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煙燻豆腐乾不是很乾的那種,真空包裝,請問怎麼樣儲存合適

2021-03-29 14:18:08 字數 2139 閱讀 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薰豆腐乾,只能吃一半回,可以經常吃,是不太好的,因為時間長了,保持有癌細胞,會對身體有很大很,會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最好不要多吃吃的多了,會影響你的身心健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真空包裝並殺菌處理,可以放置半年到一年左右不會漲袋,值得注意的是,只採用真空包裝是不夠的,那樣只能放一星期左右。

2.可考慮新增防腐劑比如山梨酸鉀、雙乙酸鈉等。

請問煙燻豆乾能儲存多久(不抽真空),抽真空又能儲存多久,請叫各位行家。

3樓:歐陽雲麟

真空十天左右,不抽的話三四天,你是在夾江買的?

請問真空包裝的豆腐乾如何儲存半年不變質?

4樓:摳摳

你好,bai想延長食品的保質du期可以考慮以下幾點:

zhi1.真空包裝並殺菌dao

處理,可以放置半年到專一年左右不會漲袋,值屬得注意的是,只採用真空包裝是不夠的,那樣只能放一星期左右。

2.可考慮新增防腐劑比如山梨酸鉀、雙乙酸鈉等。

3.低溫冷藏。

根據你的產品,第一條比較合適,裝置可用真空包裝機、殺菌裝置(巴氏殺菌機、殺菌鍋)。以上是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希望能夠被採納。

我準備做特色小吃,準備用真空的方式儲存,請問怎麼樣才能儲存時間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冷卻到70度或多點就可bai以裝袋du子進行真空包裝了,zhi

如果袋子的材料耐高dao

溫,出爐就可以進行回真空包裝了,我是做真答空的,無論是真空包裝機還是封口機這個出爐到包裝時間與真空基本無關,主要是包裝袋是否會燙的變形以及有塑料的味道,對了這個時間和你食品工藝有點關係,在空氣中冷卻是否變味?做什麼的也不告訴下,還怕我要吃啊

真空包裝的豆乾能儲存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包裝的豆乾能儲存3個月-5個月。

經過真空包裝的食品在常溫下可延長保鮮期,可有效地防止冰箱內食品串味、變質、脫水乾裂。

夏季食物容易變質,不可迷信真空包裝。不同種類的食物,其真空包裝所要求的溫度條件也不同。包裝上如註明在常溫下儲存,那代表不能超過25℃,但目前的常溫顯然超過這個溫度,因而必須冷藏。

7樓:達克悠拉

利用高溫蒸煮殺菌攻克了豆乾保鮮貯藏,採用真空包裝,產品質量要符合國家標準,保質期可達10個月之久。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真空包裝熟食只能儲存10天左右

如果要長時間儲存肯定是要有防腐劑的,山梨酸鉀什麼的

一般的真空產品的保質期是12個月.肉質的會短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冰箱冷藏,可以到把半年。常溫是3個月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保證口感的話 就低溫冷藏 溫度在 2-6攝氏度!可以保大概2個星期!

11樓:會頂一覽眾山曉

自然條件(下二十五度以下,沒有強光照)大概一年到一年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把它放冰箱裡吧

是速凍的那裡的

放個一年都不成問題的

豆腐乾怎麼樣才能儲存時間長點 5

13樓:煙花盛世吾飲茶

天氣炎熱應多放些鹽 等冷透了再放入冰箱

豆腐乾真空包裝保質期一般為多長時間

14樓:摳摳

你好,豆腐乾真空包裝後進行高溫殺菌,保質期可達9個月。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 ! 望採納

我想做真空包裝高溫殺菌的豆腐乾,有防腐作用的大料有那些?或者是用那種防腐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是真空包裝高溫殺菌處理的話,不太需要,這些輔助配料。

17樓:食品新增劑專營

山梨酸鉀,脫氫乙酸鈉

滷汁豆腐乾哪個牌子最正宗,滷汁豆腐乾的牌子?

滷汁豆腐乾津津牌是比較正宗的,味道非常棒!滷汁豆腐乾是江漸一帶的特產,津津牌子最正宗,歷史悠久,味道純正,豆乾屬於豆製品,含有高蛋白,很有營養的。滷汁豆腐乾最正宗的牌子還是王致和的吧 滷汁豆腐乾應該就是江蘇的最正宗,這邊的牌子,其實都是差不太多的。每個人選擇也不一樣的。其實滷汁豆腐乾是非常多的品牌,...

豆腐乾燒肉怎麼做好吃,豆腐乾燒肉的做法,豆腐乾燒肉怎麼做好吃,豆腐

豆腐乾燒肉的做法步抄驟 1主要bai材料圖。2將豬肉 草du果 白芷和肉桂放入zhi砂鍋,加入清水煮半小時dao。3放入豆腐乾和土豆煮10分鐘。4轉入鐵鍋內收汁。5放入九層塔葉。6放入醬油燜1分鐘。7奇香撲鼻的豆腐乾燒肉就出鍋了。豆腐乾燒肉的做法,豆腐乾燒肉怎麼做好吃,豆腐 主料五花肉bai250g...

豆腐乾可以做什麼菜,豆腐乾和豆腐的營養有什麼區別

三絲五香豆腐乾材料介紹 主 料 五香豆腐乾3件,榨菜約100克,青椒約180克,蒜茸1茶匙,蝦米約50克,紅辣椒1只 切絲 油3湯匙,麻油1 2湯匙。配 料 調味料 糖1 2茶匙,生抽 雞粉各1茶匙,鹽少許,水4湯匙。製作方法 1 五香豆腐乾洗淨,切絲。2 蝦米用清水浸軟,取起瀝乾水。3 青椒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