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上配麥克風3 5mm介面的好還是USB介面的好

2021-03-30 15:24:56 字數 3378 閱讀 4941

1樓:匿名使用者

3.5mm介面在音質上更好,輸出的音質效果更加的好,如果用usb要經過訊號有一定的影響

錄音話筒usb介面的和傳統的介面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話筒usb介面和傳統的標準3.5mm的介面功能是一樣的。

效果也是一樣的,只是不同的機器效果都會有所不同的,usb的要更方便些的。

如果是臺式電腦或雙孔的筆記本,就用3.5的是可以的,如果是單孔的筆記本或音效卡不好用就用usb的更方便些(一般usb的適用於所有電腦)。

3樓:冬驊

當然卡農頭好 卡農頭一個正負極加一個遮蔽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沒什麼區別的!!!錄出來的效果是一樣的.不信你買兩個來對比以下!!

麥克風usb介面和3.5介面 有何區別?錄製音質都一樣嗎? 20

5樓:0427付強

usb介面傳輸的是數字訊號,而聲音本身是模擬訊號,那採用usb介面的麥克風就不僅僅是麥克風了,還內建了一個usb音效卡。3.5mm介面那個傳輸的就是模擬訊號,需要有機內的音效卡轉化為數字訊號再進行處理。

麥克風3.5介面和usb介面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3.5介面和usb介面的區別就是介面不同的,功能是一樣的,都是音訊輸入裝置,3.5的是接在電腦上音效卡的綠色的插孔上,usb的是接usb插孔就可以了,如果是臺式電腦或雙孔的筆記本,就用3.

5的,如果是單孔的筆記本或音效卡不好用就用usb的,更方便些(usb的適用於所有的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usb介面一般自帶音效卡

電腦上用的遊戲耳機買3.5mm介面的好還是usb介面的效果好?

8樓:雷科技

小雷收到了一個有趣的讀者提問:一副3.5mm介面的耳機,可以在蘋果手機上正常使用,卻沒法在安卓手機上聽到聲音,這是為什麼呢?

9樓:思維界

實際上音質的好壞與你說的哪一個插孔並沒有太大的一個影響。主要在於你本身的耳機或者外設的裝置的音質如何?一般來講,這些藉口都只是向外輸出音質的一個媒介。

只有一個好的硬體才能夠實現一個好的音質,例如重低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usb介面的是用耳機上的解碼晶片,而並不是用電腦上的音效卡解碼輸出的。所以,兩者哪個好,要看使用的解碼晶片和解碼電路的設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3.5mm的好,通用,且電流乾擾比usb少。

12樓:老廣唱情歌

打算遊戲的 就usb插口的耳機。因為有音色渲染這些效果的。

打算聽歌居多的。就那些3.5插口耳機的吧。這要看打算什麼用途上居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3.5mm的吧,最起碼通用性來說更強。可以用手機,pad,耳放,而usb的比較侷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需要買就可以了,用3.5mm的介面和usb介面的功能是一樣的,相對來說用usb的會方便點的。

15樓:仝獻

當然3.5的,直接左右聲道對接,音訊損失少。usb是轉接的,效果不可能好。我說的是同等價位的耳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自己的喜好了,感覺還是使用傳統的3.5mm介面好點。

17樓:

3.5mm的好,因為不耗電,不佔用usb藉口,傳輸比較穩定。

18樓:45度角有點暈

音效卡一般都是3.5mm的插口

19樓:燒友之家

這個不一定,不過一般來說usb介面的要好些,因為usb介面的都是自帶音效卡,效果一般要優於主機板的整合音效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3.5介面的 usb還需要額外供電 時間久了介面老化 可能造成供電不足

21樓:我擦我擦

3.5好,usb的取決於你買的usb裡面的解碼器,usb不是專業輸出音訊的介面

22樓:知識分享庫

玩遊戲當然是買個3.5mm的專用音訊介面好啊,轉換的一般不穩定,買個200多的立體聲耳機,玩槍戰多爽

23樓:

毫無疑問,肯定是3.5mm介面的耳機好

適用性高

主流遊戲耳機全部是3.5mm介面

另外,你配圖是藍芽耳機。展示的是藍芽耳機的充電口。和問題完全不是一回事。

24樓:

哪有usb介面的耳機啊?那usb介面都是充電用的,3.5mm才是音訊輸出介面

25樓:克萊斯勒君王

顯然是耳機介面的好因為備用的選項都是最好不被用到的,你說呢

望採納!!!

電腦上用的遊戲耳機買3.5mm介面的好,還是usb介面的效果好?

26樓:賓蔓翠澎

當然3.5的,直接左右聲道對接,音訊損失少。usb是轉接的,效果不可能好。我說的是同等價位的耳機。

usb介面的麥克風與3.5介面的音效卡對接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usb的麥克風是不是連線電腦就可以識別有麥克風接入電腦呢

如果是,完全不能連線

只能是usb供電,如果這個鐵三角提供音訊輸出介面,那麼可以接入音效卡的線性介面(比如麥克風上面那個耳機標示的介面,那麼可以接入音效卡的線性輸入介面)

28樓:

你弄好了嗎 朋友 咱們倆是一個情況 弄好的話 教我一下

臺式電腦音箱介面都是一個usb介面和一個3.5mm插頭嗎

29樓:王酶溫

前面板是兩個u口加一個音訊介面和一個麥口,若是定製機就更多了,但也要主機板背的住,一般都是這樣的。後面板就不同了,後板是主機板介面,看情況定的!~~~~~~~~~~~~~!往採納

30樓:庾連枝酒錦

usb介面接在電腦的usb口上,3.5mm插頭插到電腦的音效卡的輸出口就ok。注意:一定要接到音效卡的輸出口上才能夠工作。

可以先在電腦上開啟一個聲音檔案後,把3.5mm插頭依次在電腦上都插一遍。當然音效卡必須要先裝好驅動程式。

如果電腦上的usb介面已經使用完畢。可以隨便找一個手機或***充電器(有usb插座)插上就ok。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麥克風,電腦如何安裝麥克風

臺式電腦怎麼連麥克風說話 電腦麥克風沒聲音該怎麼辦?買個麥克風插在麥克風插孔上就行,如果沒有麥克風沒有聲音,右擊下面的小喇叭 開啟音量控制裡麥克風下面有個高階項,把它裡面的麥克風增強的勾打上。沒有高階項,在選項裡屬性 混音器改項,一般高階就出來了。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最開始肯定要先確定...

電腦的麥克風在哪裡設定,電腦上的麥克風功能怎麼開啟?

步驟如下 1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點選 設定 2 然後,找到 系統 並點選它。3 接下來,點選左邊的 聲音 再點選右邊的 聲音控制面板 4 然後,點選 錄製 5 接下來,找到 麥克風 並點選它。6 最後,設定麥克風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始。2 然後點選設定。3 之後點選...

電腦麥克風

在麥克風的下面空白處的右鍵,點顯示隱藏裝置,然後可以看到立體聲混音,在上面點右鍵設定為預設裝置,就可以錄音了。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 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高階項裡的麥克風加強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 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