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買的毛坯房60平刮大白需要多少錢買石膏粉和乳膠漆分別需要多少呀

2023-02-06 05:50:03 字數 4020 閱讀 1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手工好像是6塊錢一平方,剩下是材料錢,綠竹的有18一袋的,60平要用20袋吧,要看刮幾層,刮的厚薄了。我估計的啊,具體你還是問工匠。不用三層吧,我裝修的時候就颳了兩層就ok了,

2樓:我愛張根號

一般刮兩邊膩子兩遍,乳膠漆60平一大桶一小桶就夠了。去建材市場問問。在鄭州找工人是七八塊一平方。

3樓:

先刮石膏粉,再刮兩遍膩子粉然後刷漆

長春毛坯房 想要刮大白噴乳膠漆、實際施工面積60平方米,要是包出去包工包料需要多少錢?自己買材料,

4樓:柯同方

你好,包工包料大概19元一平方,你這大概也就1000多元,如果自己買材料,需要買,膩子6袋 40斤的,乳膠漆一桶,砂紙十張,砂架一個,也就這麼多了

刮大白再刷乳膠漆工期多久?現在是毛坯房 家裡建築面積100 實際面積80

5樓:優連網路

視季節和天氣,一般施工週期在7-15天。

6樓:愚流如

我們家修兩間房子,兩間的平方是70平 ,兩個人一下午的時間 把兩間房子的大白刮好了,要兩到三天才能幹透,乾透了才能刷乳膠漆 ,一層打底,兩層面漆 相隔時間要五小時 ,基本上需要一個星期左右就差不多了

7樓:秋浩妍兒

建築面積,80平米。使用面積也就,五十多平米?刮白,需要幾天完成?

8樓:

實際上你所謂的刮大白現在就是刮膩子,晾乾後打磨刷一遍底漆兩遍面漆,面漆就是您所謂的乳膠漆了,像您說的家裡建築面積100平,實際刨除掉廚房衛生間門窗不塗刷的,差不多200平需要塗刷,工期3-5天就可以。有什麼疑問都可以諮詢閃電重新整理。

簡單刮大白需要什麼材料?

9樓:穆稜陽光電腦

膩子粉、縫帶、立邦漆、滾筒羊毛刷等

施工流程

一 (把原有的大白戧掉)。要戧乾淨 【如大白非常好,噴上水 都戧不動 ,可以不戧】。

二 (介面處理)。 刷牆固牆鏈。

三 (區域性刮石膏粘繃帶)。檢視牆面有無縫隙,如, 牆壁上有上料口,石膏板造型 石膏線 。如有縫隙,先填滿石膏再刷上白乳膠粘上繃帶 。

檢視牆面有無鏽點[釘子鋼筋頭]如有,要用機器打掉然後補上石膏。

四 (批刮石膏)。【注;所有房屋頂棚都要滿刮石膏,因為頂棚剷掉大白後非常不平】不能直接刮大白。 石膏和大白有很大區別。

在批刮大白之前,石膏的工作是:所有貼上繃帶的地方,石膏板 ,水泥面 。都要刮到石膏 。

五 (批刮大白 )。【批刮大白很重要,至少兩遍。第一遍要都刮到,不要有漏下的。

第一遍完活,要檢查棚頂和牆面有無鏽點。批刮第二遍大白。大白完活後,要通風 ,不要悶著如風大,窗戶可以開一會關一會兒,不同天氣 不同對待】

六 (大白完全乾後打磨砂紙 )。【打磨是刷[噴] 乳膠漆之前必須要做的工作。】但同時打磨砂紙是刮大白中很重要的環節。

施工者在刮大白時流下的刮板印 道子 檁子 小吭 小包 的統統都要用磨掉。

七 (做保護 )。以免乳膠漆沾上不好擦。

八 刷〈噴 〉乳膠漆。[注;以上是刮大白的主要程式。“好大白”還需要其他的針對性“程式”。

3步驟刮大白主要分為以下幾個步驟:基層處理/ 石膏找平/ 石膏板貼上繃帶/刮大白/打磨/刷乳膠漆

基層處理 如果原大白沒有太多起皮的地方,是不需要在基層處理的,只要區域性找平就可以了。如果原大白不是很好或是怕以後刮完大白會起皮的話,就要鏟去原有的大白,鏟完以後刷上強固或介面劑;刷強固的意思主要是以為鏟完大白以後會有殘留的大白灰塵留在牆上,以免刮大白時會起層。如果不刷強固建議刷上白乳膠膠水也是可以的。

石膏找平 把牆面或棚頂不平的地方使用石膏找平,陰陽角彈線

貼上繃帶 首先一定要把石膏板接縫的地方劃開一定的縫隙拿石膏填平,使石膏板形成一個整體。把所有以接縫的地方拿繃帶貼上[白布或牛皮紙],容易裂的地方最好貼兩層。

刮大白 前邊工序處理好了大白就沒的說了,只要正常刮兩遍就可以了打磨打磨看似簡單其實是最重要的了,如果打磨不好前邊工序再好刷完乳膠漆也是很難看的,打磨不到地方會有疤疤裂裂的現象。所以一定要拿燈泡照著打,以免會有打漏的地方。

刷乳膠漆 刷乳膠漆之前一定要把所有的灰塵掃乾淨,乳膠漆可根據牆面的乾燥程度加入適量的水,刷完一遍之後使用沙紙打磨一次,(砂紙可使用目數較大的,一般使用600目)這樣刷完二邊以後會有更好的效果和手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材料是滑石粉、纖維素。如果牆面底子不好的話,還需要一些石膏粉和乳白膠。如果油漆工多開了,那就是他們的回扣了。

