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病,抑鬱病,失眠病是一起治療的嗎

2021-04-08 21:58:05 字數 2059 閱讀 1467

1樓:沒有睡醒的人

當然要一起**焦慮症,抑鬱症造成了失眠症,實際上失眠就是前邊兒兩個症狀造成的,所以抓緊**到正規的三甲醫院去調理中西醫結合。

2樓:不知道什麼好

可以一起**的,我覺得首先這一系列的問題都是由於你抑鬱的原因是造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這麼**,如果是焦慮症引起的失眠病,會導致抑鬱症,如果是因為長期失眠,會引起焦慮症和抑鬱症。建議用中藥**法,找到焦慮的原因,或者找到失眠的原因,抑鬱症就治好了!以補腎健脾為主攻方向。

4樓:可靠的蠶寶寶

您好,這位朋友,失眠和焦慮多是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的神經衰弱和情志失調以及植物神經調節紊亂導致的。比如長時間的精神緊張、心情壓抑、學習或者生活工作壓力大等等可以作為誘發因素。

5樓:熱心網友

焦慮並抑鬱病,失眠病是一起**的嗎?我感覺這不是一起**的,因為它們病情不一樣,用藥肯定不一樣

6樓:綠意如煙

我覺得這幾種病應該不完全能夠一起**,如果看中醫,中醫可能會進行全面調理,但也會有所側重,不能一下子全部**,我認為焦慮症和抑鬱病在很大程度上需要自我調節和心理疏導,焦慮症和抑鬱病以及失眠都會有一定的聯絡,得病容易去病難,都需要慢慢調理,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心態要好樂觀向上。

7樓:香椿樹字

腳裂屏一屏失眠電視一起**的嗎是可以一起**的。

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三種情況都應該是抑鬱症的表現,所以只一樣就可以消除另外兩樣。

9樓:圖騰生命科學

應該可以,焦慮和抑鬱多半是由心理引起的,而失眠也有可能是因為前期的焦慮和抑鬱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神經性的。先要確定**,根據**來確定**順序。

10樓:匿名使用者

凝神養元湯三階段 :

第一階段:以滋養心神,安神凝志,理氣寬胸,改善失眠多夢、提高睡眠質量;

第二階段:生精益髓,交通心腎,醒腦開竅,強心益智,平衡陰陽穩定焦慮不安,心慌心悸、舒緩機體症狀;

第三階段:清心醒神,養腦益氣,疏肝解鬱,理脾祛痰,凝神養元來改善植物神功能經紊亂 。

抑鬱症,神經衰弱,焦慮症,3種病很相似,怎麼區分?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像是焦慮症的表現。

抑鬱症會非常悲觀想自殺,神經衰弱嚴格來講是一種神經症,會失眠嚴重,該睡時睡不著,該醒時頭暈。

三種病症有很相像的地方。

樓主如果真的是像你自己描述的那麼嚴重的話,應該去看神經科或者心理諮詢了。可能需要輔助藥物**。

最後有一點,很多人會誇張自己的心理問題,也就是心理暗示的意思,可能實際上不會像你想的那麼嚴重。另外,暴躁,煩惱,焦慮,一點小事情就會影響到我的情緒,經常無法自制愛發脾氣。不開心,悲觀,多疑,驚恐,不安,懶惰,自責,嗜睡,空虛,不自信,這些情緒,即使是心理狀況很健康的人也會有的。

從你用這麼負面的形容詞來形容自己的情緒上看,你其實非常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的,正因為在意,反倒是更六神無主。放輕鬆些,找個心理醫生看看,請專業人員幫你診斷,初次求診的話,大多數情況下費用不會超過兩百元。

12樓:沉默的戀人

三種心理問題的程度不一樣,抑鬱症最重,再來是焦慮症,最後是神經衰弱。

抑鬱症問題最多最重,是一種彌散持久的心理問題。焦慮僅僅是容易焦慮,在無應激場景時是正常的,問題較重但也相對集中。神經衰弱是一時壓力大,所伴隨的心理生理反映,長期持續可能導致焦慮症和抑鬱症。

13樓:夏之陽炎

你現在是還在學習還是工作了,可以停下來的話,先給自己放個假調整下吧,跟父母商量下,能不能休息一段時間,但不能天天待在家,要去外面走走,找個朋友去沒去過的地方旅行,遠的地方,雲南,**,總之發掘下你潛意識的慾望,想什麼就去實現它,你會充實起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晚上比早上開心?早晨醒來時會不會很沮喪?沒辦法學習?什麼都無所謂了?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意義?這樣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是的話應該是抑鬱症了。

抑鬱是病嗎?,需要怎樣治療

你需要豐富你的生活,去找一個適當的愛好 吧!在愛好中,豐富自己,也會結實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記住!不要什麼事都放在心裡,人出錯很正常,不要因為怕出錯而忽視了正常的心理需求,就是釋放。同事是怎麼變成朋友的,你知道嗎?就是傾訴。相信你一定是個有分寸的女孩子,所以不要怕別人會怎樣看你,適當的物件和傾訴,...

治療癲癇病最好的藥,治療癲癇病最佳的藥物是什麼

癲癇是一種疾病,癲癇發作是一種症狀,所謂的用藥就是控制癲癇不再發作,但任何一種藥物都有抗癲癇發作的藥力。所以說不存在或不好。關鍵是徹底擺脫用藥才是最好。癲癇病是由腦內癲癇病病理改變或遺傳因素與外界促發因素結合而使神經元細胞受損異常放電,對於癲癇病 須從癲癇病源入手靶向針對性進行 修復受損腦神經元細胞...

糖尿病是一種什麼病,糖尿病是一種怎樣的病?

糖尿病的主要 是什麼 糖尿病是近幾年中老年朋友的健康殺手,發病率極高,對患者的危害也較大,如果不及時診治,可導致多種併發症的出現,影響生命安全。很多人不清楚該病的發病原因,那麼下面就由中醫為大家介紹下引起糖尿病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希望大家能夠重視,生活中做好預防措施。飲食因素。糖尿病的發病在很大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