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試前背的作文和中考的沾邊,我把開頭結尾和中間的一些片

2021-03-29 13:29:50 字數 4872 閱讀 5703

1樓:淨月精靈

不算的,只要能融入到你的頭腦中,簡單來說就是背下來。這樣不算。這還能讓你的腦袋靈活呢,怎麼是抄襲呢?

一篇考試時抄襲的動作描寫的短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軍軍來在中考時有很多題目不會,由於同自桌梅梅是數學bai課代表,他想到了du自己的

拿手招數-----抄襲zhi。他像個賊一樣東張dao西望,時不時伸長脖子瞟幾眼梅梅的試卷。不愧是抄襲能手,沒一會他就抄完了梅梅所寫的填空題。

他長長地吁了一口氣,這被行動極為敏感的梅梅感覺有點奇怪,想可能是軍軍想抄襲她的卷子,馬上拿數學書遮住卷面。這一回,軍軍也沒得抄了,只好撐著腦袋冥思苦想,可時間不等人,考試鈴響了軍軍只好悶悶不樂地交了卷,可是,那是一張白卷,除了填空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先把白菜一片片洗乾淨,又一片片摞起來,左手按住菜,右手拿起刀,一刀一刀地回切著,答把白菜切成一個個的小方塊,剩下的菜葉放在旁邊。開始炒菜了。媽媽先把鍋坐在火上,等鍋燒熱後把油倒進鍋裡,不一會兒,鍋裡騰起了油煙,發出「嗞嗞」的聲響。

媽媽先把切好的蔥花扔進鍋裡,等蔥花變黃,騰起一股香味,又把菜倒進鍋裡,抄起鍋鏟,不停地翻動著。等菜慢慢由白變黃,媽媽再倒入醬油、醋,撒上鹽,接著用鏟子翻動了幾下,撒上白糖、味精,迅速把鍋端下來,翻炒了幾下,就出鍋了。媽媽炒的糖醋白菜,甜絲絲,酸溜溜,香噴噴,吃起來別有風味。

這是媽媽的拿手菜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賊眉鼠眼 東張西望 若無其事

中考作文題目上沒有寫不準抄襲套用,我將一篇背過的作文寫下去了不會有事吧?原文860多字我改了開頭結

5樓:狂喜

不會,我們老師說你記在腦子裡了就是自己的,改卷老師不會無聊到去網上查,放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批閱的老師有沒有看過你寫的那篇文章啦。

中考滿分作文開頭和結尾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滿分作文佳句

一、開篇明旨,或點題的佳句

1、蔚藍的星球,不息旋轉,壯闊的大海,白浪滔天;涓涓的小河,流過田野、鄉村和城鎮。這些都是生命活力的表現。——河北省考生《生命在你手中》

2、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帶動我奔向希望。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正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候,珍惜它,把握它,讓它在我們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河北省學生《把握青春》

3、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都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便是夢想的花季。——荊州市考生《把夢想帶給花季》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紹興市中考滿分作文:你我走過的日子(1)

開頭:你愛茶,走到哪兒,都喜歡拎著茶杯,當你掀開茶蓋時那淡淡的茶香氤氳在空氣中,讓人心曠神怡。無意間發現你也如茶葉般枯瘦。

不見了你矯健的身姿,不見了你健碩的**,只是那彎曲的背,深深的皺紋,但你那犀利的眼神仍是那樣的令人顫慄。

結尾:你我走過的日子是種種誤會纏綿的鴻溝,任性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化解,只是讓彼此的誤會愈演愈深。在一次與奶奶的談話中,她說:

「你爺爺啊,真是個傻瓜,上一次你得獎時他不知道有多高興,整天逢人就說我孫子啊字寫得好……可是他硬要裝著不屑。」我此刻才明白原來爺爺的不屑是對我的鼓勵,是要讓我不要沉迷在一時的成功中。原來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裡不是一次次彼此的誤解,也有愛,也有幸福

2023年瀋陽中考滿分作文:十六歲的天空

十六歲的天空。十六歲的我,已經走出童年的幼稚;十六歲的季節,是一個多夢的季節;我十六歲的天空,有著綺麗的夢想,也有著成長的煩惱。

十六歲的天空是單純的,開始成熟的生命夢想繽紛,放開年輕的喉嚨大聲呼喊,無憂無慮地放飛真情與童心;讓年輕的臉龐寫滿天真,讓天真的思緒化做流雲,讓流雲的瑰麗飄向遙遠,讓遙遠的希望早日來臨。  十六歲的天空,本該有屬於我們的快樂,但更多的卻是苦惱,是無奈。儘管如此,我的夢想依然燦爛。

