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卡貨車485發動機 490發動機 498發動機油耗分別是多

2021-04-01 21:40:49 字數 2095 閱讀 77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給你肯定的答案,因為不管哪款柴油機時間長了都是比較蠔油的,我們公司的493柴油機也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485百公里油耗8-9升,490百公里油耗8.5-10升,498百公里油耗13-14升。

3樓:匿名使用者

485每公里油耗.45-0.55元,490每公里油耗0.60-0.70元,498每公里油耗0.75-0.85元.

輕卡480,485,490發動機各自的功率、油耗、能拉多少噸。我一般拉3~5噸。選擇什麼好。幫忙推薦一輛輕卡?6萬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牌子,輕卡好的有:東風、江淮、江鈴,至於一些更好的超出你的預算就不考慮。

再選發動機,你一般拉3-5噸,但你沒說拉啥,因為輕貨要大貨箱,長的,重貨要加鋼板,結實的。一般就將就現成的吧,至少490配4米2的貨箱,一般就3噸以下,如果長期拉3噸以上,至少考慮4110的發動機,或者看看還有渦輪增壓的。

這麼算下來,東風最便宜,490都要近五萬,江鈴你是買不起了,只有看看東風小霸王和江淮帥鈴了。

5樓:gcm新能源

排量大 感覺是費油,如果拉貨 未必費油。

關鍵是自己的開車習慣,和車廠的 實力 品質。

自己綜合計較。同樣的選擇 建議選擇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奧鈴的最好國產發動機與解放**差不多但故障低使用起來也輕巧速度更快省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時代的好,價效比高。你打聽一下,周圍的人用的最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價效比,推薦時代輕卡

油耗 輕卡油耗 480 、485機器 分別多少油耗

9樓:莊廷謙姚燕

先選牌子,輕卡好的有:東風、江淮、江鈴,至於一些更好的超出你的預算就不考慮。

再選發動機,你一般拉3-5噸,但你沒說拉啥,因為輕貨要大貨箱,長的,重貨要加鋼板,結實的。一般就將就現成的吧,至少490配4米2的貨箱,一般就3噸以下,如果長期拉3噸以上,至少考慮4110的發動機,或者看看還有渦輪增壓的。

這麼算下來,東風最便宜,490都要近五萬,江鈴你是買不起了,只有看看東風小霸王和江淮帥鈴了。

一般貨車的油耗是多少

10樓:紅色獵人

輕卡的油耗一般是多少,具體需要看您問的是什麼品牌哪一款輕卡車型,一般大多數輕卡車型油耗大體在百公里十一二個油都是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不可能有準確的資料,因為車輛的技術狀況,發動

機的動力效能以及駕駛員的技術等原因都會影響油耗的多少。根據目前一般的車輛的話高速公路35-45之間《包括山區高速》。低速山區最多可到60升《個別地區》。

12樓:鮦城人

較好的算油耗方法是:在燃油表黃燈亮時就將里程錶清零,稍後(比如約20-50km後)加油時沒必要再看里程(因此何時加及加多少或加幾次都無所謂),下一次燃油表黃燈再亮時,馬上看跑了多少公里,由於兩次燈亮瞬間底油基本是一樣多的,因此這段里程消耗的油量就是兩次燈亮當中這時間段加的油量。

利用油表的中間刻度線用上面方法也行。

例如,本次亮燈距離上次亮燈跑了423km,其中加油30升,百公里油耗=30/4.23個百公里=7.1升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多大排量的貨車!比如我們單位的五十鈴(江鈴排量2.8),是國二車,現在一升油跑7.

2公里左右,還有一部國三慶鈴3.0的,1升油跑8.4公里左右。

不要以為2.8的就消耗大,其實是舊車耗油比較大!!如果是剛剛買的國四車,消耗不大,就拿五十鈴說吧,3.

0的一升能跑8.5—9公里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這個基本上就是在百公里30l左右的,但是具體是要看看多大的馬力的。

15樓:好友

參考五十鈴100p2.8排量百公里8個,600p3.0排量百公里11個,700p5.2排量百公里16個

時代貨車490發動機國四多少錢,490發動機的貨車排量是多少?馬力是多少?

你好,時代小卡之星配全柴490國四的車,裸車 5萬8千元。490發動機的貨車排量是多少?馬力是多少?490發動機的貨車排量是50p,490的馬力是47 60馬力左右。490發動機活塞採用三道氣環和一道油環,第一道為鍍絡桶面環,磨合性好,引進技術生產的p系列噴油泵和低慣量噴油器 氣馬達啟動和電馬達啟動...

為什麼480發動機比485發動機馬力還大

不能簡單地認為bai485就不 du一定比480馬力大,這個要看zhi發動機dao 的排量,480的活塞行程如專果設計的足夠大屬,有可能比485的排量要大,馬力自然就大了。另外,要看發動機廠家設計定位,國內外一些廠家通過調整設計引數,缸徑和行程完全相同的發動機,可以有不同的功率輸出,這樣通過大量採用...

你好,現在福田時代輕卡490發動機,雲內和全柴哪個好用

雲內,全柴 490的發動機都差不多,沒有主哪個更好,哪個不好。因為這兩個產品都是在它發動機上更改為成為自己的發動機的。實在是要選擇一種的話,還是雲內更好些。兩種發動機大體都一樣,從生產歷史和技術完善方面看,雲內要好些。市場上多問問就知道了。請哪位師傅指點一下,490發動機是全柴的好還是雲內的好?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