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4歲身高才159我可以長多高呢

2021-03-29 14:28:39 字數 678 閱讀 85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身高可**

孩子將來能夠長多高是父母比較關心的一件事,尤其是自己身材不是很高的父母,他們想早日知道孩子將來到底能長多高。

■現時身高**法

現時身高**法也叫瓦爾克爾氏**法,這種身高**法是根據孩子現在的身高,利用下面的公式來**孩子未來的身高:hm=a+b×c

公式中的hm為孩子未來**時的身高,a為固定的數值,b為相應年齡的係數,c為孩子當時的身高。由於世界各地的差異,誤差在3釐米。

事實證明,這種孩子身高的**方法基本上是適合我國國情的。但是,對於早熟或晚熟的孩子可能出現**值偏高或偏低的現象。

■足長身高**法

成年的身高=13歲時足長×7。

運用這種方法來**孩子未來的身高更為簡單方便,誤差不超過3釐米。

■父母身高**法

歐洲一位科學家根據這個原理,以父母的身高與子女身高的關係創造出一個**身高的公式:

兒子身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長到16-17歲,我想你可以長到165左右

父母身高176cm,155cm,我14歲身高159我可以長到多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是180我媽是160現在我23是172 你還能長高的至少在170以上!

怎麼長高?我今年13歲身高才148左右,我覺得太矮了,怎麼才能快速長高

呵呵,我14歲才一米55,今年才17歲,一米七五了,每天就吃青菜米飯,一天一瓶純牛奶。只想告訴樓主一句,每個人都有快速成長的一段時間,樓主過幾年一定會越來越高,越來越帥。多做運動。可以在體育課時多跑幾圈,也可以早上多跑幾圈。多吃回蔬菜。肉吃太多沒什麼答 用,之後讓你增加脂肪。而蔬菜就不一樣了,它裡面...

我14歲了身高才160我下巴已經長鬍須了還能長高

聽他們說男生長出鬍鬚就是成熟了,身高定了.但你才14,也許是過早成熟.但這主要要看骨骺線的密合情況,有個小竅門 你扭動自己的某處關節,如果聽到細小的聲響,那就是有長高的餘地.14剛開始發育吧,不用太著急啊。男的長到21歲的。不過也要加強鍛鍊,多喝牛奶。打籃球是內 一個不錯鍛鍊,我朋容友曾經是一個又矮...

為什麼我14歲了,身高才156正常嗎,我男生

正常的,現在進入發育期要多點運動,多點鍛鍊。多喝牛奶。補充足夠的鈣質。睡眠要充足,這樣子就會長得很快了。基本來說是正常的,可能是你覺得比其他同學矮一點,但是青春期都會猛漲,只是每個人的生長時間是不一樣的,只要健康飲食都會長起來的 這個要看個人發育早晚。假如性成熟了,這個身高有點矮,假如還沒性成熟,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