徘徊過,孤單過,我學會了堅強:就算心裡覺得很受傷也絕不閃爍淚光。  對著天空,我大聲吶喊:

給我雙翅,我要飛翔! 2023年柳州市中考滿分作文:最難忘記的卻是批評

曾幾何時,讀到過一句話:「當你的人生一路走來,你會發現一直陪伴著你的不是鮮花和讚美,而是批評,它是你人生旅途中最有價值的行囊。」

就像雄鷹搏擊長空前要被母親推下懸崖,痛苦地訓練飛翔,不惜以生命為代價;就像溪水匯入大海前要經過曲折蜿蜒,讓石頭鋒利的稜角折磨,甚至被太陽烤乾。但這些考驗是必須的,否則雄鷹將永遠待在巢穴永遠成為一隻須要照顧的小鳥,溪水也會變成發臭的死水溝。  而我們青少年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在踏入社會之前,我們也必將經受許多的磨難和考驗。正如批評,它也許會讓你痛苦甚至會讓你哭泣,但它是必須的,因為它能讓你改正缺點,讓你蛻變,助你成功!

2023年眉山市中考滿分作文: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遼闊蒼穹中飛翔的老鷹,必是經歷了母鷹無數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錘鍊出一雙凌空的翅膀。  一顆璀璨無比的珍珠,必然經受過蚌的肉體無數次蠕動以及無數風浪的打磨,才能熠熠生輝。  同樣,一個真正有成就的人,也肯定是在無數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的,因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挫折是人生的一筆財富,是促使你成功的一劑良藥,不經歷風雨的花兒,怎麼會絢爛?不經歷磨難的人生,怎麼會發出炫目的光彩?  就像2023年感動中國的人物——洪戰輝所說:

困難,我們有責任去面對它,解決它。作為新一代的年輕人,我們應該明白摔跤並不可怕,就像我們總是有勇氣唱起這首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我要說,不經歷一次次摔跤和一次次跌倒後又站起,人怎麼能長大?摔跤也是一種幸福,風雨正是雨後彩虹的前兆!

2023年河南省中考滿分作文:生命的境界

樂於奉獻便是生命的最高境界。生命的意義不在於索取,而在於給予。雷鋒樂於奉獻,人們將其銘記;范仲淹處江湖之遠而心懷天下,歷史為他寫下了光輝燦爛的一筆。

奉獻者付出的是時間、金錢,甚至是無價的生命,而收穫的卻是高貴的人格和不朽的靈魂,他們的生命境界也因此無限地提升。比爾·蓋茨已經是腰纏萬貫的世界首富,為了從事慈善事業,他辭去微軟總裁的職務,全身心地投身於慈善事業。他曾說過:

「許多人死後都希望能夠升入天堂,而從事慈善事業便是最好的方法。」奉獻為生命的價值加碼,生命因奉獻而精彩。  生命是大自然給予人類的未經雕琢的寶石,那就讓我們用心雕琢,創造一個完美的生命境界。

2023年河南省中考滿分作文:我聽懂了那首歌 時間,將會帶走一切。這首歌的旋律,終將消失。

那歷經滄桑的古文化,也面臨著消失的危險。到那時,我們該拿什麼來證明那段蹣跚走過的歲月,來悼念那段失落的文明?有一個女孩,曾因這首歌而有了悲喜,她聽懂了這首歌中訴說的幾世沉浮,與這首歌的背後,那古老的文明。

我就不一一舉例了 這些都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好的段落 本來準備直接給你發**的 但看你是用手機上的 不方便進**就自己去選了些 希望你能用上 還有 http://****diyifanwen.

***/zuowen/chuzhongzuowen/zkmf/

這是** 有時間上網可以去看下 裡面都是歷代中考的滿分作文 比較齊全!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北京中考滿分作文 題目: __________________並沒有結束

生命並沒有結束

三舅其實不是親的,和媽媽同村同姓同輩份而已,自家排行老三,媽媽便讓我喊他三舅。

第一次來北京打工,我家就成了的他的落腳點。第一次見他時是在假期,印象特別深刻,五十多歲的樣子,身材雖很高大,但和土不土洋不洋的小平頭、賊亮亮細眯眯的小眼睛有些不大搭調,穿著還算體面,可黑黃黑黃的**散發出的汗臭味或是泥土味或是火車廂味實在讓我望而卻步、聞而息鼻。礙於面子而且又聽媽媽說姥爺在老家時都是他給照顧的,我便到客廳禮節性地打個招呼就匆匆回到了自己的臥室,打招呼也沒有喊他三舅,就是笑一下而已。

