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如何生蛋,口袋妖怪綠寶石如何生蛋和孵蛋

2021-03-30 15:20:31 字數 5886 閱讀 6916

1樓:姬覓晴

一、口袋妖怪生蛋需要在精靈培育屋,如下圖所示:

二、生蛋的時候需要將兩隻精靈寄存到培育屋,正常情況下,需要兩隻精靈屬於同一個生蛋組,並且一隻雌性一隻雄性:

三、然後蛋生出的精靈會和母親一樣,但是可以從父親那邊遺傳技能。

四、寄存精靈一段時間後,可以在門口的老爺爺處拿到蛋,進而行走一定步數孵化。

2樓:費修星建元

把一公一母且生蛋組別相同的兩隻精靈放到飼育屋裡面就可以生蛋,生出來精靈的是母方的最初形態。

沒有性別但生蛋組別不是未發現組的精靈可以和百變怪去生蛋,百變怪可以和除了百變怪自己和生蛋組別是未發現組以外的任何一隻精靈生蛋。

未發現組的精靈無法生蛋。

口袋妖怪綠寶石如何生蛋和孵蛋

3樓:一弦一柱

一、生蛋的方法是找到託管精靈的老爺爺,放置兩隻不同性別的精靈即可生蛋,但兩隻精靈的種族型別要差不多,比如說,鳥和獸和魚在一起就生不了蛋;

二、之後獲得蛋後,把蛋帶在身上走個大約2000多步就能孵化。

三、或者如果有火焰身軀特性的精靈,比如說鴨嘴火龍,放在隊伍的首位,孵蛋需要的步數會減半,步數達到後,就會自然孵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葉市(電系道館所在地)左邊有個房子(旁邊站了個老頭)裡,有個老奶奶,給她兩隻不同性別的pm。要求:

1.選擇兩隻不同性別的pm

2.兩隻pm必須是在同一生蛋組。皮卡丘所在的生蛋組是妖精組和陸上組。所以另外一隻pm也必須是妖精組或者陸上組(如:皮皮、胖丁、卷耳兔等)

把兩隻pm同時寄放在飼育屋老奶奶處,到處走走,走到一定布數,就有一定機率得到蛋。找網上的圖鑑查一下生蛋組吧

別處走走,如果老爺爺從院子裡走了出來,則說明有蛋了,和他對話可得到蛋。

生蛋的機率,和寵物的種族和主人的id有關:

id:不同, 種族:相同, 機率:69.3%

id:相同, 種族:相同, 機率:49.5%

id:不同, 種族:不同, 機率:49.5%

id:相同, 種族:不同, 機率:19.8%

另:兩隻皮卡丘帶電珠生出的皮丘會高壓電擊

孵蛋則是把蛋帶在隊伍中,走夠指定步數(可以上網查,大概在2000-5000左右),蛋就自動孵化。

5樓:鈔曄

知道那個幫你練級的老奶奶家嗎?,那裡不是可以放兩隻怪獸嗎?,只要那兩隻怪獸一公一母,是同種怪獸,時間一長,就生蛋了。

孵蛋簡單,帶著蛋跑一段距離就行了。有可能是500步,1000步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葉市左邊有個屋子,外面站個老頭,進去和裡面的老奶奶對話,之後寄存1公1母或1只無性別得神奇寶貝,走幾步,然後與老頭對話就會得到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葉市(得到自行車的市)左邊有個房子(旁邊站了個老頭)裡,有個老奶奶,給她1雄1雌的同種怪獸,你在去別處玩玩,過會兒老頭那就會有蛋了,跟他要,把蛋放在身上步行幾千步就孵出來了

8樓:破曉的暗罌粟

我記得在那個城幫邊有個可以寄養怪的地方,你再那存1gg1mm(同種怪)然後等多久我就忘了,在去取就會友彈,蛋帶著走一定的布數就會生出來

9樓:金甲戰士

銀葉附近的房子,好象叫飼育屋,去那

10樓:選灬択

emmmm...提醒一下..特性為火焰身軀的pm能減半孵蛋步數

口袋妖怪怎麼生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蛋的地方都是在

培育屋。

生蛋的時候需要將兩隻精靈寄存到培育屋,正常情況下,需要兩隻精靈屬於同一個生蛋組,並且一隻雌性一隻雄性。

然後蛋生出的精靈會和母親一樣,但是可以從父親那邊遺傳技能。然後生蛋的性格是隨機的,如果有一方攜帶了不變之石,那麼性格會和這一方相同。而精靈的數值會有三項隨機遺傳自父母,所有如果父系精靈優秀,生出的孩子也會很優秀。

