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做閱讀理解的時候不用知道單詞意思嗎?有老師說不認識單詞就跳過,但是我用了這個方法後發現我文

2021-04-09 00:09:14 字數 1567 閱讀 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這種方法只適合詞彙量比較多的人,小白還是隻能慢慢來

2樓:c噼裡啪啦噠

對的,反正我不會的單詞就是跳過。不過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是普通名詞或者是人名,地名等你就可以用一個字母代替。

如果是動詞可以根據後邊接的名詞猜測。如果特別重要的詞話。就可以根據詞根詞綴來加以判斷了。

真的沒有必要一個詞一個詞查讀,那樣不僅浪費時間。還會讓閱讀能力下降哦

英語閱讀理解不用記得單詞也能做?有老師說不認識單詞就跳過,但是我按照老師這個方法發現我一篇文章都讀

3樓:科教撰稿人

你大概的意思能理解的話就不會收到個別陌生單詞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e partner or the head of an important firm. do not rest content for a moment in your

英語閱讀理解不用認識單詞也能做?有老師說不認識單詞跳過,舉個極端的例子,(interesting)

5樓:玉龍武士

你的老師教的方法並沒有錯,但他說的肯定是比較生僻繁難的單詞,不可能是interesting這樣的基礎詞彙。之所以要跳過不認識的單詞,是因為我們在平時的閱讀中,不可能總是有字典可查,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查,而且往往要在有限的時間裡閱讀大量的資訊,並從中找出有用的資訊。所以首先要掌握文章總體的意思,然後再關注細節。

有些詞你第一次看到或聽到時不甚明白,但往往讀到或聽到後面就恍然大悟了。這和我們讀母語文章是一樣的。所以外語學習的一個很重要的能力就是快速閱讀能力。

平時在閱讀時,要有意識地加強限時閱讀。比如一篇500-600字的閱讀理解,規定自己20分鐘內完成。一開始可能會錯誤很多,但逐漸地,正確率就會越來越高。

這個無論對應試、還是將來的工作,都是很實用的能力。

英語閱讀不用看懂意思?有老師說做英語閱讀不認識的單詞就跳過,那一篇閱讀那麼多生詞,如果跳過那還讀什

6樓:傑思流利英語

一般bai

情況是指,在生詞du不多的情況下進行英語閱zhi讀時,跳過不認dao得的生詞,強調把握文回章主旨和大答意。

如果和你一起的同學認得的生詞比你多得多,就是你認得的單詞太少了。如果跟你同期的同學都認為生詞太多,就是這個階梯閱讀不適合你們現時的水平,更換材料吧。我係傑思流利希望英語幫助到你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的,做閱

來讀題至少要認

源識6成單詞才bai能更好地做du對答案。除了zhi單詞外,還要充實地道的書dao面表達的語料庫,否則有些簡單的單詞拼湊起來的句子也不懂什麼意思。我當初是在ace網校突破英語學習的瓶頸的,多運用才能更好地掌握和提高成績。

英語閱讀不用看懂都可以做?有老師說做英語閱讀不認識的單詞就跳過,這是不是表示不用背單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你會發現幾乎整個文章都可以跳過了 英語直接不用學了

做閱讀題的步驟,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步驟

閱讀做題,前提是要通過閱讀把文章想表達的意思理解透徹,然後根據題目的要求,聯絡上下文或整篇文章,進行整理 歸納 分析,有些可以直接用原文作答 有些需要經過你處理之後用自己的話作答等等。要做好閱讀理解,首先要提高閱讀能力,包括閱讀速度 整理歸納分析 理解記憶等放方面。我通過練習快速閱讀來激發右腦潛能,...

英語閱讀讀懂可是做不對,做英語閱讀理解文章我能讀懂,但做題目做不對怎麼辦

呵呵,我也是剛剛的過來人。對英語閱讀我也有一些自己的辦法。我們是20個閱專讀選擇題,感覺 屬好全對,不好,錯個5 6個也純屬正常。我高二時閱讀選擇一般也要錯4個左右,儘管都看懂了。但題目中總有一些模稜兩可的答案,讓人頭疼。高二嘛,你也不要太急,這事還只是個打基礎和鞏固的時間,至少我感覺是。只要基礎有...

如何提高英語的閱讀能力?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老是讀不懂句子

語言這種東西,其實是講究綜合能力的。如果單詞你都不認識,又怎麼能讀懂呢。如果單詞你懂了,句子讀不懂那就是你語法只是不牢靠。所以,單詞要積累,句子要會說,還要有英語的邏輯思維。這些都是最基礎的。我找一篇漢語閱讀理解讓你答,你都能讀懂也不見得都能答對。所以必要的練習是有幫助的。所謂的一步登天的方法,純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