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出門怕見人,不敢出門見人 見人就恐懼 該怎麼辦

2021-03-31 16:13:22 字數 5701 閱讀 5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類似的情況,出門之後總擔心自己的外表,總很在意別人是不是覺回

得我漂亮,所以每次出門也總要答精心梳妝,但還是消除不了這種擔心,這讓我經常很累,雖然想擺脫那種感覺和想法,但總做不到。像你一樣,別人對我的評價也是漂亮。我經常進行自我分析,問題到底出在哪兒,但我一直在積極努力面對這個問題,我想我一定會克服這一點,迴歸快樂與輕鬆,加油哦,你也會的。

2樓:反潮流

抑鬱症是現代都市的文明病 ,隨著人們對文化和各種物質條件要求的不回斷提高

3樓:問渠_心理諮詢

您好,從您所說的資料來抄看,您有社交恐懼症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最好的**方式是心理諮詢與**,藥物治標不治本,有***與依賴性,我們建議您進行系統的心理諮詢與**,以免影響您的生活

社交恐怖症:主要表現為在社交場合中出現恐怖。患者在大庭廣眾面前害怕被別人注視,害怕會當眾出醜,因此當著他人的面不敢講話、不敢寫字、不敢進食,甚至不敢入廁,嚴重者可出現面紅耳赤、出汗、心跳、心慌、震顫、嘔吐、眩暈等。

如果病情嚴重,患者可因恐怖而回避朋友,與社會隔絕而僅與家人保持接觸,甚至失去工作能力。如果患者害怕與他人對視,則稱為對視恐怖。如果患者害怕在與人相處時會面紅或堅信自己有面紅,則稱為赤面恐怖。

4樓:落葉¢沉淪

呆家裡有意思嘛?叫我呆一年不如殺了我···多出去走走 人應該是要回歸自然的··要回歸社會的 畢竟人算是群居動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韓國電影《金氏漂流記》,裡面的女主角跟你情況一樣哈

6樓:回霏第幻絲

你這是抑鬱症的表現,需要接受正規的**及心理指導

7樓:念燎展語山

自信,不好看是你這麼覺得。

自信的女人都是好看的,

即使別人說不好看,

或者什麼難聽的話,

但是你別在意,

無視他的話,

因為你覺得這只是痤瘡,

又不是好不掉。

覺得你不好看的男人女人你可以別理他,

因為證明他們沒有遠見。

8樓:裘洲花安露

害怕見人不敢出門說明內向自卑,其實大家都會有這種感覺,只是大家會自我調節,你可能老是處於不斷否定自己的狀態,而別人是不斷相信自己,結果就是不同的你可能從小一直處於被家長批別人說的環境,始終沒有自信,自己還不斷的跟他們一樣否定自己,最後就越感覺自己不如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要學會表現自己的長處,要讚美自己,給自己信心,你肯定有做得非常好的事,就要誇自己,時間長了,信心也會增加的走出家門,要挺起胸,這世上人都差不多,讓他們去看吧,誰讓咱長的漂亮。你出門看別人一眼,你是什麼感覺,是沒感覺,所以別人對你也一樣沒什麼感覺,只是看見一個人而已所以不要怕,走出去,證明自己很棒

不敢出門見人 見人就恐懼 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社交恐懼症,又稱社交焦慮棚昌障礙。多在17~30歲期間發病鏈春扒,男女發病率幾乎專

相同。屬

社交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亞型,恐懼症原稱恐怖性神經症,是神經症的

一種。以過分和不合理地懼怕外界某種客觀事物或情境為主要表現,患者明知這種恐懼反應是過分的或不合理的,但仍反覆出現,難以控制。恐懼發作時常常伴有明

顯的焦慮和自主神經症狀,患者極力迴避導致恐懼的客觀事物或情境,或是帶著畏懼去忍受,因而影響其正常活動。常見的恐懼症亞型包括廣場恐懼、社交恐懼和特殊恐懼症三種。

建議你自我放鬆,找一些心理書籍來看。多和性格積極的人接觸,讓他們帶動你一起出去參加活動。不行的話請心理專家輔導或者看醫生。

如果你之前有過不愉快的經歷,想辦法排除掉這種森尺心理障礙。

要相信自己會**的,加油哦!