一段時間之後,可以在門口的老爺爺那裡取走你的蛋。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知識

每種精靈被設定為1或2個分組,當一公一母兩隻寶可夢存在一個共同的分組時,這兩隻寶可夢之間就能生蛋。

一小分寶可夢在進化之後生蛋分組會發生改變,但編號相同的寶可夢切換形態不會改變生蛋分組。

生蛋分組是「未發現蛋」的寶可夢無法生蛋。

生蛋分組是「百變怪」的百變怪可以與任何一種非百變怪與非未發現蛋的寶可夢生蛋,生出的寶可夢必定是百變怪之外的另一方。

一般分組下的寶可夢有一部分沒有性別,不能與同組之間的寶可夢生蛋,只能通過百變怪繁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蛋規則

1、未發現群不能生育(絕絕絕大部分神獸和特殊配信寶可夢等)例如:超夢是未發現組不能生育

2、未發現群以外的同蛋組異性放進去就能生育(有兩個蛋組的只要單一蛋組相同即可),例如:公的妙蛙花(有一個蛋組是怪獸)+母的噴火龍(有一個蛋組是怪獸)=小火龍

3、只要能生育的(即未發現群和特殊寶可夢以外的)都可以和百變怪生蛋。例如:公的噴火龍+百變怪=小火龍

4、樣子隨母體的初始未進化形態,與百變怪生育的話樣子隨百變怪之外的另外一方

5、普通特性的,有80%機率將母方特性遺傳給後代,如果與百變怪孵蛋則另一方無論父母機率皆為80%。但是普通特性的怎麼遺傳都不會出隱藏特性,百變怪的隱藏特性也不會遺傳給其他寶可夢。

6、隱藏特性的,不論擁有隱藏特性的pm是雄性還是雌性,和百變怪孵蛋都有60%的機率遺傳給子代。如果沒有百變怪參與孵蛋,隱藏特性只能由母方遺傳給子代(60%)。

二、把蛋放在隊伍裡 ,累計走一定步數蛋就會孵化, 不同的寵物蛋需要的步數會有所不同。同時在走路的過程中可以檢視到蛋的變化。檢視就跟平時檢視寵物狀態一樣,可以看蛋的狀態。

蛋快孵出來的時候,狀態裡可以看到「快要出生了。

拓展資料

《精靈寶可夢》,另有常見非官方譯名:《口袋妖怪》(中國大陸民間譯名)、《寵物小精靈》(中國香港譯名)、《神奇寶貝》(中國臺灣譯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任天堂發行的系列遊戲,是精靈寶可夢**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

精靈寶可夢繫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釋出的幾年後。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

精靈寶可夢繫列是世界上第二熱銷的系列電子遊戲,僅次於任天堂的超級馬里奧系列。

2023年2月26日,在精靈寶可夢直面會上,石原恆和公開了主系列的第七世代新作《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於2023年11月18日發售。[2] 本作品內建9種語言選擇,其中首次包括了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另外石原恆和還宣佈了「精靈寶可夢」這一官方譯名。

13樓:lily醒了

把一公一母且生蛋組別相同的兩隻精靈放到飼育屋裡面就可以生蛋,生出來精靈的是母方的最初形態;

沒有性別但生蛋組別不是未發現組的精靈可以和百變怪去生蛋,百變怪可以和除了百變怪自己和生蛋組別是未發現組以外的任何一隻精靈生蛋;

未發現組的精靈無法生蛋。

拓展資料:

《精靈寶可夢》,另有常見非官方譯名:《口袋妖怪》(中國大陸民間譯名)、《寵物小精靈》(中國香港譯名)、《神奇寶貝》(中國臺灣譯名),是由game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任天堂發行的系列遊戲,是精靈寶可夢**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boy角色扮演遊戲。

精靈寶可夢繫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釋出的幾年後。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

精靈寶可夢繫列是世界上第二熱銷的系列電子遊戲,僅次於任天堂的超級馬里奧系列。

2023年2月26日,在精靈寶可夢直面會上,石原恆和公開了主系列的第七世代新作《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於2023年11月18日發售。本作品內建9種語言選擇,其中首次包括了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另外石原恆和還宣佈了「精靈寶可夢」這一官方譯名。

設計**

命名

精靈寶可夢的日文名為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由英文pocketmonster轉譯而來。精靈寶可夢的英文名稱為pokémon(日文音譯:ポケモン),**於其日文羅馬字的縮寫:

pokettomonsutā(日文原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起源

田尻智於1989至2023年間,gameboy剛剛流行時首次構思了精靈寶可夢繫列的創作。精靈寶可夢世界的整體理念來自於田尻智兒時鐘愛的昆蟲收集。

遊戲世代

所有由精靈寶可夢股份****監製的正版精靈寶可夢遊戲可以大致被分為數個世代。這些世代大致按照發售的年代排序,當主系列遊戲在發售時引入了新的寶可夢、角色和遊戲玩法時,這一遊戲被認為是系列的新一時代。主系列遊戲和旁支遊戲、動畫、漫畫和集換式卡片遊戲均會在新世代開始之時進行升級。

