這是一個現實問題,不過,也並非所有的智齒都要拔除。很多人一上火智齒就會疼,這是什麼原因呢?原來智齒由於長得靠後,平時刷牙刷不到,容易蛀牙。有時智齒的生長由於太靠後,生長空間不足,就會造成牙齦牙肉腫痛。有的智齒生長方向不對也會侵犯鄰牙,使鄰牙壞掉,造成牙疼,這些都是長智齒的壞處...

智齒需要拔嗎,智齒一定要拔掉嗎?

位置好的話不用拔的,現在不發炎生小孩發炎的可能性也不大,主要是生小孩前後都要注意口腔衛生,防止妊娠性牙周炎。懷孕也一樣可以看病的,很多藥對小孩也不會有傷害,找專業的醫生不會有問題的。首先,你應該去醫院拍張牙片,如果智齒位置不正,是長不出來的,必須要拔。多數人智齒位置都不正 如果位置可以的話,可以等等...

戴了牙套可以拔智齒嗎,戴牙套期間能拔智齒嗎

如果是有阻生的智齒的,在牙齒的矯正的期間,也是建議進行拔除效果是比較好的。智齒拔掉後可以當時戴牙套嗎 戴牙套期間能拔智齒嗎 當然!不然智齒在生長的是會頂前面的牙齒的,這樣你的矯正就功虧一簣了 帶牙套後還能拔智齒嗎 可以,矯正過程如果發現長智齒了或者智齒長歪了的話,都是可以考慮拔掉的,不然有些會影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