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沒發現漏水可樓刮完大白有水珠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30:18 字數 2402 閱讀 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沒發現漏水可嘍,刮完大白有水珠是怎麼回事?那就是潮氣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很有可能是家裡太潮了,或者是自家漏水,和樓上沒關係。

3樓:對空望月

這是室內的蒸汽,冷凝在牆壁上造成的,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4樓:蔣蔣蔣嘉韻

如果是回南天就會有水氣,也可能是後面樓頂滲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知道**滲水啊,建議找專業的人士檢視一下。

6樓:包子

就是溼氣太重的原因,這段時間太過於潮溼

7樓:綠鯉魚以驢

有可能是因為空氣比較潮溼,然後因為室內外溫度不同,嗯,是空氣中含的水分凝結到上面去了。

8樓:鈞姐幸福

這是因為樓上滲水的緣故,去樓上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有問題啊!一定要仔細的檢查**出問題了啊!一定是可以發現的啊!

10樓:官官

樓上沒發現漏水,可掛完大白有水珠,可能是水蒸氣凝結

11樓:稀樹草原狼

樓上沒發現漏水,可刮完大白有水珠,可能是牆體沒有乾透造成的

樓上沒發現漏水可樓下棚頂刮完大白有水珠怎麼回事?

1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確認樓上沒漏水,而樓下棚頂刮完大白有水珠,這是室內空氣溼度過大,而且室內外溫差過大一同導致。這樣的情況,只要開窗,通風換氣,或者空氣溼度降下來,就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出現。

刮大白的時候突然發現樓上漏水還能繼續刮麼?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再颳了,bai要作出一定的修補du之後才可

zhi以重新刮大白。dao 1,自身的潮溼性還沒內有徹底乾燥,因容為在水泥層間也會有一層相應的防方,只是不是很大,這種水會存在牆體裡,您可以試著在有黃水印的地方打眼,看一下出來的粉塵的溼化程度,如果是徹底乾燥的,那麼就是第二種問題了。 2,水比較髒,所以形成一種髒水膜,這種膜即使刮大白也會再次滲出,因為刮大白都是潮溼上牆,沒有乾燥的大白可以刮在牆上的,所以溼度就會加大這種水印的二次潮溼滲出。

3,您必須將原始的大白層剷除,然後刷上一層膠,以隔離原始的水印,這樣再刮大白就沒事了 。

樓下牆面滲水,窗臺有水珠,但是他家牆頂沒有滲水,結果去找樓上的麻煩,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14樓:慶民於

牆體滲水一個是有水源(雨水管漏水、牆內水管漏水);另一個是結露凝水:密閉太嚴室內溼度太大,冷橋附近。樓主的問題可能就是結露。

樓主還沒入住室內溫度低樓層處的混凝土構件的冷橋效應較強。特別是說窗臺處也是保溫較弱處窗臺一般是水泥砂漿或石材(冷橋材料)處有水滴。再有滲水的單元可能樓下也未進駐。

建議結露房間適當通風排溼並注意保溫。另外新房初期牆體的內水汽還在緩慢釋放也會較重室內較涼處結露。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詳細房子結構,滲漏情況,才可能有針對性建議,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今天我家樓下漏水(屋頂樓板有水),找到樓上我家,但我家並沒有漏水現象,怎麼回事,怎麼辦?

16樓:安然彭靚

樓面也沒水,但樓下天花板滲水

17樓:不要曖昧太久

地板都拆啦,我家住樓頂,這兩天下雨,樓下天花板吊燈的地方也有水印,衛生間還能聽見滴水聲,可是樓上沒有漏水的地方啊,不懂怎麼回事

18樓:東北風

覺得還是你家漏水,注意自來水往衛生間去的線路中間是否有漏水現象。

我家樓上漏水把我家強給泡了在想刮大白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幹牆面幹了以後,先用刷子刷一下。再用石膏打底。最後上白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樓上解決,不然就找物管協商,不然只好法院見了

21樓:花之雨

先找樓上協商兩件事:對你家損失賠償的費用,讓樓上修好自家地面以免發生類似的問題。這兩個解決了再考慮怎麼讓牆皮乾燥,然後找人刷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摟上的事情是他們弄的就應該理賠

23樓:地雷想想

找樓上給你家維修出錢

24樓:戒不掉的是痛

難道你想的不是找樓上來修

家裡有一面牆因為樓上漏水衝了,需要重新刮大白,塗乳膠漆,面積大概3 5平方米,要多少錢?

這種返修的活,其實,不好定價的。首先我們要考慮到幾個點 現有牆面,材料。因為需要剷除原牆材料,根據不同材料,是需要不同工序和工藝來做的,自然也就不同。在剷除後,需要修補。這也要看牆體的具體情況,有可能會有黴變,裂痕等問題。重新上膩子和塗料。這裡要考慮的是,一共才平米。我們買料不可能買半桶。所以必定是...

樓上衛生間漏水了,怎麼辦啊,衛生間漏水漏到樓下怎麼辦?

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出鑑定報告 鑑定出來後,如果是相鄰方的原因,可憑報告要求相鄰方立即或及時給予修補,並可向相鄰方提出對修補期間造成的損害作出賠償的要求。如果相鄰方不配合,受損一方可將爭議提交到法院。其法律依據是 民法通則 第83條 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 方...

水錶自轉,關掉閥門就不轉了,但沒發現漏水

那就肯定是你家裡有漏水了。先切斷所有馬桶下面的進水閥後看看錶有沒有自轉,假如還是自轉的話,就可以斷定是管路洩漏了。管路洩漏比較麻煩,弄不好真的要重新排管了。建議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仔細傾聽管路的漏水聲音,也許能幸運找到漏水位置,這樣就可以省掉許多麻煩 根本就不是漏水!我覺得是錶廠和商戶的 我室內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