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重的剪力牆混凝土牆裡面全是塑料泡沫鋼筋在塑料泡沫外面

2021-04-02 03:14:27 字數 788 閱讀 7015

1樓:旁人

所有剪力抄

牆都是承重的,沒有不承襲重的剪bai

力牆!剪力牆du不但它要承受房屋

zhi的全部重力荷載,它dao還有負責抵抗房屋受到的全部水平荷載及**水平作用。剪力牆的混凝土截面及強度等級,與其中的鋼筋截面及強度等級相比較,混凝土顯得更重要!塑料泡沫代替了混凝土的剪力牆是最豆渣的工程之極。

樓主是不是發生了誤會,是不是僅僅看見兩個結構單元之間的分隔縫,兩片剪力牆之間的縫很窄,無法支模施工時,用塑料泡沫板隔開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預埋的塑料泡沫

這幅圖別人說是承重牆,裡面都是泡沫,我想問這是偷工減料還是隔熱層?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那麼多鋼筋似乎是剪力牆,但承重的剪力牆是不可能有泡沫存在的,應是混凝土結構才對,這種情況應是施工單位偷工減料的結果。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4樓:噠噠噠

沉降縫位置,兩面剪力牆中間因為施工位置狹小,會在中間加泡沫板隔離。這個應該是澆築混凝土時把泡沫擠到另一面牆裡去了。

下面這張**是我衛生間的剪力牆,在裝修過程中發現牆體2/3填滿塑料泡沫,將塑料泡沫取出後牆體只剩裸

5樓:旁人

你不應該把泡沫拆除,那牆根本不是剪力牆,是一種輕質的隔牆,隔音、隔熱保溫,重量輕的牆。是否是圖紙上設計的,不清楚,只是能確定它不是剪力牆。不能就認定「主體結構不合格」,必須對照施工圖。

剪力牆與承重牆有什么區別,剪力牆與承重牆有什麼區別

1 按其在平面中的位置可分為內牆和外牆。凡位於房屋四周的牆稱為外牆,其中位於房屋兩端的牆稱為山牆。凡位於房屋內部的牆稱為內牆。外牆主要起圍護作用,內牆主要分隔房間作用。另外沿建築物短軸佈置的牆稱為橫牆,沿建築物長軸佈置的稱為縱牆。2 按其受力情況可分為 承重牆和非承重牆。直接承受上部傳來荷載的牆稱為...

現澆鋼筋混凝土剪力牆結構是框架剪力牆結構嗎

1 不是的。2 2 章節2.1.12 剪力牆結構 shearwall structure 由牆體組成的承受豎向和水平作用的結構。3 章節2.1.13 框架剪力牆結構 frame shearwall structure 由剪力牆和框架共同承受豎向和水平作用的結構。3 混凝土 1 混凝土,簡稱為 砼 t...

柱樑板剪力牆是否同時現澆混凝土,剪力牆和樑板為什麼不能一起澆築混凝土?

剪力牆和混凝土一起澆築應注意模板安裝體系 牆板的節點鋼筋構造 砼的初和終凝時間 澆築方向和澆築的方法等問題。對於結構的預留洞口模板 結構預埋件 管線等必須一次性施工到位。在牆板整體澆築時必須採取先牆後板的施工順序,主要目的是在牆板砼澆築振搗密實並完成基本的初凝收縮後進行現澆板的澆築,避免牆體與板砼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