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7樓樓上還有一層8樓可一到下雨天天花板

2021-08-02 21:31:16 字數 1125 閱讀 8236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第一種情況是:樓上衛生間、廚房的防水層沒有做好。這種情況下,需要敲掉地磚重新做防水。

為了避免出現這種情況,業主在裝修時,就應該儘量把防水做好。規範施工應該做三次閉水試驗,第一次閉水試驗是在裝修工人進場前;改水改電後,衛生間和廚房要重新做防水,並且進行第二次閉水試驗;瓷磚貼完後,為了避免瓷磚鋪貼過程中對防水層的破壞,應該再做一次閉水試驗。

第二種情況是:樓上住戶衛生間或廚房的地漏堵塞,積水通過暖氣管的套管漏出,導致天花板被洇溼。維修方法是填實樓上住戶暖氣管和套管之間的空隙,套管和暖氣 管之間的空隙填實後再用油膩子填實、抹平。

另外,在生活中儘量避免地漏堵塞。

第三種情況是:牆壁滲水、牆壁洇水、滲水,造成牆壁產生黴斑和掉粉牆壁出現漏水的原因比較多,補救起來也比較麻煩,最重要的就是找準原因,對症下藥。

第四種情況是:窗邊滲水、一到下雨天,窗邊就滲水,導致內牆受潮,進而發黴、掉粉。窗邊滲水最常見的原因是窗框與牆體之間的密封性沒有處理好,遇到這種情況,業主只要用密封膠(一般的玻璃膠即可)把窗框與牆體密封好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外窗臺低於內窗臺也會出現窗邊滲水的情況。

2樓:紅太陽

是外牆問題吧!不然樓上樓水,經過地面漏至你家。

我家住28樓30樓漏水29樓沒事,我家天花板滴水,我該找30樓嗎?

3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30樓漏水為什麼29樓沒事,到你28樓了?具體是什麼情況

4樓:南方的燕子嶺

首先確定30停水,28沒有滴水?29做防水了?

樓上裝修漏水造成我家天花板大面積嚴重發黴!我該怎樣處理?

5樓:黑羽大大

找樓上協商,要求賠償或者維修,好說好商量,注意語氣,帶鄰居來你家看,維護鄰里關係。

樓上裝修導致樓下天花板滲水發黴怎麼賠償

6樓:佳尼斯

可以兩人先協商如何處理,畢竟是對方責任在先。另外天花板滲水,說明樓上裝修做防水不好,提醒他修補,不然後期會持續滲水的,時間長長了天花板就會長滿黴菌,非常的不好,對住在房間裡的人影響很大的。

小明家住6樓,他爬一層需要3分鐘,從一樓爬到6樓需要多少分鐘

小明總共爬了5層樓,總共花的時間是15分鐘 3 6 1 15 要爬5層,5x3 15分鐘 小明家住,他爬一層需要3分鐘,從爬到需要多少分鐘 從爬到,有 6 1 5層 5x3 15分鐘 答 小明從爬到需要15分鐘。小明家住在,他每上一層樓需要1分鐘,小明從一層走到四層要幾分鐘 小明從bai一層走到四層...

我家住在樓上,可是那麼高的樓,廚房還有螞蟻,都兩年了,有誰知

在洗手池裡放點蛋糕,螞蟻喜歡吃帶奶油味的那種,晚上睡覺前放著。第二天早上,你會發現很多螞蟻聚集在蛋糕上,直接用開水淋上去。接連幾天重複這樣,螞蟻基本都會消失。我就是這樣消滅廚房螞蟻的。螞蟻是無處不在的,用那個蚊蟲噴霧劑是可以殺死螞蟻的 煮螞蟻炸螞蟻煎螞蟻蒸螞蟻,螞蟻宴 要看 是什麼螞蟻 一般是白的 ...

更上一層樓造句,用更上一層樓造句

形勢發展了,我們的工作也應該更上一層樓。希望你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爭取更好的成績。廣大農民指望著今年的收成比往年更上一層樓。新的一年裡,祝同學們龍馬精神,學習更上一層樓。用更上一層樓造句 1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兩句詩表現了詩人廣闊的胸懷。2 形勢發展了,我們的工作也應該更上一層樓。3 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