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日月裡的召喚系統,努力值到底按什麼規則給的。不要複製貼上,看那些複製黨的能明白就不會再問了

2021-03-30 15:20:31 字數 1762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體是一倍,然後召喚的第一隻是三倍努力值,之後的都是二倍。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道具的改動,力量套裝。

在之前的版本,攜帶力量套裝的寶可夢在擊敗敵方寶可夢時會額外獲得4努力值。

在g7,這個道具的加成做了如下改動:

如果你擊敗努力值+1的寶可夢,則會獲得額外的8點努力值。合計獲得9努力值,如果有攜帶病毒,則獲得18努力值。

如果你擊敗努力值+2的寶可夢,則會獲得額外的9點努力值。合計獲得11努力值,如果有攜帶病毒,則獲得22努力值。

如果你擊敗努力值+3的寶可夢。則會獲得額外的8點努力值。合計獲得11努力值,如果有攜帶病毒,則獲得22努力值。

也就是說,在攜帶力量套裝的情況下,擊敗+2努力值的寶可夢和擊敗+3努力值的寶可夢得到的努力值是一樣的。

以上就是基礎的努力獲得方式。

再說說g7的召喚系統,在遇到野生的寶可夢並且進入戰鬥時,在只有一隻在場的情況下,每一回合結束後野生的寶可夢都有機率召喚同伴。

召喚同伴是有概率的,會有召喚失敗的情況。

所以,遊戲新增了一個道具,叫膽怯球,在遇到pm時丟出膽怯球,則會增加其召喚同伴的概率,持續到該pm下場,期間再對其丟膽怯球會無效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連鎖後翻倍沒有召喚精靈,a是1召喚精靈 a和b都是2252努力13只加本體,民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去等級低的地方練,沒狗環就自己辛苦點,努力值還是要花點時間,祝你好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帶狗環打10來只就行了,不要的努力吃樹果洗掉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伸手,還有聚聚願意耐心解答,我真的非常敬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度假村掛著就行了

口袋妖怪裡面的天氣的效果對技能的影響請求能全面的,複製黨請自重

8樓:鬱秀英計甲

樓上3、4、5點存在很大問題,我說一下

第三點,路卡里歐是鋼屬性的,岩石、地面、鋼屬性的寵在沙暴下不受影響,並非是特例。

第四點,光合作用在沙暴和冰雹時也要減弱。

第五點(這裡錯得很嚴重):沙暴下岩石和地面沒有加成,雪天下冰系也沒有加成,這兩種天氣都是給寵物直接打擊的,而不是影響招式威力的(沙暴時非岩石,地面,鋼鐵系或沙隱,魔法防禦特性的精靈每回合損失1/16體力,巖系tf1.5倍

,注意是特防,不是攻擊;冰雹時非冰系精靈每回合損失1/16體力,暴風雪必定命中)

以下把天氣的所有影響列出

晴天時火系傷害增加50%,水系傷害減少50%,閃電命中率50%,太陽光線直接發射

下雨時閃電必中,水系傷害增加50%,火系傷害減少50%,太陽光線威力減半

沙塵暴時非岩石,地面,鋼鐵系或沙隱,魔法防禦特性的精靈每回合損失1/16體力,巖系tf1.5倍

冰雹時非冰系精靈每回合損失1/16體力,暴風雪必定命中

晴天光合成補血量增多

雨天則減少

晴天時葉綠素特性pm速度上升,綠葉守護特性pm不會中異常(自己睡覺除外),乾燥**特性pm每回合傷血1/16,花之禮物、太陽力量特性發動。

雨天時划水特性pm速度上升,溼潤身體特性pm恢復異常狀態,乾燥**特性pm每回合恢復1/16。

沙暴時沙隱特性pm迴避率上升。

冰雹時魔法外衣、雪盾特性pm也不會傷血,雪盾特性pm迴避率上升,寒冰身體特性pm每回合恢復1/16。

口袋妖怪努力值

心金魂銀努力值詳解 將原先安排在其他能力方面的努力值全部消除之後 再安排滿所需要重點培養的特攻努力值即可 所有努力值對於能力值的增加額都會直接加到重點培養的能力上去 所以大可放心!會加一部分,因為你殺怪的經驗會導致你pm升級,除非你只殺tg怪才能全補回來。另 還不如重練只一樣的 影響一個神奇寶貝成長...

努力值口袋妖怪

是可以的,哪怕只是露下臉,都能獲得一半的。以前就這樣給鯉魚王練級的。1.有學習裝置,裝備上的精靈不上場也能得到經驗。2.有奇異甜食,直接加一級的經驗。3.有訓練師,不但提供經驗還提供金錢。4.有野怪,不但提供經驗還提供新鮮的精靈資源。5.有戰鬥塔 或島 這就不用說了吧。就是這樣。沒戴眼鏡,對不起 若...

口袋妖怪裡的努力值最高是510嗎

三代以前每一項65535,總共5項327675,全部可以加滿三代開始每項255 六代開始252 總共6項,510,不能全部加滿 是的,是510,單項最多255,一般單項加到252時能力就應經是該項最大,不用再加了。剩下的三點可以分配到別的項上。510是精靈能獲得的努力值總和的上限 一項能力最多隻能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