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面牆因為樓上漏水衝了,需要重新刮大白,塗乳膠漆,面積大概3 5平方米,要多少錢?

2023-02-16 18:40:08 字數 5852 閱讀 3684

1樓:ganggangg立方

這種返修的活,其實,不好定價的。

首先我們要考慮到幾個點:

現有牆面,材料。因為需要剷除原牆材料,根據不同材料,是需要不同工序和工藝來做的,**自然也就不同。

在剷除後,需要修補。這也要看牆體的具體情況,有可能會有黴變,裂痕等問題。

重新上膩子和塗料。這裡要考慮的是,一共才平米。我們買料不可能買半桶。所以必定是要有大量的材料損耗。也就是買了用不完的情況。

工時:剷除(需要半個工,可能很快就能鏟完,但是工人一般是算半個工)修復(這裡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定工時,預估也就半個工)刮膩子(這裡要明白,膩子一般需要上兩次。在上膩子前還要上牆固。

都是需要一層乾透,再上另一遍。所以這個工序是需要時間的,可能需要三四天的時間。如果幹燥不透徹,以後會起鼓,出現牆面問題。

)刷塗料(如果不需要調色的話,一般需要刷兩遍。也是要一遍幹了再上第二遍。大概也是需要半個工)。

可見,活越小,其實越麻煩,並不會因為活少,就可以減少工藝順序。哪一個環節都不能省,這大面積施工的程式幾乎是一樣的。反而,工人幹完後就得等著。

從而造成浪費工時。

按你現在這種面積,我預估花費大概在400-1000元。根據選擇的施工方的檔次,材料的檔次,有所差距。不要以為所有工人都一樣,自己找的路邊施工隊便宜,但是誰都不能保證最後效果和質量。

裝修公司貴,但是**裡,都會標註施工材料品牌型號,還有質保,在質保期內,出現問題,是可以得到解決的。

建議:如果是因為樓上漏水造成的牆面問題。我建議可以選擇整合牆板。

面積不大。自己如果手巧的話,就可以施工。即便是找工人,牆板的施工是不需要繁瑣工序的。

牆面清理一下。買來牆板,半天就可以安裝完事。以後牆面再出現發黴問題,也不會影響到牆板。

從室內來看,牆板依然是乾淨整潔的。

可能在造價上,不能省多少錢。但是工序簡單,時間短。幾乎就是一天完事。

要比刮膩子刷塗料,快太多了。自己可以省很多時間,不用那麼費心。並且,牆板,在以後的使用中,只要擦拭一下,就和新的一樣。

還不容易出現牆面問題。

2樓:鬱藹

平方米,重新刮大白和刷乳膠漆,材料費不會超過100元,自己做的話很便宜就是費點功夫,如果請人做,要採取包工不包料的形式比較划算,工錢估計在600元左右。

3樓:網友

這個費用應該不會太大,在500塊錢左右就應該夠,只不過就是刮大白刷乳膠漆,所以費用不會太高。

4樓:在晉董狐筆

乳膠漆的價錢不算太貴,一平方大約幾十塊錢。

5樓:雨暮欲雨遲

家裡頭有一面牆,因為樓上漏水衝了,需要重新刮大白塗乳膠漆,面積大約平米,要多少錢?我覺得如果自己塗的話,可能就會便宜點,找人圖的話,人工一天要三四百百。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需要3l左右塗料(2遍)樓上的。雜這樣說啦。只要色一樣的。

不可能刷出來不一樣。 那位房東。你只有等。

等牆幹掉後。(可能要二個星期左右。如果沒有乾透。

以後你的乳膠漆會變色的。)在叫裝修工司來整。做了膩子。

幹二天就可以上乳膠漆了。

下圖是一面牆的平面圖,如果要粉刷這面牆,每平方米需要塗料3.5千克,大約需要用多少千克塗料

7樓:勤學人的店鋪

大約需要3l左右塗料(2遍)

牆壁滲水了,乳膠漆要不要重新刷呀,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雜這樣說啦。只要色一樣的。不可能刷出來不一樣。

那位房東。你只有等。等牆幹掉後。

(可能要二個星期左右。如果沒有乾透。以後你的乳膠漆會變色的。

)在叫裝修工司來整。做了膩子。幹二天就可以上乳膠漆了。

也不會有什麼色不一樣的問題。

9樓:大佛

我是搞裝修的.

要等牆面幹了才可以刷漆.

但是,牆幹後,你怎麼刷也和原來的牆不一樣,象補了一塊.只有把一整面牆都刷一遍,如果太明顯,甚至呀把一間房子都刷一遍才看不出來.