11樓:尚錦裝飾

最簡單的刮大白需要的材料:膩子粉,乳膠漆。先批刮膩子找平打磨,然後滾塗乳膠漆

刮大白是建築室內牆面裝飾的一種,厚度大約在1mm左右,幹了以後也不錯的,不會輕易掉色。只是特怕水,如果有水浸溼,輕輕一刮就會掉下來。

它的施工在現行普通住宅中較為普遍,它替代了原有的大白粉纖維漿牆面,具有成本低、施工速度快、易於修理等優點。

刮大白買什麼材料

12樓:

刮大白需要買大白粉、滑石粉和纖維素等材料。

刮大白是建築室內牆面裝飾的一種,也是普通住宅牆面裝飾最普遍的一種,刮大白其實就是在水泥毛糙面上 ,用建築用的大白粉、滑石粉和纖維素(一種化學粘合劑,易融於水)的混合物將牆面、頂棚填補耗砂眼度刮平刷白。

大白粉一般加入纖維素、白乳膠和水,揉成稠狀,用以披牆壁面、屋頂,為防止其開裂、脫落,可於底層塗上一層介面劑。

滑石粉可以增加物體形狀的穩定,增加張力強度,剪下強度,繞曲強度,壓力強度。

纖維素在內外牆耐水膩子粉(膏),粘結劑,填縫劑,介面劑,水性塗料,自流平劑等新型建材行業也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是有數量和質量都有很大的提高。在造紙業主要有兩種用途:漿內新增和表面施膠,漿內新增的新增量千分之三至千分之五,新增量不大可對紙張的縱向和橫向拉力提高30%至50%,對紙張的使用和書寫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刮大白的步驟:

1、鏟牆皮:

大多數人從開發商那邊拿到房開始裝修時,第一件事就是鏟牆皮。原因有二,一是原牆面質量不過關,二是看不到內部質量,隱蔽工程最忌諱的就是這個。鏟完後刷上介面劑,它的主要作用是提高抹灰層與基層的吸附力,保證刮大白的施工質量。

補石膏的專業說法叫做石膏找平。在頂棚或牆面上彈線,用粉刷石膏將角落不足處刮平。粉刷石膏分為兩種,一是滿刮基層粉刷石膏,二是滿刮面層粉刷石膏。

滿刮基層需要貼一遍玻纖網格布,滿刮面層石膏只需攪拌均勻,然後將表面填滿補平即可。

3、貼上牛皮紙

石膏找平結束後,還有一些細節的處理。比如牆體上兩塊石膏板相接的地方縫隙很大,即使用石膏填平了以後也會開裂,所以要在石膏板與牆面的接合處粘上牛皮紙。

4、刮大白

前面幾道工序完成,最後就是刮大白,準備來說是抹大白。是最簡單的一步,然後打磨加刷乳膠漆。切記,請工人打磨時要監工,看是否平整,否則刷上乳膠漆很難看。

13樓:

1、刮大白的材料現在都是用膩子粉,直接用水和就行,如果棚頂凸凹不平就用找平砂漿或者石膏粉之類的材料先找平,再刮三遍膩子粉,徹底乾燥後打磨平整刷兩遍乳膠漆就可以了。

2、刮大白是建築室內牆面裝飾的一種,厚度大約在1mm左右,幹了以後也不錯的,不會輕易掉色。只是特怕水,如果有水浸溼,輕輕一刮就會掉下來。

它的施工在現行普通住宅中較為普遍,它替代了原有的大白粉纖維漿牆面,具有成本低、施工速度快、易於修理等優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刮刀,280目砂紙,樓梯 。攪拌機。 攪拌桶 這些是工具。 看面積來買材料的一般家裝100平米買25包12公斤的膩子粉就行了。

還需要買兩包105膠水。 具體的不知道你是做什麼樣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剷刀、刮板,膩子粉、石膏粉、108膠水、白乳膠、繃帶、砂紙、刷子、滾筒、乳膠漆~~~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的活需要:建築膠,滑石粉,快粘粉,乳膠漆 砂紙,熟膠粉,等 ;

沒有住的毛坯房需要繳納物業費嗎,毛坯房物業費 毛坯房需要交納物業費嗎

回答1 我們在購買了毛坯房之後,如果還沒及時裝修,那麼很長一段時間是空置的,業主也無法享受物業帶來的好處,這種情況下物業費也是得繳納,但是會酌情減少。2 在開發商交房給房主之後,這個物業費就需要房主來交了,而且這個物業費是不管有沒有人住,房子處於哪種狀態,都需要繳納的。在法律上,物業就有義務保護你房...

我想裝修了,94平毛坯房,裝修最少需要花多少錢

首先得看你是在哪個城市,是想做全包還是做半包,不同城市的裝修 和人工都會有所不同,按照現在的裝修市場 來說做全包精裝房大概是一千一平左右的樣子,94平的房子做精裝房下來是10 11萬上下。毛坯房簡單裝修要多少錢?影響到毛坯房裝修清單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裝修的風格和用材等,不同型別的 都不一樣。現在各個...

(120平米的毛坯房)裝修需要多少天

1.別墅裝修要多久呢?別墅裝修的時間受房屋面積大小影響,若別墅房間面積很大,那裝修所要花費的時間就越久。不過能合理提高裝修效率,其裝修週期也能相應縮短一些。2.一般情況,別墅裝修的週期為3 6個月,不過,也有些別墅裝修的大型專案裝修時間會超過1年。別墅裝修包括瓦 木 油 水 電等基本工程,還包括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