在臥室裡仍然聽得見他和爸爸的高談闊論,其實也沒有什麼,無非是農田耕種都是機械化了,閒不住想來城裡找點事做,自己什麼活都幹得,能吃苦類的自報家門,因嗓門大,聲音震得房子都有回聲,我只得用高談闊論來形容了。

一起吃午飯的時候他還在滔滔不絕地說現在農村可好了,誠摯地邀請爸爸媽媽和我有時間去農村玩去,我暗想著:農村好乾嗎自己還跑到城市裡來呢!吃飯間聽他一個勁地喊爸爸、媽媽分別是「姐夫」、「姐姐」,我心生納悶,小聲問媽媽才知道他還不到四十歲。

真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可也從他的話裡得之,他有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女兒,也在老家讀書,而且成績非常好,言談間還可見他的喜悅。當著我的面說別的女孩好,我自是沒有心情聽了,本也就沒說幾句話,匆匆吃完就回自己臥室了。

下午出去他就在一個工地上找到了活,爸爸勸他多考慮幾家,先在我家住著,不急著上班,他不肯,說活還可以,能做,而且一個月上滿工一千呢!晚上他就帶著鋪蓋要去工地,媽媽挽留他在家裡住,他憨厚地笑笑,說自己身上髒,在工地上住好些,媽媽嫌他見外,我聽見了倒覺得他這一點倒是直爽、實在。於是就這樣算是安頓下來了,也就真的一個月沒有見他來過。

又見他便是拿了好多禮物過來,穿著剛洗的衣服,頭髮和鬍鬚都剛剛理過,身上也好像用香皂剛剛泡過,還散發著那種淡淡的香皂的味。禮物中有我一件是讓我有些吃驚的***,他一邊解釋一邊又出示了另外一個一模一樣的,說鄉下女兒肯定喜歡,現在城裡孩子流行聽這個,就買了兩個,一個給我,一個寄回家去。我不知該說什麼好,我雖已有一個,但這可是別人送的呢,我當然高興地收下了,他也很開心,爸爸媽媽只得替我向他連連說謝謝。

然而我沒有想他每天十二小時的工一個月才掙一千元錢的辛苦。這是後來想到的,但卻已經晚了。因為一開學,我就把他忘記了,***雖然聽著,但只記得裡面的旋律,去沒有細品他旋律裡面的三舅的血汗和真誠!

就在昨天,我們都去了他的工地,但是是向他訣別,不過最後一面是無緣再見的了,因為他——我的三舅的面部已模糊的無法辨認了,加班加點的做工的三舅從工地上高高的塔吊下面摔了下來,摔得讓我的心異常的疼痛,讓我的那個還不知道的表妹的心也會異常的疼痛,因為他送的***一直是掛在心的位置。

我再叫的一聲三舅,恐是他永遠無法聽見了,但我相信他將徹底活在我的心中,他的"生命並沒有結束"

《我的期中考試》作文,期中考試後的我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要進行期中考試。天氣很陰冷,可是我的手心竟然出了汗,應該是要考試的緣故吧。我緊張的走進考場,心 怦怦 直跳,不知道這次題目有多難。我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著老師發試卷。等啊等,終於發到我了,我趕緊接過卷子,掃視了一下卷子後,就立即開始做了。看著這張試卷,基本上我都會做,我開始得意了,也不那麼...

我的初中考試非常差,(中考),如果買入了高中,還能跟得上嗎

影響還是有的,不過只限於英語,理化 語文和數學應該還好吧。只要肯努力,就可以了,最好是讀高中,以後考大學方便。其實只要上課認真聽,課內習題仔細做,全弄懂,既是不做課外練習,成績也應該不差,不過要想好,還是要做題目。主要還是主觀努力。我覺得上高中比較好一點,現在據說不能專接本了,所以上了中專什麼的,前...

初中作文主要是寫什麼型別的作文,初中考試的作文一般是哪種型別的

初中作文一般只給你個題目選擇,自己編輯文字,沒有規定性結果如何。只是有多少文字的需求。初中考試的作文一般是哪種型別的?一般在初中段中考作文也只不過是話題作文或半命題做名或命題作文,在寫作時只要記住一點 要寫愛國的,正義的,這樣來個三段式你的作文一定可以得到高分。切忌不要寫擾亂社會治安的話。記得采納啊...