10樓:雪晴

一樓說的對,刷出來會是兩種顏色的,想必二樓沒有自己刷過牆壁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牆面滲水,說明你的衛生間的防水層有問題。防水層出現問題的情況有很多種。這種問題最好是重新做防水層。在重新刮膩子,上面漆。

至於顏色,如果是白色,絕大多數都不會出現顏色不一致的問題。

其他顏色,顏色越深,出現嚴重色差的可能性越高。補出必須重新將整個牆面重新刷一遍。才可以保持顏色一致。

家裡有一小塊地方牆面脫落想修補大約需要多少錢?脫落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前一陣子樓上管子漏水導致我家裡牆

12樓:顯示卡太冷

那要看你的要求了,要是平整,和以前一樣,**高一點,乳膠漆的話三百差不多,白水泥一百就夠了。

13樓:鴿子養殖樂園

刮一下塗料就可以了,不用多少錢。

室內刮大白,怎麼算面積,(多少平方)

14樓:極目社會

市內刮大白的位置是房頂和牆面,房子可以近似的看作是立方體,因此可以根據房子內的尺寸近似的計算房子除地面以外的表面積。

以一間3×3米,高3米的房子為例,刮大白的面積為:3×3+3×3×4=45平方米。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地面,貼磚的牆面(衛生間,廚房),需要吊頂的棚,門窗位置以外所有面積。

還有一種是按照室內面積算的,這個已經算是過時了的辦法了,只適用於農村的老房子,現在都是住樓房,格局複雜,這麼算往往不準。

塗料的話,根據師傅的手藝,塗料的粘稠度,還有你刮的層數都有關。

找師傅來看看,人家專業,用多少一看便知。

我們這一般都是刮三遍。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平方米算,1平米多少錢。

¼òàïµäç½ë¢´ó°×ê±£¬ôõã´ëãæ½·½ãæ»ýäø£¿

牆面泛黃怎麼處理,

17樓:睿智小寧

1、如果是區域性發黃,但是沒有脫粉,直接在表面塗刷抗鹼底漆,塗刷一遍,等待乾透後,再塗刷兩遍乳膠漆就可以了。

2、如果牆面區域性有粉墨脫落情況,需要把泛黃的部分全部剷除乾淨,在水泥的基層上刮膩子塗刷抗鹼底漆或者封閉底漆,進行牆面底漆一遍,面漆兩遍塗刷。

18樓:眼淚的錯覺

1、用牙膏。

牙膏是一款清潔神器,不僅能有效地清潔的我們的牙齒,還能清理牆面汙漬哦!,牙膏中含有碳酸鈣、磷酸氫鈣等酸性物質,能夠有效的去除汙漬,將發黃的牆壁清潔乾淨。

首先,我們先將牙膏擠在汙漬處,稍微等待2-3分鐘,然後使用刷子或是不用的牙刷來回擦拭,牆面汙漬就會慢慢變淡,最後再用抹布擦拭乾淨就行了。

2、白醋。白醋屬於弱酸性物質,大家都知道白醋能有清洗水垢等,其實白醋還能有效的對付發黃變髒的牆面,家裡的牆壁如果發黃了,你可以試試用白醋來清洗。

準備一盆清水,倒入小半瓶白醋,然後將抹布在裡面浸透後,先敷在發黃牆面上1分鐘左右,然後再擦拭牆面,可以去除汙漬,恢復白淨的牆面。

19樓:布樂正

1、舊牆面發黃,是因為舊牆面有汙染,塗料不能完全避免汙染的滲透。這種情況需要再處理牆面之前,徹底清理基層油汙、各種汙染,再刷塗介面劑封底,再刮膩子、刷漆!

2、用時需要加水稀釋本品(1:的水),稀釋後,直接塗刷到泛黃的舊牆面上2~3遍,每次間隔時間為30分鐘左右,塗刷後使用抗鹼耐水膩子粉塗刷牆面2遍即可,可以達到牆面不泛黃。

粉刷牆變黃,是因為老牆面有被煙燻或油漬保留,需要先刷介面劑再刮膩子、刷塗料。 牆面煙燻或油漬,有著極強的滲透性。刮完膩子後,會隨著膩子的慢慢幹固隨即滲透出來。

牆面有油漬,處理牆面塗料之前要刷乳液型介面劑一至兩遍來封閉牆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牆面泛黃比較不好處理,大多數都需要重新翻新。但是,我們可以再完成翻新後,巧妙運用一些方法來防止牆面泛黃。

我們可以用一小塊海綿蘸含有軟性研磨成分的液體來擦拭,一般需要一個月擦拭一次,就可以長期保持白色牆漆一直如新了。另外,也可以用牙膏擦拭,牙膏只能用一次,要是用多了,牆漆表面就會越來越沒光澤,也會越來越髒,也會使牆漆的縮短壽命。

21樓:家居達人小欣

首先將牆面泛黃滲水的位置清理乾淨,再用小鏟子將其剷掉,直到露出抹灰層即可;然後重新用水泥灰將缺口處填補起來,注意需用剷刀小心的填進去;接著做防水層,用刮刀小心的將防水材料鋪至水泥灰上;最後刮膩子。

22樓:傻唄葉子

處理煙燻泛黃的牆壁需要備好:一個吹風機、一支牙膏、一塊抹布。

1、首先取出抹布和牙膏,按照下圖所示將牙膏擠到抹布上待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區域性還是全部:

如果是區域性,不如冷山,窗戶周邊,這個是因為沒有刷抗鹼底漆的原因。如果只是泛黃而沒有粉狀脫落。那直接在表面塗刷抗鹼底漆1-2遍乾透後再塗刷兩遍乳膠漆即可;如果有粉狀脫落,那就要把泛黃部分全部剷除乾淨,用抗鹼底漆或封閉底漆在水泥基層上塗刷,要求橫向一邊乾燥後,縱向再一遍,乾燥後刮內牆防水膩子兩遍打磨然後再刷一底兩面即可。

如果是大面積泛黃,就要看你家的這面牆是不是改革局後新砌的了,如果是忻砌的牆一般需要在通風的情況下養生28天,牆面的ph值要在8-10之間才可以刮膩子刷漆,如果著急施工沒有到達這個時間,牆面刷漆後,就會出現泛黃現象。處理方法:把膩子層剷掉(一定要乾淨),然後進行酸蝕處理,具體方法用大於10%的硫酸鋅(在化工商店能買到)水溶液刷牆,反覆的刷,要讓硫酸鋅溶液滲透到牆裡面,至少要刷3遍以上。

24小時之後,用清水對牆體進行清洗(刷牆),然後用ph值試紙檢測,要在ph值小於10就可以進行刮膩子等後續工作了,如果檢測結果不符合上訴要求,則需要繼續酸蝕處理,方法同上。知道符合條件為止。

如果是所有的牆都是這個問題的話應該就是樓上的朋友 「周軍武jonathan」說的。可能你施工的時候順序出了問題,一般在刮膩子之後不進行行打磨而是開始幹木製品噴油漆的工序,當所有傢俱的油漆噴完之後,乾燥一兩天才進行膩子的打磨和塗刷乳膠漆。如果先把牆面的乳膠漆刷完之後再進行傢俱噴油漆的工作,那至少要在乳膠漆完工之後 一週左右進行,否則油漆揮發的物質和還沒有完全乾透的乳膠漆會起反映,表現出來的就是牆體泛黃現象了。

一旦出像這個問題,要從新塗刷乳膠漆了。

2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可以刷一道封底油漆,然後再批膩子,這樣可以避免泛黃現象。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25樓:忙忙石

把牆灰徹底剷除再抹牆灰,等幹後批膩子。除此之外都是扯蛋。

26樓:咻咪咻咪天蠍

人為造成,如:吸菸、佛堂長期的上香菸燻、廚房的油煙等,可二次重塗,如果是黃變特別厲害的情況下就必須要把原來的牆面全都剷掉,然後再重刮膩子刷漆。

重做牆面基層:剷除舊牆膩子,使用介面增強劑塗刷後,如果有不平整的地方使用粗找平做找平,之後石膏基防黴耐水批土做滿批。

家裡牆面刮的大白,怎麼能快速的剷除掉?

27樓:嵐庭家居總部

1、如果是在水泥牆上刷的大白,可以用滾子沾水,等幾分鐘後用鏟子剷下來即可。

2、如果是在粗糙的牆面上刷的大白,也可以先用水沾溼,然後再用鐵刷刷去就可以了。

3、如果處理大白後要貼瓷磚,可以簡單處理後,直接用水泥加107膠找到結合面,然後貼瓷磚即可。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點選頭像,等你來撩~

28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若非常堅固無法剷除,可打磨砂紙再利用,補平膩子後,塗刷乳膠漆鋪貼牆紙都可以。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家裡房子要裝修,要拆除一面牆壁打通做敞開廚房,不知道該去那裡報備,是找物業報備申請還是找房管局

這個是誰給你設計的拆這面牆的做敞開式廚房。你沒看見原來設計的是衛生間嗎?你不考慮一下樓上在上廁所你在樓下做飯或者吃飯會怎麼樣?而且中國的烹飪習慣不適合做敞開式廚房,因為油煙非常大,很多顧客做了敞開式廚房都後悔了。衛生不好打理 拆牆的話要去找物業拿房屋原始結構圖,看看這面牆體是不是承重牆,如果是承重牆...

家裡的正門對著一面牆,這個在風水上有什麼需要佈置的嗎 比如在牆上裝飾些什麼東西

風水上進門有三見三copy 不見 三見 第一見,進門見喜慶。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第二見,進門見綠色。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

想在家裡安裝一面大鏡子,不知道放哪面牆上好,是客廳

要看客廳格局的 如果是通透戶型,客廳與陽臺相連的話,就只能選擇沙發背後的牆上了。中意stp保溫工程的回答,請採納。不能放臥室,晚上容易看見鬼 自己人影 可以放浴室自己我欣賞 也可以放衣服櫃門內側 您好,可以考慮裝在右邊牆上 想在家裡安裝一面大鏡子,不知道放哪面牆上好,是客廳還是哪?鏡子屬金,鏡的擺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