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大白,牆面陰角用墨斗彈線,我彈的不是跑線就是談不上墨,該怎麼彈直

2021-03-29 17:10:09 字數 2850 閱讀 4797

1樓:陳啟琦

墨斗先添墨汁,轉動線輪使線沾墨,然後釘線頭,放墨線至另一頭,小指勾住線輪,右手拇指與食指捏線與牆面垂直,放線即為彈線,這時留墨漬於牆。

我答給力嗎?

刮大白陰角如何彈線?

2樓:

牆面陰角或者陽角

bai彈線:可du以在每個豎zhi向的牆面陰角或者是陽dao角位置用線墜放垂直專線進行彈線屬的處理,然後並以牆面陰陽角的垂直線為基準,向左右兩邊500mm分別放一條和牆面陰角、陽角評選的平行線,這條線可以定義成「陰陽角標準線」。

要在牆面批刮膩子之前,使用粉刷石膏的方式對牆面陰角。陽角的兩邊500mm之內進行找平,找平的時候,使用2米的靠尺,進行垂直方向的檢測,而且要求其誤差不可以超過2mm。

牆面陰角、陽角要向兩邊的500mm以外用粉刷石膏或是膩子進行找順平。

刮大白陰角怎麼弄 ,彈線兩遍都不直。該怎麼辦。

3樓:

**搜尋鋁合金陰角靠尺,然後用這個靠尺頂住陰角,打滿石膏一拉就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pvc護角條,.能解決室內陰陽角不直的問題

刮膩子找陰角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辦法是用墨斗彈線,然後照著線走直,打磨用紗布或者砂紙包住侶合金,這樣因角很直

做客廳陰角是在把牆粉刷後還是粉刷前。

新房裝修刷牆的詳細步驟,牆面灰色

6樓:釣貓a的魚

刮三遍膩子粉,以平為準,打磨,上兩遍牆面底漆,打磨,然後上兩遍牆面面漆,漆都是白色的,你如果要顏色可以叫店裡調,一般膩子粉乾燥的時間沒下雨,在兩天左右,漆乾燥只要一天(沒下雨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遍 牆面界copy面劑(起

bai分隔牆面跟膩子,增加膩子抓du強力作用)第二遍 皮刮膩子zhi 1-2次(起平整牆dao面作用)第三遍 打磨 (平整牆面 為刷漆準備工序)第四遍 2~3遍底漆 (全部覆蓋為準)

第五遍 1~2遍面漆 (全部覆蓋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bai大白話說

1.現在你的du牆是水泥塗得一層

2.像變成白牆 就讓zhi人塗仿dao瓷塗料 這是最簡單最快乾的.就是

版一面白牆.一般情況要

權塗三次,牆面就很光很白了.你如果要牆好的話,現在是冬天,塗一層估計2天才會幹.如果你用烘乾機對著吹,估計一天就幹了.或者開啟窗戶自然幹比較好

3.自己想彩繪就彩繪一下

就這樣,不知道我的白話你聽懂沒有

9樓:

第一遍:介面劑或者底漆,或者牆固都可,刷一遍即可。白色或無色,都行專;

第二遍:底層膩子

屬找補,白色,通常24小時以上乾燥;

第三遍:二遍膩子找平,白色,乾燥24小時以上;

第四遍:砂紙打磨,夜間燈光側照打磨;

第五遍:底漆一遍,白色或者無色都可,乾燥4小時以上;

第六遍:面漆1遍,顏色根據您的要求而定,可調!乾燥6小時以上;

第七遍:面漆二遍,與上道漆同色。

青島全成塗料 老兵為您服務!

