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修小車保養換輪胎學技術或加盟我以前修大車,現在想改行修小

2021-03-30 15:23:28 字數 2731 閱讀 5868

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要是想要快速學會建議到專業學校學習,店面師傅不可能把所有核心技術交給你的,俗話說教會徒弟餓死師傅

現在在成都高新區汽車維修**比較靠譜,想換輪胎?

2樓:匿名使用者

換輪胎啊,華陽佳益汽車維修保養可以啊,不僅技術好,使用的輪胎也都是很大牌的,比如:德國馬牌輪胎,鄧祿普輪胎,米其林輪胎等等。

開一家維修保養換輪胎的店賺錢嗎

3樓:貪婪的貓

做什麼都有賺有賠,但是現在車行普遍不太好,公車少了,老百姓自己的車跑的也少,保養也捨不得花錢。4s店車也不好賣,就在售後上下功夫,競爭力就變大了,所以建議您慎重考慮

我想開一家汽車輪胎店,但是我不懂修汽車只會補胎換胎

4樓:美好的一天開了

我覺得可以開店的,主要經營輪胎銷售,兼補大小車輪胎和四輪定位,也可以加上賣防凍液和機油

5樓:小越越

這種沒戲的 只是單方面的技能 很難做起來的 你可以加入到別人的修車行 先學學別的技能 然後再開自己的店 只做輪胎 基本沒人會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學習下底盤知識和四輪定位

7樓:郭總

我只會補胎,每天最少收入500+

8樓:華信施工

杭州好幾家輸給胎店只補和換胎四輪定位,生意也不錯

汽車做保養,換輪胎,改裝輪轂**做的比較好!?

9樓:

汽車輪轂改裝需要注意事項:

1、選擇合適的輪轂型別:首先要了解,不同的車型,車輪的選擇也應有所不同,切勿以為想裝什麼樣的車輪就可以換成什麼樣的車輪。車輪主要分為鋼鐵車輪,鋁合金車輪和鎂合金車輪。

鋼鐵車輪最重,價錢也最便宜,鋁合金車輪比鋼鐵車輪要輕,鎂合金車輪則更輕,更軟。加速效能也更佳,但它主要用於賽車,只有在歐美路況極好的地方,鎂合金車輪才用於民用車上。

2、使用適配的輪胎型別:升級要與輪胎同步在對車輪進行改裝時,一定套注意與輪胎同時升級,因為輪胎的自身尺寸與車輪的大小有密切關係。有的車主會選用二手輪胎,著是一種不智行為,畢竟二手輪胎紋路,壽命均比新輪胎有一定差距,對行車安全帶來一定隱患。

所以,應當選擇新輪胎進行車輪的升級;

如果你想要改裝輪轂,換輪胎,做汽車保養,可以到成都特驅快車汽車改裝,特驅快車是成都早期專業從事汽車改裝及賽車,並將汽車運動與文化有機結合的唯一一家汽車文化生活館。特驅快車一直以專業技術為核心,專注於發動機構造,先後為國內外商家開發發動機曲軸、連桿鍛造件,在發動機強化、專業底盤調校、排氣管改裝等技術領域造詣匪淺。並對大眾、奧迪、寶馬、賓士等高階車系的改裝具有獨到的見解和專業、精準的改裝技術。

經營專案包括電腦程式、進排氣系統、行走懸掛、制動系統、車身強化,以及汽車內外飾和賽車用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路體育場內有家火鳥改裝就在太原小浣熊專業汽車音響改裝店旁邊,絕對專業的

去汽車維修店換個輪胎大概多少錢

11樓:途虎話養車

輪胎的**與輪胎品牌、型號、車型都有關係的。

第一,行駛的路況不一樣,即使行駛相同里程磨損程度也不一樣!

第二,行駛的速度不一樣,輪胎的發熱和變形程度也不一樣!

第三,車輛的裝載重量不一樣,經常載重的車輛輪胎肯定要比載重小的車輛的輪胎壽命短!

第四,車況不一樣,經常做四輪定位的車輛輪胎壽命長一些,定位不正常的車輛會發生輪胎偏磨等非正常磨損!

第五,品牌和花紋不一樣,同一品牌裡經濟型輪胎主打的就是耐磨,壽命肯定最長,反倒是高階的主打舒適靜音型的輪胎不耐磨!不同品牌的差別也很大!

第六,輪胎保養程度不一樣,壽命也不同,比如長期低胎壓行駛或者長期高胎壓行駛都會對輪胎壽命造成影響

所以,就得靠車主學會一些簡單的檢查輪胎的方法經常自己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30-50塊左右!!(具體**要看地區,地方)

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疑問請登陸汽車大師找我

13樓:牛皮草

去維修店或者換胎店都一樣,價錢根據規格和品牌的不同價錢都不一樣。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他店裡買是免費的,自己帶去也就25到30吧。

15樓:莐溣伱の羙

看什麼車和什麼牌子的輪胎!500到1200不等

我想幹一家修理廠。包括洗車輪胎。快修快保。但是我只會幹,輪胎和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建議開輪胎修理店兼洗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師傅不就得了。幫你保養維修,沒事的時候在幫你洗洗車。

汽車維修初級證可不可以換輪胎,補胎,換機油

18樓:莉莉

換輪胎,補胎,換機油的技術含量不高,有初級維修證就能勝任這些工作的。

希望你能夠努力,早日拿到高階維修證。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你會操作,就可以。證件無所謂。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一般店可以做的。

小車鑰匙電池怎麼換

汽車鑰匙是需要定期更換電池的,具體做法如下 1 汽車的機械鑰匙通過鑰匙尾部的扣子拉出來,然後把鑰匙立起來 2 然後使用螺絲刀將鑰匙殼撬開 3 鑰匙外殼分開後,可以看到電池,將電池取出來 4 重新安裝新的電池,然後將鑰匙外殼安裝好即可。汽車鑰匙是啟動汽車,解鎖車門和上鎖車門十分關鍵的汽車部件。如果汽車...

小車機油多久換一次

汽車機油一共有三個種類,分別是普通的,半合成的以及全合成的,一般來說普通機油提前到3500 4000公里換一次 半合成機油提前到5500 6000公里換一次 全合成機油則提前到7500 8000公里換一次。當然,車主們要根據自己愛車的實際狀況來進行更換,在汽車中機油就好比是汽車的血液,機油質量的好壞...

汽車保養都需要換什麼啊,汽車保養都需要換什麼?

汽車保養都需要換的有 1 汽車保養需要更換防凍液 夏季許多車主喜歡用自來水代替防凍液。秋季,氣溫下降,早晚溫差大,很有可能影響汽車冷卻系統的正常工作,所以,應該及時把自來水換成防凍液。2 汽車保養需要更換坐墊 車內的坐墊是與車主接觸最親密的夥伴。因此,在深秋時分,首先應該更換汽車坐墊,取掉夏季那些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