10樓:小提琴

之所以不敢見人,是閉世逗因為不敢和他們打招呼,要不就是怕返悉他們看到你會說閒話。這個等你以後結婚生小孩了,就不會有這種壓力了,實在不行的話就住城裡住。城市外面的人都相互不認識的陌生人,自然沒有壓力了。轎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備好,我也是這樣呀,人吶認識你自己模昌吧,這樣過活才越加有趣襪碼毀,參考一下走出焦慮慮風暴很珍貴的自助心理成長~

12樓:最愛

建議看下解決見人恐懼的舒書走出焦慮風暴,一定不要錯過。

13樓:edally藝朵利

您是不是覺得,別人看到你就氏和弊說你閒話。所以殲族不敢出門見人。您可以試著把他們當棚擾作是個您喜歡的東西。例如蔬菜南瓜白菜等。擬物化擬動物化

14樓:00**

給自己心裡暗示,你很帥氣或漂亮。反正怎麼厲害怎麼暗示。要有自信

15樓:封經理

我也是呀,不過沒辦法人總要走出去的

不敢出門害怕見人怎麼辦

16樓:宗政素琴苗庚

不知道你是因為犯錯讓稿枯還是因為個人內向自卑才不敢出門見人不管是哪一種,都還是調整心態最為重要

樂觀的心態坦洞和積極的面對才能讓你走出這種困境很多困難面對不一定最難受,而且是自我超越的過程,鍛鍊自己,提升自己,才能獲得真正的開心和人敬凱生的幸福

17樓:奔跑中的憤青

為什麼不敢清薯出門,

是自卑心理,內向。

還是害怕被畝正欺負。

找你迅正悔的家人陪伴吧

18樓:abc666活出自己

怕啥來啥。學會大搖大擺,為所欲為的走出去,目視前方,累了記得回來

19樓:盛雁蟻亥

它就一味地加劇,不安就愈甚,總會伴有不安。期望越大,而別人是不斷相信自己,結果就是不同的你可能從小一直處於被家長批別人說的環境,始終沒有自信,自差陸己還不斷的跟他們一樣否定自己,最後就越感覺自己不如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人要活著。對於不安應該是來者虛裂頃不拒,它卻窮追不捨,你和不安抗爭,不安是必然存在的。

你要擺脫不安,順其自然,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你內向自卑,其實大家都會有這種感覺,只是大家會自我調節,你可能老是處於不斷否定自己的狀源伍態

20樓:郟兆斯代靈

不敢出門見人?沒有人會枯雹芹嘲笑你,你的不自信只是你的自卑心在作祟,沒有人會在意一個陌肆卜生人的舉止,你該勇敢地走進社會,勇敢地與人接觸,久而久之,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沒畢問題。

21樓:行謹富修傑

我也有類似的情況,笑悉出門之後總擔心自己的外表,總很在意別人是不是覺得塌兄我漂亮,所以每次出門也總要精心梳妝,但還是消除不了這種擔心,這讓我經常很累,雖然想擺脫那種感覺和想法,但總做不到。像你一樣,別人對我的評價也是漂亮。我經常進行自我分析,問題到底出在哪兒,但我一直在積極努力面對這個問題,我想我一定會克服這一點,迴歸快樂與輕碰衫乎鬆,加油哦,你也會的。

22樓:慢慢傾聽我

可能是社交恐懼症,又稱社交焦慮障礙。多在17~30歲期間發病,男女發病率幾乎相同。

社交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亞型,恐懼症原稱恐宴族怖性神經症,是神經症的

一種。以過分和不合理地懼怕外界某種客觀事物或情境為主要表現,患者明知這種恐懼反應是過分的或不合理的,但仍反覆出現,難以控制。恐懼晌迅弊發作時常常伴有明

顯的焦慮和自主神經症狀,患者極力迴避導致恐懼的客觀事物或情境,或是帶著畏懼去忍受,因而影響其正常活動。常見的恐懼症亞型包括廣場恐懼、社交恐懼和特殊恐懼症三種。

建議你自我放鬆,找一些心理書籍來看。多昌握和性格積極的人接觸,讓他們帶動你一起出去參加活動。不行的話請心理專家輔導或者看醫生。

如果你之前有過不愉快的經歷,想辦法排除掉這種心理障礙。

要相信自己會**的,加油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社交來

恐伏喊懼症,建議是每天逼源

自己出門一小時,不然老在家待著突然出門會更害怕的,然後有空去一些風景好但沒有人的樑哪地方或海邊,給自己一個人喘口氣,在買個跑步機和沙包回家不橡廳碼用出門去和別人一起運動,跑步機用來排汗沙包用來發洩情緒,為了不太孤獨建議買些小貓小狗陪你養一些小動物會很開心,再在網上交一些網友不需要見面網上聊天就好,我就是這樣做然後慢慢就好了,這可不是樓上的心靈雞湯哦!

