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大神幫翻譯,急急急A Hey,B!你好嗎?B Oh!我很不開心A 發生什麼事了?B

2021-04-09 00:04:57 字數 936 閱讀 712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比收到你的信更開心。儘管你所做的距離一個好女人的標準很遙遠,但是我們確實已經結婚七年了。我那麼酷愛看體育比賽是為了壓過你不休止的嘮叨。

但是糟糕的是這樣也不起作用。你上週剪了所有的頭髮,我確實注意到了,我腦子當中第一感覺是——你看起來就像個男人。如果你不會說漂亮的話,我媽媽教育我就不要說任何話。

當你做了我最愛吃的菜,你真的讓我把你和我哥哥混淆了,因為我七年前就不吃豬肉了。當你穿上那件嶄新的睡衣,因為**標籤還在衣服上,我想睡一覺再解決問題。我哥哥那天早上剛找我借了50美元,而你的睡衣**是49.

99美元,我祈禱這是一個巧合。經歷了所有這些之後,我依然愛你,我依然覺得我們會好起來的。因此,當我發現我中了一千萬美元后,我辭掉了工作,買了兩張去牙買加的機票。

但是當我到家後發現你已經走了。我猜一切都是因為那一個理由。我希望你能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我的律師說有你寫的信你不會從我這裡得到一分錢。所以請保重。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了我的一天更比收到你的信。這是真的,你和我已經結婚7年,但一個好女人是一個很大的距離,你去過。我看這麼多的體育,試圖掩蓋你經常嘮叨。

太糟糕了,這並不工作。我也注意到,當你切斷你的頭髮上週,首先想到的是那個時候,「你就像一個男人吧!」我的母親提出我不說什麼,如果你不能說什麼好東西。

當你我最喜歡的熟飯,你必須得到我哥哥的困惑,因為我不再吃七年前豬肉。我去你睡覺時,你就上了新的睡衣,因為**是它依然。我祈禱,這是我的一個哥哥剛剛向我借50美元,當天上午和你的睡衣是49.

99美元巧合。所有這一切後,我仍然愛你,覺得我們能解決它。所以當我發現我已經打了10萬美元樂透,我辭掉工作,我們買了兩張票,和牙買加。

但是,當我回到家裡你都不見了。一切發生的原因,我猜。我希望你有你的生活一直想填充。

我的律師說,你的信,你說,你不會從我這裡得到一角錢。所以照顧。

求英語高手給翻譯急急急急急,求英語高手翻譯幾句句子!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線上等!

軍營所在之處是一個安靜的村莊。它遠離城鎮和都市,周圍有高山環繞。顯而易見,這是個訓練新兵的好地方。但是對於年輕人而言,外出是困難的。white先生,一名四十歲的軍官,對這些年輕人是非常眼裡的。他很少讓他們離開軍營。有一次,white先生臥病在床。他無法工作了。於是一個年輕的軍官,hunt先生,開始代...

急急急,如圖求英語大神翻譯這3句

翻譯如下 如果是空手,讓我們轉動這裡。這張圖不好,因為胃部區域顯得很沉重 這張好很好,因為左右腿很平衡 求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好麼急急急 such a man,devoted himself to do research for decades of years a colony of bee...

求翻譯急急急十萬火急求大神幫忙啊英語

麗莎 我現 bai在居住在一個 du很喧譁的街區,我的房zhi子和一家服裝店之dao間有一個郵局,但專 求翻譯急急急十萬火急求大神幫忙啊英語 如果你等得及我可以現場翻譯,大概五分鐘 回答和翻譯如下 角 色 扮 演 對 話 侍者 下午好 我能夠點菜了嗎 回莎莉 是的 牛肉答 湯有任何蔬菜嗎 侍者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