10樓:我來長見識

第一 先看牆面抄是否平整 用鐵錘敲擊是否掉渣 要是平整不掉渣可進行下一步 要是不平整就用少量水泥找平 掉渣就要把水泥層剷掉重新抹一層水泥

第二 刮石膏粉 起到打底和填滿小縫隙作用 完工暗白色 冬季2天后即可乾燥簡單打磨進行下一步

第三 刮第一遍膩子完工後白色 等幹後砂紙打磨後刮第二遍 正常刮三遍即可 刮完三遍砂紙打磨完事雪白的檢查沒有裂縫即可進行下一步 一般2-3天即可乾透

第四 刷牆漆 一般刷二至三遍 刷完後在晚間開燈貼牆側看可檢查出是否有橘皮現象和不均勻現象 一些毛病白天看不出來

補充 儘量開門通風 而不是開窗 因為開窗空氣流通快 溫差大 容易在刷完漆入住後來年開裂小裂縫 也不要用吹風機吹 把入戶門和廚房陽臺窗戶開啟通風即可

請教刮大白的時間和**

11樓:black丶莫邪

一般來說 400左右

牆面刮膩子牆面平面度標準

12樓:

主要看牆面的平整度,陰陽角垂直度,施工用的料,標準陰陽角可以用墨線在角上下彈線,牆面平整可以用2米的鋁靠杆卡不超過2毫米,國家驗收標準。

室內牆面沙漿比例,牆面平度標準是多少,用刮大白

13樓:

牆磚施工方來法: 1、首先,要以源線錘定出垂直線

,將牆面修平。 2、然後水泥和沙按1:3的比例混合成水泥沙漿,以鏝刀在牆面打底,徹底抹平。

3、等牆面的水泥沙漿幹了之後,再次以線錘沿牆面測出垂直線。 4、之後,依瓷磚尺寸決定放樣面積。 5、再以水管測出水平基準。

6、並以墨斗線彈出單位施工面積的參考線。 7、施工前,請先在牆面灑水。 8、接下來,將水泥混合海菜粉攪拌成糊狀粘漿。

9、以齒狀鏝刀盛起,塗在施工的牆上,並刮出波浪狀條紋。 10、將瓷磚一塊一塊地貼在施工牆面。 11、單位面積貼滿後,再以尺和錘柄調整水平垂直。

12、並以錘柄輕敲瓷磚,讓它能確實吃漿。 13、在施工過程中,磚若有沾到水泥,要先抹掉。 14、最後,是填縫的收尾動作,填縫材料,大都是水泥原色,也可依客戶的需求,加上適量色料。

15、以海綿鏝刀和填縫劑開始抹縫,抹縫完後,先以海綿沾清水將瓷磚擦洗一遍。 16、最後,再以清水混合清潔劑將瓷磚清洗乾淨,一睹漂亮的牆就呈現在您眼前。

如何刮大白,自己刮大白步驟

刮大白主要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基層處理 石膏找平 石膏板貼上繃帶 刮大白 打磨 刷乳膠漆 基層處理 如果原大白沒有太多起皮的地方,是不需要再基層處理的,只要區域性找平就可以了。如果原大白不是很好或是怕以後刮完大白會起皮的話,就要鏟去原有的大白,鏟完以後刷上強固或介面劑 刷強固的意思主要是以為鏟完大白以...

刮大白當天可以住人嗎

刷大白的時候是要用到膠水的裡面新增了少量的粘合類的物質。最主要的危險源就是苯。這種物質可能會導致致癌是比較危險的。需要室內通風一段時間才可以。如果不著急的話最好在三個月之後載入中。這樣室內的有害物體體就會減少很多,居住起來會更加的安全。國外大叔發明刮大白神器,一天就可以刮兩棟房子,成本僅需30元!正...

家裝刮瓷粉怎麼刮,刮瓷粉的牆面平方怎麼算

家裝刮瓷粉的流程 介面劑 刷介面劑一定要都刷到,而且要刷勻。裂 縫 一般情況下用牛皮紙帶和白乳膠貼住裂縫 但不能保證100 不會再開裂 找 平 凹凸不平的牆面需要找平,一般石膏比較常用,凹凸差不超過0.5公分為佳。貼 布 一般輕體牆和保溫牆等非承重牆都是需要貼布的,儘量選擇質地好一點的牆布和白乳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