白天不敢出門,怕見人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家說,你怕什麼就去做什麼,然後你會發現其實也沒那麼難,所以朋友,相信自己,你會克服的,況且你這個問題也不是什麼難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宅在家裡就好

只有自己知道怎麼生存下去

26樓:御子默

我也不敢出門,害怕,懼怕外面的一切,工作也無法進行下去,只願意天天呆在屋子裡,甚至無法跟人正常交流,世界太複雜,世界很髒

27樓:浛涙笶吶殤

你這是社交恐懼症,你是正常人,身體沒缺陷,有工作 。不要怕

28樓:

可能是社交恐懼症

望採納!

29樓:善良的

是怕見生人還是怕見熟人、?

一個人不敢出門,害怕見人,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心理問題,你得嘗試與人接觸,可能剛開始你會排斥時間久了會試著接納,你不可能一輩子一人獨來獨往,你得生活不是嗎?如果實在做不到那就試著養只大型動物開始,最好是寵物狗。希望能幫到你!

31樓:我的扣上很好聽

這個就屬於宅男現象,宅男大多精神不振,不喜歡社交,和戶外運動,所以反意詞是陽光男孩,因為沒有過渡外洩,就精氣神充足,活潑,朝氣。

32樓:

那就不要出門 既然出門難受 那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何必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敞開心扉,多交流溝通

3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身體不好啊,

有可能是因為強擼導致的,

小擼怡情,強擼灰飛煙滅呀!

強擼就是還沒恢復就再來,一下擼好幾回,這種是最傷身的。

腎傷了人就容易變得齷齪猥瑣沒人愛而且什麼事也幹不成,走上社會之後所有人都欺負你把你踩在腳下。

輸掉的很可能是人生啊!

趁著年輕趕快好好鍛鍊身體。

一出門就感覺很緊張不敢出門不敢見人見到人就害怕

36樓:姐姐我八歲啦

多想想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想想周圍的人給予你的溫暖,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聽聽輕**,吹吹風,晒晒陽光,實在做不到就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到無人的山谷,大聲呼喊,敞開心扉,向大山訴說,放下心結,好好的生活。

37樓:順心順利每一天

同感我也是我是不感買東西怕別人笑話我辦不好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心理問題。怕看到生人,不能一個人出門。

39樓:手工皁吧

這麼自卑幹嘛 越是這樣 就應該多去人多的地方鍛鍊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膽量也太小了吧,被什麼嚇的呀?

41樓:最後一片天

那是太自卑,其實別人都沒有那麼閒的

我很壓抑,恐懼 害怕不敢見人不敢出門不敢到外面去覺的大家都

這種情況可能是抑鬱伴有社交恐懼。建議平時適當的減減壓,多尋求支援幫助態肆,及時處理緩鎮好帆哪轎日常事物,多看看社交心理方面的書籍,多參加集體活動,積極鍛鍊自己的能力。出不了門自己怕出門怕見人天天都是一天到晚都不敢出門怕見人很自卑很自閉還老是啃老天天都半年多了20歲 想改變嗎?就得走出去。建議走遠點,...

我現在整天在家裡不敢出門見人,尤其是熟人,都不想見

自我逃避如果繼續發展下去就可能會得自閉症。對他人的排斥迴避,很多時候是由於我們的不信任,包括對自己的不信任。拒絕成長 拒絕承擔責任,容易將自己封閉在一個很小的自我空間,希望藉此不被打擾和傷害。但這樣做只是把問題掩埋起來,毒瘤只是被粉末,並沒有 將心中的困惑和恐懼同身邊的人傾訴,就算大家沒有辦法解決,...

我因為滿臉痘痘在家不敢出門再也不想見人了可以嗎

做人要想開些,不想見人,不敢出門就失去了人生意義,滿臉痘痘可以去醫院的 科接受 不可以的,痘痘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特別在青春發育期,是正常現象,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不必不敢出門見人,而且在青春期我們要出去活動活動。大部分人都會長痘痘,不要覺得自卑,長痘痘也和心情有關係的,心情差了也會冒出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