14樓:舞雩心

1.異性:

一雄一雌、入手精靈蛋孵化得到的後代與母方為相同形態、可遺傳掌握特定父方的技能;

例項:雄性皮卡丘與雌性皮卡丘生蛋孵化得到初始形態皮丘;

2.同生蛋組別:

精靈生蛋不一定需要同屬性同種類、只需要生蛋組別[網路上一般簡稱蛋組或生蛋組]相同即可;例項:皮卡丘與伊布同屬於陸地組、所以能夠生蛋;至於後代形態則由生蛋雙方性別決定、後代與母方同型;

3.特殊情況特殊對待:

未發現組生蛋組別:未發現組生蛋組別也是總多生蛋分組組別其中一組、特別的是屬於此組的精靈不能生蛋;例項:一般神獸(超夢、鳳凰、海皇牙、鬼龍等)都不能生蛋得到後代;

百變怪屬於特殊的生蛋組別——百變怪組、可以與任何除未發現組以外的精靈生蛋;例項:百變怪與任何性別的皮卡丘生蛋能夠得到蛋並孵化為皮丘;反例:百變怪與百變怪不能生蛋、百變怪與未知圖騰不能生蛋、百變怪與神獸不能生蛋。

口袋妖怪是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一款掌機遊戲。有多種翻譯方式,口袋妖怪,神奇寶貝,口袋怪獸,寵物小精靈等。其中臺灣譯名為神奇寶貝,應作為漢語統一譯名。

日本知名動畫片「神奇寶貝」根據它改編。

口袋妖怪百科

15樓:深藍色的貓貓

不要完全一樣,只要兩隻精靈的匹配度越高,生出蛋的機率越大,確保其屬性一樣,而且是一公一母

1.生蛋前要注意每種精靈都有自己的屬性,比如小火龍是怪獸組、龍組的,神獸和幻獸大都屬於未發現組,所以不能生蛋。綠毛蟲和獨角蟲都是蟲組的,雖然種類不同,但是可以生蛋,以此類推。

首先要去紫堇市,左邊117號路飼育屋。

2.進去後和婆婆說話,兩隻精靈的匹配度越高,生出蛋的機率越大,確保其屬性一樣,而且是一公一母,性別符號標識非常明顯。

3.將兩隻精靈託管給老婆婆撫養,一段時間後過來看看,老婆婆說他的丈夫在找你。

4.找屋子旁邊的老爺爺,從他那裡得到蛋,生蛋部分就完成了。

5.至於孵蛋就非常簡單,只要帶著這個蛋,騎著自行車,在自行車大道跑,很快就會孵化。

拓展資料

《精靈寶可夢》,另有常見非官方譯名:《口袋妖怪》(中國大陸民間譯名)、《寵物小精靈》(中國香港譯名)、《神奇寶貝》(中國臺灣譯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任天堂發行的系列遊戲,是精靈寶可夢**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

精靈寶可夢繫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釋出的幾年後。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

精靈寶可夢繫列是世界上第二熱銷的系列電子遊戲,僅次於任天堂的超級馬里奧系列

口袋妖怪綠寶石如何抓神獸啊,口袋妖怪綠寶石全神獸地點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抓神獸

1.木木獸 天空龍 在結束雙鹿市劇情之後,去131號水道的天柱抓,進口是一個洞。不過提醒一下,天柱中裂縫處需要風馬自行車3級速度過去,初次弄有點困難,耐心點,終歸可以過去的。建議用大師球,因為是70級的,我估計你應該沒有那麼高等級的怪,血量難以控制,所以把大師球用在這兒最好。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

光碟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剛開始應該預設為z和x。實在不行可以一個個按。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你是用gba玩的吧,你肯定沒設按健,開啟模擬器,再按選項,按手柄,選1,然後設定,就ok了。不設的話,預設為a z,b x 英文的話,第二個是選項,然後,選項列表中,倒數第二個就是手柄,1就不用說了吧 也可能是版本問題,你可以搜瞬...

口袋妖怪綠寶石時鐘,口袋妖怪綠寶石時間設定

樓主,綠寶石不像金銀版那樣,它沒有什麼內容,當然沒有白天遇什麼怪晚上遇什麼之分 綠寶石am是白天,pm是晚上 但是有時間bug 比如伊布,白天親密進化成月亮精靈,晚上親密進化太陽精靈 哦,忘了,綠寶石有特殊內容!就是每當12 30時幻影島絕對會出現 銀葉市上方 裡頭可以拿到一塊化石復活哦 在道谷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