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的廚衛牆面已經拉毛需要做防水嗎怎麼做呀

2021-03-07 08:40:16 字數 2116 閱讀 4247

1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牆面拉毛沒來有關係,源防水還是需要做的。具體做法如下:

1、地面向地漏方向找坡,水泥砂漿或豆石混凝土均可,但表面要平整。門口附近坡度小,地漏附近坡度大,根據具體情況掌握。

2、管線穿樓板根部,加強防水。管根建築密封膏封嚴,水泥抹平滑護腳後,刷防水塗料時貼玻璃絲布加強層1~2層。地漏附近同樣措施。

3、牆面處理乾淨平光無浮灰、小顆粒,牆地面交接處抹小圓角或坡角。刷防水塗料時貼玻璃絲布加強層1~2層。

4、防水材料建議用水泥基的,一般橫豎各刷一遍。管根、牆角加強層處先刷,常溫4h表幹後,再大面積塗刷,不得有漏刷、鼓泡現象。大面積塗刷24h固化後塗刷下一層。

5、先塗刷立面後塗刷平面,下一遍塗刷方向與上一遍垂直。

6、地面防水層應塗刷出衛生間門口以外300寬,門口位置預先用水泥砂漿做一道高出地面大約20mm左右的小坎,此坎可防止日後地面上的水往客廳方向滲透。四周的牆面上防水層的高度以不低於300mm為好,有淋浴的衛生間牆面防水層應高出地面1800mm。

7、防水做好以後,需要做閉水試驗,時間一般為24小時。

2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不管你的廚衛間是否拉毛,都是需要做防水的,因為在日常生活中廚房和衛生間都版需要常常接權觸到水,如果不做防水的話日積月累下來很容易出現滲漏的情況,這樣到時候再來修補和做防防水,工程量更大,成本也更高。

廚衛間不僅面積狹小而且管道眾多,同時80%以上的漏水問題都是集中在陰陽角,穿管,潔具,地漏周邊的,所以做防水的時候這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廚衛防水漿料採用的是先重點部位修補加強然後再整體做防水的理念,即先用速凝型修補灰漿將易滲水的部位仔細均勻的塗刷,然後再使用防水漿料整體做防水,這樣專料專用,防水的效果更好年限也更持久。

裝修廚衛需要多少錢廚衛裝修需要注意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廚衛不僅僅會方便生活,也是生活的必要條件。所以在廚衛的裝修上,是萬萬不能馬虎的!那麼裝修廚衛需要多少錢呢?

廚衛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地方?一般10平方的廚房,裝修**在8000元左右。而5平方衛生間的裝修**,大約在4000-6000元左右。

廚衛裝修時最為重要的地方,就是水電線路,以及防水工程的施工,都是要嚴格對待的,不能馬虎不然會留下很多麻煩!

家用的廚衛裝修,看似比較簡單,但是操作起來還是要嚴格對待。那麼裝修廚衛需要多少錢呢?一般10平方的廚房,裝修**在8000元左右。

而5平方衛生間的裝修**,大約在4000-6000元左右。

廚衛裝修的關鍵,就是水電線路必須妥善鋪設。這才是廚衛裝修的基礎,首先要做的是購買品牌建材來進行安裝。比如上下水管道安裝,都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還要留下足夠的插座介面,以及很多需要埋在牆壁,和地下的隱蔽工程,都要嚴格對待,使用的建材,儘量選擇好一些的品牌,這樣使用壽命更長,不容易出現安全隱患!

廚房裝修最後一個關鍵步驟,那就是防水工程。不管是廚房、或者衛生間,用水都是非常多的。一不小心就會跑水,造成滲漏不但自己有不必要損失,還會和鄰里之間造成矛盾。

所以在裝修廚衛的最後一步,就是嚴格進行防水工程的施工。防水塗料可以選擇,一些***的品牌,這樣不會容易出現滲漏的問題!

裝修廚衛需要多少錢的問題,就是這些了。雖然家用廚衛的面積比較小,裝修看似簡單,但也有很多不容忽視的問題哦!所以在裝修時一定要謹慎對待!

4樓:齊家網

廚衛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相信大多數的人都知道一些吧,所以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它的一些細節部分,廚衛的裝修內容應該有: 1)鋪設地磚同上,由於廚房衛生間地磚小,相對來說每平方米費用比客餐廳少很多。 2)鋪設牆磚----所用副料相同,**副料為10/m2,主材**計算方式同上,千萬注意的是在地磚鋪設時除有特殊原因外,一般不應出現地坪找平這一項,在鋪設牆磚時也不應出現牆面基層處理的費用。

3)櫥櫃的製作-如果預算不多建議櫥櫃框體有裝修工人現場製作,業主自行定做門板及檯面,櫥櫃框體副料**為190/150(下櫃/上櫃,採用中密度雙面白)人工**為66/78,通常市面上進口防火板門板的**為125/m2,這樣你就大致可以估計自己的櫥櫃**了。 4)吊頂---建議使用價效比比較高的鋁扣板吊頂,通常主材**在80/m2左右,副料**為35/m2,這是包括了木檔龍骨的**,通常裝修公司會將這兩項分開計算,以提高利潤。 以上是廚衛裝修會出現的專案及應注意的事項,所有的分項均包含了小五金的**,不需要再單獨另計。

毛坯房怎樣找平的,毛坯房的地面要不要找平?

地面不平整時,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式處理 1 如果鋪裝的地板對平整度要求的特別高,例如塑膠地板,必須做自流平處理,但是成本較高 適合於地熱地板的地面找平。2 對於一般的強化地板或者實木複合產品來講,可以對小面積不平整的地面採取刮石膏的辦法處理,這個方法費用最低,主要成本是工人的工費,一般一套房子花10...

沒有住的毛坯房需要繳納物業費嗎,毛坯房物業費 毛坯房需要交納物業費嗎

回答1 我們在購買了毛坯房之後,如果還沒及時裝修,那麼很長一段時間是空置的,業主也無法享受物業帶來的好處,這種情況下物業費也是得繳納,但是會酌情減少。2 在開發商交房給房主之後,這個物業費就需要房主來交了,而且這個物業費是不管有沒有人住,房子處於哪種狀態,都需要繳納的。在法律上,物業就有義務保護你房...

租的毛坯房衛生間如何最簡單裝修,租了毛坯房,請問如何簡單裝修下

對於衛生間的裝修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情,防水必須做得好,通風應該做好,裝修風格應與房屋的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這已成為普通民眾最叨擾的一件事。那麼毛坯房衛生間簡單裝修有哪些小技巧呢,首先是防水材料要選好,其次是安裝好通風設施,預留通風管道,其次是保持衛生間的一個通透性。防水材料一定要選擇合格,一旦防水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